人在心情愉悅時,心臟會分泌一種叫縮胺酸的荷爾蒙,可以在24小時內殺死體內95%的癌細胞。

所以要常保好心情~~身體才會更健康~~!

相反的人在生氣時身體也會分泌一種毒素讓身體五臟六腑不健康~~所謂氣死驗無傷~~所以永遠不要生氣~~!

發現人的情緒越高昂,心情越愉悅,人的心臟分泌的荷爾蒙就越充沛。
反之,處在痛苦、擔憂、抑鬱等消極狀態時,心臟完全停止分泌這種荷爾蒙。
Past 31 days
Total Visit: 9
There is 1 fact-checking reply to the message
Lin mark this message contains misinformation
originally written by Lin
謠言一則。癌症,就算做完傳統醫學中三種最有效、破壞力最強的療法,對於癌細胞也不敢保證完全消滅。

References

https://www.kingnet.com.tw/knNew/news/single-article.html?newId=20814
癌症自癒源於心臟?

癌症自癒源於心臟?| KingNet 國家網路醫藥

當您註冊並成為KingNet國家網路醫藥網站(以下簡稱本網站)之會員時,表示您已經閱讀並願意遵守以下服務條款。往後任何新添加的功能也適用於以下條款,您可以在此看到最新版本的服務條款。本網站得在不事先通知的情況下,保有隨時更新和更改本服務條款的權利。本網站建議您定時查閱最新的服務條款,並注意可能對您產生影響的更動。您於本服務條款之任何修改或變更後繼續使用本服務者,視為您已閱讀、瞭解並同意接受該等修改

https://www.kingnet.com.tw/knNew/news/single-article.html?newId=20814

The content above by Cofacts message reporting chatbot and crowd-sourced fact-checking community is licensed under Creative Commons Attribution-ShareAlike 4.0 (CC BY-SA 4.0), the community name and the provenance link for each item shall be fully cited for further reproduction or redistribution.

Add Cofacts as friend in LINE
Add Cofacts as friend in LINE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