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者說:臺灣這三天至下週是最關鍵性的嚴謹防疫,大家要注意*阿彌陀佛~💞💝💫大家有空看看一下,也可以分享給更多人知道哦。感恩~
注意~注意~注意~
現在的新冠病毒株,比起去年的,毒性更強,傳播性更快,致死率更高。
疫情嚴峻,囗罩很重要,
勿在外進食,勿取下囗罩,
防疫最大的破口,就是在脫下口罩吃喝時,口沫中的病毒會通過空氣,傳播給2-3米內所有脫下口罩的人,包括同桌和隔壁桌的人!

有些還沒意識到的重點:
1)無症狀感染者非常多,很多人都不知道自己已被感染。
2)只要跟無症狀感染者同桌吃飯或喝咖啡或喝酒,大家必然會脫下口罩,2-3米內所有人必定受到感染,然後再把病毒各自帶回家傳給同屋的家人。
3)如有1000人逛超市商場,大家都戴口罩,這樣不會有人受感染。所以群聚不是重點,而是脫口罩跟外人(非家人)吃喝。

別以為打了疫苗就可以到處跟外人吃喝!或者 以為康復了就免疫,但是這有可能再感染上另外一種病毒株。就像今年感冒好了,明年還會感冒的道理一樣。每年感冒的病毒株不一樣

大節日之所以會傳播擴散疫情,就是:親朋好友一起脫囗罩同桌吃喝,人數也比平時多。

馬來西亞40幾萬確診者,
幾乎100%都是因為自己或家人,在近期內有跟外人,哪怕只是吃過一頓飯,喝過酒,而對方是不自知的無症狀帶感染者!

無症狀感染者是佔了80%。所以除了40幾萬確診者,全馬至少有100多萬人他們自己都不知道自己已經被感染了,但是他們自身免疫力強,所以無症狀,可是他們還是會傳染給他人!

很多人誤解少出門的意思,要出門可以,但要全程戴囗罩,從離開家那一刻直到返家,不要脫囗罩在外面吃喝,那他是安全的。

總結:不要跟任何外人(非同屋住的)一起吃喝,哪怕是一頓飯一杯酒一杯咖啡。
見面,談生意,聊天等等都不要緊,只要不脫下口罩!

分享出去,沒事最好不要出門,就算只有一個人聽勸,而避免死亡,救人一命,功德無量 !
阿彌陀佛~感恩~
https://m.facebook.com/story.php?story_fbid=2787601621552486&id=100009080255098&sfnsn=mo

温瑞情

請轉心向內,一起為世界祈願! 這次的疫情,並非從天而降。它從最開始的發生到之後的傳染,都和我們人類行為有著直接的關係。有些報導宣稱,病毒的來源和野生動物的非法交易有關,無論如何,最終我們都會看到,由於我們人類罔顧動物的自由和生命,導致了怎樣的惡果。 不過現在的出行限制,對自然環境倒是一件好事情。我們帶給環境的負擔減輕了,空...

https://m.facebook.com/story.php?story_fbid=2787601621552486&id=100009080255098&sfnsn=mo
Past 31 days
Total Visit: 1
There is 1 fact-checking reply to the message
Lin mark this message contains misinformation
originally written by MG Lee
此篇文章明顯並非台灣狀況。其中含有幾項爭議陳述:(1)「無症狀感染者非常多」非台灣狀況:台灣至5/15時,初爆發社區感染,且此波源頭來自諾福特案件,尚末到如馬來西亞般全國流行,因此無法判斷無症狀感染者是否如馬國一樣多。(2)「病毒變異快疫苗無效」:此結論有誤,跟據4/29刊在 Nature Review Immunology上的論文,目前三大疫苗AZ, Moderna, Pfizer對台灣現階段(5/15)流行的英國變異株皆有一定程度的保護力, 能有效降低死亡與重症率。但對無症狀及輕症患者,三個疫苗的表現則不一。(3)台灣的健保制度與此文描述的醫療保險制度不同。

References

Will SARS-CoV-2 variants of concern affect the promise of vaccines?https://www.nature.com/articles/s41577-021-00556-5

Will SARS-CoV-2 variants of concern affect the promise of vaccines?

This Comment discusses how the emerging SARS-CoV-2 variants of concern could impact on the hopes of long-term pandemic control through vaccination and the mutations that might be relevant to the desig

https://www.nature.com/articles/s41577-021-00556-5

The content above by Cofacts message reporting chatbot and crowd-sourced fact-checking community is licensed under Creative Commons Attribution-ShareAlike 4.0 (CC BY-SA 4.0), the community name and the provenance link for each item shall be fully cited for further reproduction or redistribution.

Add Cofacts as friend in LINE
Add Cofacts as friend in LINE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