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時電子報

首頁

中時電子報

政治
小英清算在野黨後喊團結 李富城:臉皮真厚!

布吉納法索與我國斷交,蔡總統(中)24日率總統府祕書長陳菊(右)、國安會祕書長李大維(左)等人召開記者會發表重要談話,3人步入總統府大禮堂時神色凝重。(資料照片,黃世麒攝)

小字型
中字型
大字型
2018年05月27日 01:11 中時電子報 黃麗蓉/整理報導
布吉納法索斷交後,我國邦交國僅剩18國。蔡英文24日指出,令人遺憾的是,台灣的內部沒有辦法團結,在野黨對執政黨批評嚴苛,對大陸的打壓行為容忍,讓人難以理解。對此,氣象專家李富城氣噗噗說:臉皮真厚!

李富城在臉書不滿說,小英在清算在野黨時,怎麽不說團結,在鬥爭軍公教時,有想過團結嗎?卡管時她在叫好,之前不是還在撕裂這個國家嗎?有什麽臉出來喊團結。

曾任行政院發言人的文化大學新聞系主任胡幼偉也在臉書表示,小英怎麼這麼有趣?把在野黨抄家滅族後,還期望人家會跟妳團結?妳做在野黨的時候,有跟執政黨團結過嗎?

網友說:「啊,全面執政還搞成醬怪誰!北七!」、「沒看到大家正在團結起來反抗不公不義違法濫權的政府嗎?怎麼會不團結呢~」、「所以這樣的國家在國際上能有多少朋友?自己家的事都處理得2266,那國際上有朋友會鳥嗎?好笑~」、「民進黨果然還是只適合做老二,因為做了老大之後,仍不改老二心態。」、「在野黨反對執政黨是天生的使命,跟執政黨團結就淪為參政黨啦。」

(中時電子報)

文章來源:李富城臉書

文章來源:胡幼偉臉書

高金素梅:斷交記者會 小英沒說出口的話
朱學恒︰國際局勢亂 台灣在幹嘛 網回4字笑到翻桌
民進黨執政失利 「燈灰」給小英3個錦囊妙計
布吉納法索駐台2位大使:國家間… 民進黨拒認「九二共識」導致斷交…

【樂時尚】
瘦回39公斤!
張韶涵減肥四秘訣「不挨餓不動刀」
【特輯】
免費參加!
5/30韓國獎勵旅遊交流展
【樂時尚】
維力炸醬麵怎麼吃
網激推3大新吃法「麵Q到彈牙」
【特輯】
頂新油案
二審宣判後,前頂新董事長魏應充首度露面
【樂時尚】
一芳隱藏版揭密!
店員激推必喝「這樣點才內行」
【特輯】
臉紅心跳
告白竟然可以動手不動口
123
也許您會感興趣...
日本女藝人都是靠它瘦下來的!人氣超火的究極減脂瘦身法是?
PR
腹部脂肪/這會不會減太多?臨床試驗證實3個月減15.3平方公分
PR
眾多加line詢問瘦身,網:這老師最有效,不加不行!
PR
兩年前歡喜甘願投蔡 如今他大嘆經濟蕭條 生意掉四成!
黑馬竄出!他的民調竟贏過柯P、丁守中
除斑速度快得恐怖!滿臉斑點的我變成自己史上最淨白的美白肌!
PR
「兩件事很要命」 唐湘龍:準備看年輕人如何修理民進黨!
49歲女性:每天洗澡越掉越多頭髮,會不會哪天就禿頭了?快預防
PR
賴清德民調僅剩16趴 民進黨恐派這猛將出戰北市!
好厲害!斑點消失了!對幾近放棄的我而言宛如救世主!
PR
「牙齒好黃…」多年的自卑僅僅一個月就消失了,好像做夢一樣!藤井莉娜也愛用呢♪
PR
我一天喝2次,潤腸通便,美白潤膚!重要的是從73瘦下13公斤
PR
吳子嘉:民進黨幫國民黨回歸基本盤 但「他」卻異軍突起
7.77快護航!蔡英文真心話 網友:台灣史上最廢總統
布國斷交蔡英文怪在野黨 網噓爆:不會做直接下台啦
Recommended by

推薦閱讀
蔡英文的下半場
看→蚊子都被它吸走了,日滅蚊上萬只,1個月只要1度電!超佛心! Sponsored COCOMALL
蔡英文執政才兩年 葉毓蘭:戰力壓過40年前蔣經國
布吉納法索斷交 蔡英文怒:對陸不再忍讓
震驚!一個月耳鳴消失了,原因居然是它↘【限時$1098買一送一】 Sponsored BUYMALL
布國斷交!小英說不再忍讓 港媒:要把美國拉進來?
列舉蔡英文執政兩年一直説「不會」 洪孟楷怒嗆:你會什麼?
發表意見
留言規則
旺旺中時


翻爆


請輸入新聞搜尋關鍵字

即時
日報
娛樂
話題
運動
書刊
投票
精選
© 1995 - 2018 China Times Inc. 請尊重智慧財產權勿任意轉載違者依法必究。

Past 31 days
Total Visit: 0
There is 1 fact-checking reply to the message
Asdfgh mark this message invalid request
originally written by Asdfgh
測試用之無意義訊息。僅為新聞撰寫者意見,使用者轉發,非查證範圍。

The content above by Cofacts message reporting chatbot and crowd-sourced fact-checking community is licensed under Creative Commons Attribution-ShareAlike 4.0 (CC BY-SA 4.0), the community name and the provenance link for each item shall be fully cited for further reproduction or redistribution.

Add Cofacts as friend in LINE
Add Cofacts as friend in LINE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