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重要的醫學知識

奇跡!關於人體自癒的重大發現:癌症自癒源於心臟!

親愛的朋友們,現在萬分激動地轉發一個重大發現,這個發現讓你我從現在起,就要保養好,並充分利用好屬於你自己的心臟,因為它有個天大的秘密,那就是它不但能治癒你現有包括癌症的疾病,還能讓你不再有新的疾病,詳情請看:

重大發現!美國科學家揭開終極底牌:癌症自癒源於心臟!科學家最新發現:心臟才是人體的中心,而不是大腦。心臟的磁場比大腦強5000倍,磁場的範圍可從你身體延伸出去好幾公尺遠。   
千百年來,人們一直以為心肌只不過是輸送血液的生物機器而己。但是美國南佛羅里達大學健康科學研究中心的首席科學家威斯利教授向全世界宣佈:心臟可以分泌救人一命的荷爾蒙,它不僅在24小時內殺死95%以上的癌細胞,而且對其他絕症,也有極好的治療效果!   
這是上帝送給所有絕望生命的最後一道出口,也是上帝送給人類的最後一件禮物。威斯利也因此被譽為揭開上帝“終極底牌”的科學家。而威斯利教授之所以能獲得成功,竟是因為他多年來對自己最親密的同窗好友,仍抱著一顆沉重的負疚之心......,三個人都是自己的好友,同時患癌,一對夫妻選擇環游世界結束生命,結果居然自癒了,一個卻被自己活生生拖進實驗室,最終亡故。強烈的負疚和自責讓威斯利情緒極端低落。英國各大報紙關於「夫妻創奇跡,環遊世界癌症自癒」的報導,讓威斯利原本負疚的心更加內疚。最後,竟患上了輕度憂鬱症,實驗室的工作一度中止。   
但經過一段時間的“旅行療養”,威斯利的憂鬱症已得到緩解。隨後,他立刻投入到了緊張的課題設計過程中。這一次,他準備將人的情緒是如何對疾病產生作用,這一課題列為自己的研究目標,也就是他要揭開人體疾病自癒之謎。   
他要搞清楚:絕症自癒究竟只是個案和特例,還是只要在條件滿足時,就一定能成立的普遍原理。只有搞清這一點,他才能明白自己對老友究竟有沒有“犯罪”,是否剝奪了他的一次自癒良機。   
威斯利的課題立刻得到了院裡的批准。他成立了一個特別研究小組,專門研究人體的自癒機制。在此之前,人們只知道身患絕症之後,應積極採取各種康復措施,去調動和增強自體免疫力;樹立戰勝疾病的信心,保持樂觀的情緒,這樣可以促使體內分泌更多的有益於健康的激素、酶類和乙醯膽鹼,使免疫系統和各器官功能調節到最佳狀態,從而戰勝疾病。   
但究竟是哪一種物質?運用什麼原理?通過什麼管道殺死癌細胞的?人類並不清楚。這也是大多數人,包括威斯利自己,在好友生死攸關的關鍵時刻,寧願相信醫學手段,也不願相信小概率的人體自癒機制的原因。   
對心臟功能的研究一直是威斯利的工作重點,他此前獲得的所有榮譽都與這一項研究相關,這一次他更是將研究的物件鎖定為心臟。因為,心臟在他心目中是那麼神秘。   
自古以來,人們就在使用著諸如“心病”、“心情”、“心緒”、“心愛”之類的詞彙。   
他堅信:心臟的功能決不僅僅只是輸送血液的生物機器。果然,他擁有自己的實驗室後,相繼發現了三種由心臟分泌的荷爾蒙。   
此前,他以為其中兩種荷爾蒙只會對腎的活動產生影響,另外一種則只能夠促使血管擴張。   
但現在,他認為這幾種荷爾蒙,對人體產生的影響應遠遠不止這些,說不定癌症的自癒之謎,就可以從中找到答案。
揭開上帝“終極底牌”,自己的心原來是生命之源   ,2005年3月,威斯利和他的同事將從人體心臟分泌物中提取的四種荷爾蒙,全部注入到實驗室培養的人體胰腺癌細胞中,發現癌細胞的增長速度明顯減慢。他們又將這四種荷爾蒙,分別作用於胰腺癌細胞,發現單獨使用效果更好。   
其中,一種名叫縮氨酸荷爾蒙——也叫血管舒張因數的心臟分泌物,可以在24小時內殺死95%的胰腺癌細胞!最難能可貴的是:那僅剩的5%的癌細胞,其DNA的合成速度,似乎也由此受到影響,它們將不會再擴散出新的癌細胞。這就意味著,心臟分泌的荷爾蒙能起到徹底控制人體癌細胞的作用!   
在此後長達10個月時間裡,威斯利的實驗小組幾乎對所有惡性腫瘤細胞,包括前列腺腫瘤、卵巢腫瘤和大腸腫瘤等,都進行了反復的荷爾蒙滅癌細胞實驗。   
最後,他們得出了如下結論:心臟分泌的荷爾蒙,通過直接殺死癌細胞和抑制癌細胞DNA合成,以及癌細胞的生長,來發揮效力,而非加速癌細胞的自我解體。   
並且,這四種荷爾蒙還有助於降低人體血壓,並提高排泄人體內過量的水和鹽分的能力。這意味著:它們不僅對治療癌症有效,對緩解冠心病的症狀和腎衰竭,也都有療效。   
這個研究結果是如此令人驚訝和振奮。在費城召開的美國內分泌學會的年度會議上,威斯利的這項全新發現成了最引人矚目的熱議。   
但是,他的研究任務還遠未結束。這四種荷爾蒙如用於臨床,對人體有無副作用?心臟在什麼情況下才會分泌這種神奇物?都是威斯利需要進一步研究的課題。   
此後,威斯利的實驗室立即著手在動物身上做活體實驗。在老鼠體內的實驗結果顯示:借助荷爾蒙療法,他們在短時間內治癒了患有人工胰腺癌和乳腺癌的病老鼠。   
同時,即使是在腫瘤沒有完全消失的情況下,老鼠體內的腫瘤,也會大大縮小,而且不會發生任何轉移。   
其中,影響血管擴張的那種荷爾蒙,抗癌效果最強。尚未發現心臟分泌的這種荷爾蒙,對老鼠有任何毒性副作用。   
威斯利還挑選了100個自願者,分別對他們處於各種情緒狀態下的心臟荷爾蒙分泌情況,進行了跟蹤採集發現:人的情緒越高昂,心情越愉悅,人的心臟分泌的荷爾蒙就越充沛。反之,人處在痛苦、擔憂、抑鬱等消極狀態時,心臟幾乎完全停止分泌這種激素物質。由此,千百年來困擾人類的絕症自癒「底牌」被徹底揭開了:只有在身患重病時,保持心情愉悅,積極求生的患者,心臟才有可能分泌救命的荷爾蒙。當這種荷爾蒙達到一定量的時候,才能殺滅體內的癌細胞或抑制它們的生長,從而達到不治自癒的生命奇跡!   
由此看來,上帝其實給所有絕境中的生命,都留了最後一道出口,這也是上帝送給人類的最後一件禮物。只是這一張終極底牌,人類不走到生命的盡頭,往往看不到它!   
威斯利向全世界公佈這張上帝的終極底牌後,舉世震驚。這等於為每一個絕望的生命,都帶來了重生的福音!
當美國最權威的報紙《紐約時報》的記者在採訪中,盛讚威斯利這項發現的不同尋常時,誰也沒想到,威斯利竟會情緒十分低落地說:“西醫鼻祖希波克拉底早在西元前5世紀就說過,並不是醫生治癒了疾病,而是人體自身戰勝了疾病。”   
但是,我對這句話的領悟卻太遲了。如果我早5年明白這個道理,我的同窗、優秀的物理學家詹姆斯,就不會在我的無知勸阻下,喪失他本有權得到的這最後一件禮物了。”   
有人稱“你身體內部其實就是太陽系和宇宙——你的心臟是太陽,是你身體系統的中心;你的器官則是行星,而就像各大行星依靠太陽維持平衡及和諧一樣,你身體的所有器官也都是靠你的心臟來維持平衡及和諧。”   
加州心臟數理研究院的科學家指出,在心中感受到愛、感恩與感謝,能夠提升你的免疫系統,增加重要化學物質的產出,增加身體的活力,降低壓力荷爾蒙的水準、高血壓、焦慮、罪惡感及倦怠,而且可以改善糖尿病患者體內葡萄糖的調節機制,愛的感覺還能讓心跳的韻律更和諧。心臟數理研究院並指出,心臟的磁場比大腦磁場強五千倍,而且範圍可以從你的身體延伸出去好幾公尺遠。   
中國古人對心的論述:“中國古人以為心是思維器官,所以把思想的器官、感情等都說做心,故有“心之官則思,思則得之,不思則不得也。”這裡就產生一個耐人尋味的問題:是古人錯了嗎?“思考”應該是大腦的功能啊!”看到加州心臟數理研究院科學家的研究,感到中國古人的論述可能是對的。也有可能是至今我們對“心”的研究還遠遠不夠。心臟的功能決不僅僅只是輸送血液的一個泵。
癌症自癒的思考:——超級好心態與超然生活,使心臟啟動了自癒機制。   
把死亡看透,視死如歸。死亡是每一個人必然的歸宿,任何人都沒有例外,人是從大自然中來,也將必然回歸大自然,沒有什麼好悲傷和恐懼的,視死如歸。再也沒有壓力,徹底放鬆。壓力是人們生病的誘因,沒有了壓力,不會再有新的疾病產生,治癒已有的病痛,也會有好的作用。

心臟要的不多,所以人人只要天天開心,時常快樂,不能夠給心臟❤太多太大的壓力,避開憂悶,輕鬆自在,讓你我的心臟承接更多更好的正能量,心臟健康則百病不侵!
Past 31 days
Total Visit: 112
There is 1 fact-checking reply to the message
fan mark this message contains misinformation
originally written by fan
內容含有錯誤訊息。專家指出,有動物實驗和細胞實驗研究顯示,有四種心臟分泌的縮胺酸類荷爾蒙,可減少特定幾種癌細胞的數量,但效果未達95%,且這些研究尚未能推論到人體。

新興科技媒體中心說明,這四種激素均是由心房細胞分泌,主要功能為調節血壓,雖然實驗結果顯示,這些激素能使腫瘤體積縮小,或是使腫瘤細胞死亡,但這些實驗都不是人體實驗,均在有限定實驗條件的細胞實驗或動物實驗階段,不能推論至臨床。

References

https://health.ltn.com.tw/article/breakingnews/3437118

https://tfc-taiwan.org.tw/articles/5042

謠言終結站》愉悅時分泌的荷爾蒙能殺癌細胞?未獲證實! - 謠言終結站 - 自由健康網

社群平台間近日有訊息指稱,人在愉悅時心臟會分泌一種荷爾蒙,能幫忙殺死癌細胞。對此,台灣事實查核中心(TFC)在做出檢索後發現,這些研究都還未經人體實驗,還不能推論到人體身上,因此判定網路傳言為「錯誤」訊息。近日,社群平台間流傳一則訊息稱,「人在心情愉悅時,會分泌一種叫做縮胺酸的荷爾蒙,可以殺死95%

https://health.ltn.com.tw/article/breakingnews/3437118

【錯誤】網傳「人在心情愉悅時,會分泌一種叫做縮胺酸的賀爾蒙,可以殺死95%的癌細胞」、「愉悅的心臟荷爾蒙能殺死95%癌細胞」?

一、縮胺酸為一種胺基酸結構的統稱,人體僅有部分荷爾蒙屬於縮胺酸結構。因此,傳言稱「人體會分泌叫做縮胺酸的賀爾蒙」,此說法並不準確。 二、專家指出,心臟所分泌的縮胺酸類荷爾蒙,是在正常體液恆定、調節血壓的狀況下會分泌,目前沒有科學文獻支持愉悅的情緒能增加其分泌。 三、專家指出,有動物實驗和細胞實驗研究顯示,有四種心臟分泌的縮胺酸類荷爾蒙,可減少特定幾種癌細胞的數量,但效果未達95%,且這些研究尚未能

https://tfc-taiwan.org.tw/articles/5042
There are 1 reply deleted by its author.

The content above by Cofacts message reporting chatbot and crowd-sourced fact-checking community is licensed under Creative Commons Attribution-ShareAlike 4.0 (CC BY-SA 4.0), the community name and the provenance link for each item shall be fully cited for further reproduction or redistribution.

Add Cofacts as friend in LINE
Add Cofacts as friend in LINE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