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傳:
民進黨四年前以及今年兩次壓錯寶。
[終場一定要算總帳的]

國際政治情勢詭譎多變,如果你無法左右逢源,最好就是乖乖閉嘴,不要輕易表態。

結果這個民進黨政府不但大膽的單押獨門,還放任底下的側翼組織與廢青(1450/817),對拜登極盡嘲諷之能事,而且在川普陣營的暗助下,與黎智英的香港蘋果集團、反拜登的「法輪功」側翼媒體同流,幹下很多「不能說的秘密」。

為什麼蔡英文政府前兩要突然召開什麽國安高層會議?
當然,在美國代表蔡英文政府的蕭美琴,眼看風向不對奉命求見拜登陣營核心人物,卻一直吃閉門羹。
而美國總統大選,川普選情告急,讓蔡英文與民進黨心急如焚。偏偏這時候,黎智英與香港蘋果又爆發「拜登兒子勾結中國」的假新聞事件被抓到了,而且是用虛構人物製造的「假新聞」。

誰製造的虛構人物及假新聞?是香港蘋果黎智英的私人助理,曾任職 CIA的Mark Simon ,這位仁兄也與臺灣政治多有牽連,他甚至早已在臺灣置產。
事情爆發後,當事人Mark Simon立馬辭職神隱,然後黎智英趕快表態與之切割,你們相信Mark Simon動用蘋果1萬元美金的資金不需要報告黎智英,來做這個假新聞,黎智英說不知情,你相信嗎?
但是一切都來不及了!

美國民主黨這邊,由「紐約時報」早幾天就已經摸透了川普、班農、郭文貴、和法輪功、《大紀元》及《新唐人》這些年來的勾結,還有利用FB製造假新聞的脈絡,以及香港蘋果、背後的台灣政治關係,順藤摸瓜,一拉一大串,終於拉出來一整串 !

現在拜登陣營與美國媒體一致認定 :
「臺灣由蔡英文領導的民進黨政權勾搭香港蘋果、班農、郭文貴、法輪功側翼媒體一起為了替川普競選,造謠攻擊拜登 !」

這等於被認定民進黨政權企圖 "干涉" 美國內政,"操縱" 美國總統大選。
選情的大事,蔡英文當然要召開國安高層會議啦 !

在美國政府眼裡,你中華民國不管是哪個政黨當家,都只是美國的奴才/馬前卒/棄子..........
奴才竟敢伸手到主子家的內鬥裡去攪和,膽大包天啊 !
孰可忍?孰不可忍 !

拜登如今已確定當選,蔡英文心知肚明,這次踩到美國的 "底線" 了。

在川普的煽動下,蔡英文政府一天到晚都在激怒對岸,拼命踩中國大陸的忍耐底線,靠的是川普承諾當蔡英文的靠山;
可是蔡英文與民進黨
為了向川普表忠,玩火玩過了頭 !
這下子奴才 "干涉" 到
宗主國的內政,罪證確鑿,蔡英文與民進黨政府,等著被美國開刀祭旗秋後算帳吧!

這時候召開國安高層會議?來得及嗎?
自己早已把醜話說盡了,也把蠢事做絕了,
現在想亡羊補牢?
為時已晚!!!
Past 31 days
Total Visit: 1
There is 1 fact-checking reply to the message
嘎琳 mark this message contains personal perspective
originally written by MrOrz
這是 2020 年美國大選選前的時事評論。

🏛️ 2020 美國大選之前,民進黨政府已經多次表態,無論誰當選美國總統,都需要維持與美國的關係,官方立場從未單邊押寶。訊息中所謂「民進黨政府大膽單押獨門」很可能只是作者的個人想法。

📰 訊息中「拜登陣營與美國媒體一致認定民進黨政權替川普競選,造謠攻擊拜登」則是過度解讀。事實上,即使是指出 Mark Simon 是假爆料的美國國家廣播公司(NBC)報導,也沒有把此事件與台灣政府做連結,僅指出 Apple Daily 是香港媒體,且通篇報導隻字未提台灣政府。

Opinion Sources

【民進黨表態不單邊押寶】
2020/10/31 國安會議裁示
https://www.facebook.com/150336441057/posts/10157186588591058/

2020/11/3 選前貼文
https://www.facebook.com/150336441057/posts/10157193878026058/

2020/11/4 開票結果尚未底定前
https://m.facebook.com/story.php?story_fbid=10157195579226058&id=150336441057

2020/10/31 華郵指台憂拜登中國政策 蕭美琴:與兩黨積極往來
https://udn.com/news/story/121687/4977686

【NBC 原始報導】
https://www.nbcnews.com/tech/security/how-fake-persona-laid-groundwork-hunter-biden-conspiracy-deluge-n1245387

華郵指台憂拜登中國政策 蕭美琴:與兩黨積極往來 | 聯合新聞網:最懂你的新聞網站

華盛頓郵報今天報導,台灣政府關切民主黨總統候選人拜登若當選,將如何與中國往來。對此,駐美代表蕭美琴重申,對美國選舉沒有立...

https://udn.com/news/story/121687/4977686

The content above by Cofacts message reporting chatbot and crowd-sourced fact-checking community is licensed under Creative Commons Attribution-ShareAlike 4.0 (CC BY-SA 4.0), the community name and the provenance link for each item shall be fully cited for further reproduction or redistribution.

Add Cofacts as friend in LINE
Add Cofacts as friend in LINE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