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youtu.be/zHZmAejsGpY

一個動作讓膝蓋年輕10歲,每天只花10分鐘,連關節退化的叔公也「健步如飛」了!

每天2~3分鐘,每天做下面這個運動,就是給膝關節注入潤滑液!膝蓋問題就能一次解決!

每天10分鐘練習【靜蹲】,讓膝蓋年輕十歲!

靜蹲是醫生在臨床工作中總結出來的一種極其適合普通人群,尤其是老年人的鍛煉方法,主要是鍛煉股四頭肌肌肉力量,同時又不傷膝蓋。

不但可以治病,也是平時運動不多的人提高肌肉力量和能力非常好的鍛煉方法。

具體練習方法是: 背靠牆,雙足分開,與肩同寬,雙膝逐漸向前伸,和身體重心之間形成一定距離。

此時身體已經呈現出下蹲的姿勢,大腿和小腿之間的夾角不要小於90度。

一般每次蹲到無法堅持為一次結束,休息1~2分鐘,然後重複進行。每天3~6次為宜。

需要注意的是,蹲的時候,最好在不引起明顯疼痛的角度進行,否則會加重損傷。

臨睡覺之前做,最有效! 每天3~5分鐘,休息三十秒,做十分鐘。

慢慢時長可以增加。

1.你注意到,堅持一分鐘的時候開始變酸;

2.堅持兩分鐘的時候膝關節酸得忍受不住;

3.堅持到3~5分鐘的時候,就開始發抖,但是膝關節開始變熱了。


變酸→變脹→變熱,這個過程就是給你的膝關節開始注入了膝關節液的全過程。


這膝關節液體就是緩解關節疼痛的潤滑液。

每天這樣做的時候,就是給關節注入關節液體。

上樓疼、下樓疼、上下樓沒勁髕骨老化、膝關節炎症、髕骨軟化,積水、長骨刺、咔咔作響這種現象都會迅速好起來!

一個動作讓膝蓋年輕10歲,每天只花10分鐘,連關節退化的叔公也「健步如飛」了!

很多人飽受膝關節疼痛折磨甚至影響到日常生活。以下四種人需要重視這篇文章:關節嘎巴嘎巴響的人;腿疼的人;上下樓腿疼、膝蓋疼,有骨刺;O型腿的。 膝關節冷、上下樓梯疼、軟弱無力等,這都是常見的膝關節問題。 為什麼會有膝蓋問題呢? 一、年齡問題。膝蓋就像是榫卯結構一樣,榫卯用久了會不合套。關節用了十幾年的膝關節出問題也是正常。 二、膝關節這地方血管很少,它受損一般都是磨損、乾澀導致的,不會淤血。所

https://youtu.be/zHZmAejsGpY
Past 31 days
Total Visit: 0
There is 1 fact-checking reply to the message
Lin mark this message contains misinformation
originally written by Lin
運動養生方法僅供參考。必要時請諮詢專業醫師。

References

https://health.udn.com/health/story/5999/1201482
醫學研究缺驗證 美學者:8成被誇大
http://news.tvbs.com.tw/ttalk/blog_author_detail/4877
8成是假的!別盲目相信網路上的養生資訊!

「了解醫藥、保健、減肥瘦身、美容養生等健康議題;查詢各式疾病:高血壓、心臟病、憂鬱症、焦慮症、思覺失調、亞斯伯格症、神經衰弱、過敏、五十肩、糖尿病、感冒、過敏、失智症等等。」

https://health.udn.com/health/story/5999/1201482

The content above by Cofacts message reporting chatbot and crowd-sourced fact-checking community is licensed under Creative Commons Attribution-ShareAlike 4.0 (CC BY-SA 4.0), the community name and the provenance link for each item shall be fully cited for further reproduction or redistribution.

Add Cofacts as friend in LINE
Add Cofacts as friend in LINE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