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學快訊 #004 b

——高壓氧治療(HBOT)治癒肺癌與腦癌》
_________________

2015年,紐約上城一名27歲歌手醫診罹患致命的第4期肺癌;四年前,一名倫敦的大學生醫診他有第3期腦瘤,頭痛欲裂,從未曾有。這兩人在接受了「實驗性」治癌療法後,現在全身都已無癌細胞的蹤跡了。這兩人做了什麼好事?

他們都拒絕標準的癌症療法,如化療、放療、手術等,取而代之的是高壓氧療法,這是我們對抗癌症最有有力的工具之一。在美國,FDA(美國食藥署)原未開放醫院使用HBOT治療癌症,僅開放醫院使用HBOT治療許多別的疾病,惟今年六月,美國通過「人民有權嘗試實驗性新療法」法案(Right to Try Act),從此,美國人不須飛赴德國、義大利、古巴作HBOT治療(按,HBOT在上列諸國是合法的正式療法,可用於治多達74種症狀與疾病,包括癌症)。
…………………………………………………………………………

(筆者附註)

1. 本文取材於西爾茲醫師在6.27.2017發表的Doctor's House Call。

2. 可有效治癒癌症的療法並不限於高壓氧治療(HBOT),還有許多其他自然療法亦然,且無副作用,是以均遠勝「最現代化」的化療、電療、手術或免疫標靶療法(按,最新的免疫標靶療法尚未成熟,不但費用高不可攀,而且治癒率極低[僅15~20%])。

但在台灣,壓倒性的多數病人由於資訊不通(媒體誤導)及/或偏信西醫,反而選擇化療、電療、或手術治癌,凶多吉少,形同被謀殺。殊不知據調查,90%以上的德國與美國醫護人員,均拒絕讓自己或親人接受化療、電療或手術治癌。
Past 31 days
Total Visit: 6
There is 1 fact-checking reply to the message
Lin mark this message contains misinformation
originally written by Lin
內文自然療法相當危險,可能延誤就醫,遇到問題請諮詢專業醫師。
台北榮總血液腫瘤科主治醫師趙大中直言,沒錯,手術、放化療的確可能加速癌細胞生長與擴散,特別是在手術後腫瘤沒拿乾淨的情況下,這也是醫界早就知道的事情。但沒人知道你會不會是那個最幸運的病人,所以醫生只能相信科學證據,提供每個人最好的治療,把死亡的機率降到最低,且醫界也不斷在「個人化治療」上求進步,依據病患的腫瘤特性調整治療強度。

References

http://www.commonhealth.com.tw/article/article.action?nid=68064&page=1
手術、放化療加速癌細胞擴散?破解3大癌症迷思

手術、放化療加速癌細胞擴散?破解3大癌症迷思 - 康健雜誌182期

★面對癌症,你並不孤單!5/21治癌新契機 全盤解密>> 這陣子網路瘋傳一篇文章:「美國終於承認,手術、放化療後癌細胞反而加速擴散」,引起不少討論與轉載,癌症希望基金會病友服務部主任許怡敏也提到,不少癌友、家屬還因此打電話來詢問是否該中斷治療? 事實上在這篇文章出來之前,坊間就有不少暢銷書支持癌症未必要治療,或者不需要進一步做放、化療的觀點,尤其很多都是醫師、抗癌過來人的背書,增加了不少可信度。

http://www.commonhealth.com.tw/article/article.action?nid=68064&page=1

The content above by Cofacts message reporting chatbot and crowd-sourced fact-checking community is licensed under Creative Commons Attribution-ShareAlike 4.0 (CC BY-SA 4.0), the community name and the provenance link for each item shall be fully cited for further reproduction or redistribution.

Add Cofacts as friend in LINE
Add Cofacts as friend in LINE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