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3.23 星期四

18:24 芳靜 圖片

18:26 芳靜 圖片

18:27 芳靜 太極名師,只1招,10分鐘鬆柔功,全身鬆暢。

http://www.luciditv.com/index.php/2016/07/27/three-minutes-to-good-health_soft-shaking/

18:30 芳靜 🔴每夜睡前,
不管男女只要36下,
全身疾病而退
别怪我告诉你晚了!

http://mp.weixin.qq.com/s/Ylp1975CTQmY5IPL4Kkt0Q

18:35 芳靜 圖片

18:38 芳靜 影片

22:21 翁昭容 影片

22:24 翁昭容 兩天後刪除
⭕⭕ 榮總急診部王醫師傳送@ 很寶貴的養生短文
◎ 成為永遠病人的二大原因:過食 + 藥物!
就是吃太多啦,還有就是吃葯,這絕對不是好事,醫師和護理人員,都很少吃葯。

◎ 糖尿病是全身性的代謝紊亂!主因則是胰臟過度疲勞!
◎ 細嚼慢嚥是在降低胰臟負擔!

◎ 活得健康的重要原則?一少三多!
A丶少吃; B丶多休息; C丶多喝水; D丶多流汗!
◎ 滿身流汗對各種疾病都是有益的!

◎ 飯量越大丶耗氧也越大丶細胞越缺氧,心臟就越加壓,血壓也就越高了!

◎ 吃飯最好"五分飽",不要撐飽!

#當身體飢餓感訊號出現時,正是排毒旺盛,免疫功能快速增強時!

◎ 空腹時身體發熱流汗是最有效的新陳代謝法,也是細胞自行清血解毒,補氣活化的時機!(消化系統運作時,就停止排毒!)

◎ 癌症的主因:超級中毒+組織缺氧(重度缺氧)!

◎ 癌症是身體長期處於中毒狀態(強酸),所引起"缺氧"的自然現象!

◎ "氧"是身體治病救命的靈丹,它決定腺體調節能力,免疫系統的強弱,更掌控了癌症病人的生殺大權!(clap)(clap)(thumb up)

請看完後 ,拜託你把它轉寄出去,別只顧著存檔 喔!非常重要的養生短文。

(再忙也請看)

2017.03.27 星期一

20:18 芳靜 圖片

20:19 芳靜 *3-5年後.
眼睛失明
會大面積爆發.再不注意就晚了

(手機) 是導致
(眼睛失明)最大殺手,
請不要每天長時間
看著手機

您再一直看著手機
眼睛看不到了
都是您自己害的

請要注意了!

http://www.fun01.net/post471849/1735

2017.03.28 星期二

12:12 翁昭容 生活中得到的頓悟,看完收穫頗大。

1
妻子想讓老公早回家,於是規定:晚於23點回家就鎖門。第一週奏效,第二週老公又晚歸,老婆按制度把門鎖了,於是老公幹脆不回家了。
老婆鬱悶,後經高人指點,修改規定:23點前不回家,我就開著門睡覺。老公大驚,從此準時回家。

可見制度的精髓不在於強制,而在於對被執行者利益的拉動。

2
小雞問母雞:可否不用下蛋,帶我出去玩啊?
母雞道:不行,我要工作!
小雞說:可你已經下了這麼多蛋了!
母雞意味深長地對小雞說:
一天一個蛋,菜刀靠邊站,一月不生蛋,高壓鍋裡見。

存在是因為你創造價值,淘汰是因為你失去價值。過去的價值不代表未來,所以每天都要努力!

3
張三在山間小路開車,正當他悠哉欣賞美麗風景時,突然迎面開來的貨車司機搖下窗戶大喊一聲:「豬!」
張三越想越氣,也搖下車窗大罵:「你才是豬!」剛罵完,他便迎頭撞上一群過馬路的豬。

不要錯誤地詮釋別人的好意,那只會讓自己吃虧,並且使別人受辱。在不明所以之前,先學會按捺情緒,耐心觀察,以免事後生發悔意。

4
毛竹用了4年時間,僅僅長了3釐米,但從第5年開始,以每天30釐米的速度瘋狂地生長,僅用6周,就長到了15米。其實,在。前面的4年,毛竹將根在土壤裡延伸了數百平方米。

做人做事亦是如此,不要擔心付出得不到回報,因為這些付出都是為了紮根,等到時機成熟,你會登上別人遙不可及的巔峰。

5
丈夫下班回到家,看見妻子揍兒子,沒理他們。直接走到廚房,看見小矮桌上煮好一鍋餛飩,於是盛了一碗吃。
吃完看見妻子還在那裡揍兒子,看不過去了,就說:教育小孩不能老用暴力,要多講道理嘛!妻子說:好好的一鍋餛飩,他居然撒了一泡尿進去,你說氣人不氣人?
丈夫聽後馬上說:媳婦你歇會兒,讓我來揍!

置身事外,誰都可以心平氣和;身處其中,誰還可以從容淡定。所以請不要輕易評論任何人,因為你不在其中……

6
乞丐:能不能給我一百塊錢?
路人:我只有八十塊錢。
乞丐:那你就欠我二十塊錢吧。

有些人總以為是上蒼欠他的,老覺得老天爺給的不夠多、不夠好,貪婪之慾早已取代了感恩之心。

7
一滴墨汁落在一杯清水裡,這杯水立即變色,不能喝了;一滴墨汁融在大海裡,大海依然是蔚藍色的大海。為什麼?因為兩者的肚量不一樣。
不熟的麥穗直刺刺地向上挺著,成熟的麥穗低垂著頭。為什麼?因為兩者的份量不一樣。

寬容別人,就是肚量;謙卑自己,就是份量;合起來,就是一個人的質量。

8
有一支淘金的隊伍在沙漠中行走,大家都步履沉重,痛苦不堪,只有一個人快樂地走著。
別人問:「你為何如此愜意?」他笑著說:「因為我帶的東西最少。」

原來快樂很簡單,擁有少一點就行了。

9
一把堅實的大鎖掛在大門上,一根鐵桿費了九牛二虎之力,還是無法將它撬開。鑰匙來了,他瘦小的身子鑽進鎖孔,只輕輕一轉,大鎖就"啪"地一聲打開了。
鐵桿奇怪地問:「為什麼我費了那麼大力氣也打不開,而你卻輕而易舉地就把它打開了呢?」
鑰匙說:「因為我最瞭解他的心。」

每個人的心,都像上了鎖的大門,任你再粗的鐵棒也撬不開。唯有關懷,才能把自己變成一隻細膩的鑰匙,進入別人的心中,瞭解別人。

10
老和尚問小和尚:「如果你前進一步是死、後退一步則亡,你該怎麼辦?」
小和尚毫不猶豫地說:「我往旁邊去。」

遭遇兩難困境時換個角度
思考,也許就會明白:路的旁邊還有路

2017.03.30 星期四

23:18 翁昭容 http://m.commonhealth.com.tw/article/article.action?nid=74532&utm_source=line&utm_medium=social&utm_campaign=push

23:23 翁昭容 http://m.commonhealth.com.tw/article/article.action?nid=68091&utm_source=m.commonhealth.com.tw&utm_medium=mobileFilter&utm_campaign=pcTransM

2017.03.31 星期五

12:29 翁昭容 影片

2017.04.01 星期六

10:50 芳靜 請copy 給所有群組

芥花油 (Canola oil) 歐洲已禁止 ~~會破壞心,腎,腎上腺,甲狀腺,神經系統
http://mypaper.pchome.com.tw/weisengift/post/1322817047
再沒時間都要看一看,芥花油的問題!

fun01.net - 最佳的fun01 来源和相关信息。

fun01.net is your first and best source for all of the information you’re looking for. From general topics to more of what you would expect to find here, fun01.net has it all. We hope you find what yo

http://www.fun01.net/post471849/1735

抽筋原因百百種,不只是缺鈣 - 康健雜誌182期

夜半三更睡得正香,一陣抽筋襲來,小腿痛得一夜好眠報銷;運動到一半抽筋也很悶,非但沒享受夠腦內啡帶來的歡愉,還得應付動彈不得的跛腳;高跟鞋穿了一天好不容易坐下來休息,腳趾卻不聽話地輪番抽痛……,究竟抽筋是怎麼回事? 我的抽筋是什麼原因? 抽筋是不自主的肌肉收縮,會持續幾秒到幾分鐘,通常伴隨強烈疼痛。抽筋常見原因包括肌肉疲勞、身體脫水、電解質失衡、血液循環不良及神經損傷,這也是為什麼長時間運動、睡覺睡

http://m.commonhealth.com.tw/article/article.action?nid=68091&utm_source=m.commonhealth.com.tw&utm_medium=mobileFilter&utm_campaign=pcTransM

芥花油 (Canola oil) 歐洲已禁@偉森(WEI SEN)資訊快遞|PChome 個人新聞台

你家有芥花油 (Canola oil) 嗎? 別再吃了! Canola 油的迷思與真相大約是十幾年前,市面上突然出現了一種新的烹飪油,英文叫做 Canola Oil。起先只有在專賣 ”健康自然產品” 的店裡才能看,但因為政府及私人公司都廣為宣傳這種油的好處

http://mypaper.pchome.com.tw/weisengift/post/1322817047
Past 31 days
Total Visit: 0
There is 1 fact-checking reply to the message
Lin mark this message contains misinformation
originally written by Lin
人吃的芥花籽油就是謠言提到的芥花油(Canola oil),Canola確實是低酸加拿大油(Canada Oil Low Acid)的簡稱,但原料並不是像謠言說的使用「經過基因改造有毒的蕓苔子(Rape)」,真正的來源是使用品種改良的十字花科油菜(Brassica Napus L.及B. Campestris L.)的種子經過精煉、脫色、脫臭、壓榨而成。

而且目前沒有科學研究證明人類吃的芥花油(Canola oil),會對人體造成危害,當然歐洲也沒有禁止使用芥花油,就連加拿大駐台北貿易辦事處也在官網發佈聲明,指出謠言說法並沒有科學根據,也並非事實,希望民眾不要因此受騙。

References

http://www.rumtoast.com/4909/別再吃-芥花油-了,因為芥子氣原料就是它?這謠言
謠言:別再吃芥花油 了,因為芥子氣原料就是它?

別再吃 芥花油 了,因為芥子氣原料就是它?這謠言企圖使人白眼翻到天靈蓋

謠言這樣說:最近有一則油品訊息瘋傳耶,各位有看過以下內容嗎?「你家有芥花油 (Canola oil)嘛?別再吃了!芥花油歐洲已禁止,芥花油並不是從我們常吃的芥菜種子提鍊的!它是從有毒的蕓苔子(Rape)經過基因改造,再用己烷粹取高溫提鍊而得,原名叫低酸加拿大油(Canada Oil Low Acid)。對心臟,腎臟,神經,甲狀腺都具有傷害性,芥子氣原料就是它。再沒時間都要看一看,芥花油的問題!」難

http://www.rumtoast.com/4909/%E5%88%A5%E5%86%8D%E5%90%83-%E8%8A%A5%E8%8A%B1%E6%B2%B9-%E4%BA%86%EF%BC%8C%E5%9B%A0%E7%82%BA%E8%8A%A5%E5%AD%90%E6%B0%A3%E5%8E%9F%E6%96%99%E5%B0%B1%E6%98%AF%E5%AE%83%EF%BC%9F%E9%80%99%E8%AC%A0%E8%A8%80

The content above by Cofacts message reporting chatbot and crowd-sourced fact-checking community is licensed under Creative Commons Attribution-ShareAlike 4.0 (CC BY-SA 4.0), the community name and the provenance link for each item shall be fully cited for further reproduction or redistribution.

Add Cofacts as friend in LINE
Add Cofacts as friend in LINE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