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常有朋友用賴跟微信跟我通話,這個舉動讓我十分困擾。
朋友們圖方便要省錢,卻不知道它對身體的殺傷力有多大。
考慮再三,我還是決定把這一小段文章跟群裡的朋友們分享!
雖然,這是我跟北京文化公司簽屬的合約內文,尚未出版發行的一小段文字。請尊重智慧產權,不要轉發。知道就好。說了我有洩漏商業機密的麻煩。
還有,我是邱庭妤,請再也不要用微信跟賴跟我講電話。有事請打電話給我ok。感謝加感恩!養生來自舉手投足之間。祝大家身體都健康!
靜電對身體的影響
身體要健康,需要細胞與細胞之間訊號清楚,合作無間替你的身體工作。人體有60兆個細胞,每一個細胞上面有十萬支天線,這些天線用0.06微弱的電流以及化學分子進行開會,溝通,下達指令,完成份內的工作維護你的健康。高強度,多餘的電流,使60兆個細胞上面的天線訊號不清楚,細胞通訊出錯,身體就下錯指令。手機帶著強大的電磁波輻射干擾自律神經系統,影響睡眠。日積月累長年下來,輕者產生各種文明病,嚴重的衍化成癌症。
手機是抓在手上的基地台。
2014年WHO世界衛生組織公開宣布制定手機是二級致癌物,因為手機的電磁波強度是細胞通訊電流的600倍。
使用手機看影片,電流強度是細胞通訊的兩萬倍。
用微信,賴的語音講電話,電流強度是細胞通訊的七萬倍。
手機打開基地台wifi分享器它的電磁波是身體能接受的三萬倍。
使用手機計步器電流超強,是癌症的潛在高危險群。
一天用手機一小時還在安全範圍。一天使用五小時以上是癌症的高危險群。
家裡有wifi盡量放在牆角,離你越遠越好。晚上睡覺記得關上wifi。插頭最好拔掉。
 
Past 31 days
Total Visit: 6
There is 1 fact-checking reply to the message
Lin mark this message contains misinformation
originally written by Lin
假的。
台大電機系教授林宗男表示,手機的電磁波,不管是在使用Line、FB或者是其他的APP跟通話的電磁波都是一樣的,並不會特別飆高。教授表示:「在做通訊時是經過電信業者的基地台,那你用Line做通訊,也是經過電信業者的基地台,所以手機的話,不會因為你用Line或者用Google Map的話,它發送的電磁波會不一樣。」,所以手機散發的電磁波高低主要是和基地台的遠近有關。
台灣電磁輻射公害防治協會創辦人陳椒華也證實並非如此,只有建議平常不用網路時,可以將網路關閉,減少電磁波的危害。

References

http://www.mygopen.com/2016/10/line60000.html
【假新聞】用LINE的免費電話撥打電磁波飆達60000倍?專家傻眼

【假新聞】用line的免費電話撥打電磁波飆達60000倍?專家傻眼 |MyGoPen

【假新聞】用line的免費電話撥打電磁波飆達60000倍?專家傻眼 LINE上從2014年就傳到現在的未經證實假新聞,現在還是持續流傳,標題為「拒絕再用line的免費電話撥打」這樣類似的錯誤新聞報導,利用新聞沒有證實的影片,來嚇大家電磁波造成的恐怖傷害,實際上這根本就不是影響手機電磁波的強度主要原因。 原始謠傳版本: 消息重要! 拒絕再用line的免費電話撥打, 容易患

http://www.mygopen.com/2016/10/line60000.html

The content above by Cofacts message reporting chatbot and crowd-sourced fact-checking community is licensed under Creative Commons Attribution-ShareAlike 4.0 (CC BY-SA 4.0), the community name and the provenance link for each item shall be fully cited for further reproduction or redistribution.

Add Cofacts as friend in LINE
Add Cofacts as friend in LINE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