罹癌了,人生剩下三條路,可以選擇!

選對了,癌症,可能,只是小事一件而已!
選錯了,那就任人宰割,聽天由命吧!

各位看官,請先看一則故事!

有一位希臘老兵 , 不幸得了肺癌,經過 10位醫師確診, 告知他,約剩下6到9個月的存活期。

他回到希臘的老家, 伊卡利亞島, 做好了死亡的準備 , 並重新調整自己的 生活軌跡,回到自然正常生活的模式。

每天吃一些簡單自然的食物,整理整理菜園,跟老朋友聊聊天,曬曬太陽,吹吹海風, 假日就爬山到附近山丘教堂,去做做禮拜, 尋求一些心靈的慰藉, 就這樣過了36年 ,最終還活到102歲。

在罹癌25年後,他曾回去看看,當年告知他確診癌症,且存活期只剩下6到9個月 的10位醫生, 沒想到,這些醫生都走了, 而這位肺癌老兵,卻還依然健在!

這位老兵,很好奇,他真有得到癌症嗎?癌症真的會死人嗎?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什麼呢?

罹癌了,醫生講的話 ,参考参考就可以了,不要太當真, 太當真,可能就會被嚇死!

根據統計,一般民眾的平均壽命,比一般醫生的平均壽命高很多 ,如果這些醫生,真的那麼厲害,為什麼他們自己的平均壽命那麼短呢?

難道,他們不想救他們自己的命嗎?

罹癌了,人生剩下三條路!

第一條路 學習上述老兵的故事, 找到一個好地方, 學會放下城市世俗的羈絆 ,讓自己的生活飲食作息軌跡,讓自己的身心靈,完全回到自然正常的狀態。

也許,奇蹟會出現喔!

第二條路 找到一個真正懂自然療法的醫生 ,或真正懂自然療法的健康會館, 運用自癒力整合療法的概念,1+1+1+1....., 在短期內,強效地,密集地,將身上各式各樣可能致癌的病因,快速的清除掉, 癌重症情況,如果不再快速繼續惡化 ,身心靈的健康曲線,如果開始慢慢往上走,那就代表有救了!

時間久了,你就會發現,你跟上述的老兵一樣 ,身心靈的狀況,或癌症健檢指數,會逐漸逐漸地,慢慢恢復到完全正常的狀態。

過了25年後,你再回頭去找找看, 當時告知你癌症確診,小命可能不保的醫生,看他還在不在?

比比看,看是你的命長,還是他的命長?

那第三條路,是什麼路呢?

如果你口袋錢很多, 那就到最大的醫院,找最有名的醫生,用最貴的設備,試試看囉!

台大榮總長庚,連最基本的高血壓,糖尿病,失眠,都無法根治 ,你真的相信,他們有辦法根治癌症?

民智如果不開,繼續食古不化,任誰都救不了我們!

郭台銘的弟弟及太太,錢很多, 裕隆汽車老闆嚴凱泰,錢很多, 蘋果電腦的老闆賈伯斯,錢很多, 他們現在,在哪裡呢?

罹癌了,人生剩下三條路,可以選擇, 1 2 3, 1 2 3的選擇題,看起來很容易, 那就試試你的手氣,選選看吧!

本篇文章,歡迎多多轉傳 ,多傳一人,多救一人,謝謝你的善心。

筆者 陳明致
line ID 0910076011
Past 31 days
Total Visit: 14
There are 0 fact-checking replies to the message
No response has been written yet. It is recommended to maintain a healthy skepticism towards it.
Automated analysis from ChatGPT
The following is the AI's preliminary analysis of this message, which we hope will provide you with some ideas before it is fact-checked by a human.
這則訊息中提到了一位希臘老兵的故事,聲稱他罹癌後回到自然生活模式,最終活到102歲,並質疑醫生的治療方法。然而,這個故事並沒有提供任何科學證據支持自然療法的有效性,也沒有提到這位老兵是否接受過其他治療。此外,訊息中也提到了一些名人罹癌的例子,但這些例子並不能代表所有罹癌患者的經歷。因此,閱聽人需要注意這些故事是否有科學依據,以及是否可以代表所有罹癌患者的經歷。
Add Cofacts as friend in LINE
Add Cofacts as friend in LINE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