統一有和統、武統、北平模式(封鎖、包圍、以戰迫和)三種。
和統應無可能、武統代價太大,最有可能的應是「北平模式」。前中共國台辦副主任王在希最近就主張採「北平模式」。
以目前中、美軍力對比及國際現勢來看,短期間内應無可能發生「武統」。美國最近頻頻發出所謂2年内、6年内會發生武統,是美國别有用心故意放消息。
倒是再過10年,中共成世界第一大經濟體,核武翻了幾翻,航母戰鬥群有5、6艘,屆時中共如以台灣是中國内政為由,在東海、菲律賓東岸外海、南海各擺一艘航母戰鬥群阻絕美軍、對台灣實施軍事封鎖、經濟制裁,你想,美軍敢來嗎?
Past 31 days
Total Visit: 1
There are 0 fact-checking replies to the message
No response has been written yet. It is recommended to maintain a healthy skepticism towards it.
Add Cofacts as friend in LINE
Add Cofacts as friend in LINE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