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本沒年金改革這回事。
只有公然強搶人民退休金。
台灣人民好痛苦瘦巴巴,正為下一代憂愁中。
蔡英文們好幸福肥滋滋,正為下一袋努力中。

以下數據會說話:蔡英文說現在經濟是20 年來表現最佳的時期。
中央銀行說我國蟬聯全球第五大淨債權國,是富有國家。
主計處説台灣所得與財富世界第二,家庭平均每戶資產1135萬元。
5月外匯存底4572.76億美元 再創歷史新高。
銓敍部説公保沒有破產的問題。
去年上半年稅收1兆3,337億元,創歷年同期新高。2014年至2017年稅收共超徵5000多億元,2017年稅收超徵960億元以上。
日本負債比243.2%世界第一,中華民國負債比僅僅是36.5% 。你有聽說日本政府要砍人民的退休金嗎?
勞工軍公教退休金有4.4兆元以上,預備金是全世界最多,勞動基金有3兆6787億元軍公教基金5千700億元,我們的退休預備金是世界第一,是其他國家如德國美國的12 倍以上,怎可能有破産之説?

退休金是數十年的勞務對價,是個人薪資所得,是人民的財產,退休金是人民的薪水不是年金。
請大家記住退休金絕對不是年金,就像月亮絕對不會變成太陽,鹿也不會變成馬。
別被蔡氏詐騙集團騙了還幫忙數鈔票
牠今天可以改明天牠也可以改後天牠又可以再改⋯,最後就是要的是你我的老命。
請問全世界哪一個國家會把人民的退休金硬說成是年金?

蔡英文違憲違法侵吞人民合法薪資。
退休金是人民薪資所得的定期存款,
蔡英文現在說要沒收一半你同意嗎?

尼加拉瓜政府小砍人民退休金5%全民抗議政府道歉作罷 蔡英文大砍人民退休金50%以上人民沒當一回事?台灣真是政客犯罪天堂啊!

退休金是勞工軍公教長年勞動付出的合法薪資。
勞工軍公教退休金有四點四兆以上預備金是全世界最多的何以會破産?蔡英文所謂改革不過假藉改革想要侵吞人民財產一種手段。

在蔡英文封鎖新聞箝制言論自由下資訊的傳播非常重要,希望所有的好朋友不要忘了多分享少抱怨少漫罵多動手吧。
別懷疑 你就是推倒蔡英文政權的最後一根稻草,勞工軍公教退休金一毛都不能少!

這影片將影響2300萬臺灣人命運! !
懇請你一定要看
請用全力分享所有親友以下網址的影片
為了自己家人社會國家及後代子孫動一下手吧:
Past 31 days
Total Visit: 2
Comments from people reporting this message

這內容是真的嗎

There is 1 fact-checking reply to the message
重新來升等 mark this message contains misinformation
originally written by 重新來升等
訊息中,有幾項為舊聞,現今已不適用:
1.台灣所得財富世界第2,此為2016年主計處統計,根據算法不同有不同結果。
2.公保沒有破產疑慮為2016年資料,此外公保與軍公教退休金無關。
3.稅收超徵定義為預估數不等於實際數,與多數人被多收稅金較無關聯。應解釋為估計變動較適當。
4.負債第一名為日本為2016年新聞。
5.基金為資產的一種,多達三兆多的是負債,此為不同概念。經2017年開始改革,目的是為減少負債。

References

https://www.ettoday.net/news/20160923/780463.htm
只輸美國!台灣所得財富世界第2 主計處攤開資料…網笑倒(2016)
http://www.chinatimes.com/realtimenews/20160714006504-260407
銓敘部:公保沒有破產疑慮(2016)
https://udn.com/news/story/11321/2880784
稅收超徵?是短估!
https://dq.yam.com/post.php?id=5824
全球負債第一名國家在亞洲(2016)
http://ec.ltn.com.tw/article/paper/1202117
公教年改7月上路》舊制退撫 潛藏債務減1.4兆

只輸美國!台灣所得財富世界第2 主計處攤開資料…網笑倒 | ETtoday新聞雲

▲台灣人「幸福指數」排第16,贏過日本、南韓。(點圖可放大,圖/主計總處網站)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行政院主計總處8月底公布2016國民幸福指數統計,與經濟合作暨發展組織(OECD)35個會員國及3個夥伴國相較,排名16,超越英國、法國等多國;在所得與財富中排名第2,僅次於美國。除了民進黨立委吳秉叡質詢時直說覺得笑死人,許多網友也傻眼怒批「自己的統計,自己笑」。 行政院表示,台灣的「所得與財富」

https://www.ettoday.net/news/20160923/780463.htm

銓敘部:公保沒有破產疑慮

國家年金改革委員會今天開會,銓敘部報告,公教人員保險制度的財務自1999年5月31日以後,採足額提存準備的「自給自足」制度,以目前的準備金看來,公保不會有破產疑慮。 銓敘部退撫司長呂明泰今天在第4次的年金改革委員會中報告公教人員保險與公務人員退撫制度;公保準備金截至去年底應計負債2781億元,提存準備金額2457億元,未提足金額324億元,但因政府撥補,銓敘部評估準備金沒有用罄年度,準備金淨值2

http://www.chinatimes.com/realtimenews/20160714006504-260407

稅收超徵?是短估! | 民意論壇 | 評論 | 聯合新聞網

財政部統計處指出,今年前11月稅收創下歷史新高,證交稅則創6年新高。 圖/聯合報系資料照片 分享 財政部統計處日前公布全國賦稅收入初步統計,預計全年度實徵淨額可超出預算數約千億元,稅收很有可能連續四年超徵破千億。按理言,稅收超徵代表國庫收入比預計情形更好、政府有更多財源可造福民眾生計。但我們卻只聽到:「稅出於民、稅收超徵,本應還稅於民!」的聲音,凸顯民眾對於政府的不信任。又,當普羅大眾薪水不

https://udn.com/news/story/11321/2880784

全球負債第一名國家在亞洲 | DQ 地球圖輯隊

如果全球要來排名哪一個國家債務佔國內生產毛額(GDP)的比例最高,你腦海中第一個冒出的國家是誰呢? Photo: Raul Soler 你猜得到全球負債第一名的國家在哪裡嗎? 誰是第一名? Newsy、《商業內幕》綜合報導,隨著難民危機越演越烈,希臘經濟更加雪上加霜,再加

https://dq.yam.com/post.php?id=5824

公教年改7月上路》舊制退撫 潛藏債務減1.4兆|自由財經

2018-05-20 06:00公教年改將在7月上路,主計總處表示年改讓舊制退撫潛藏債務大減1.4兆元,改善政府財政。圖為去年中公教年改法案立院三讀通過後,蔡總統發表談話。(資料照,記者簡榮豐攝)2017年政府潛藏債務降至17.15兆 4年新低2017年底各級政府潛藏債務(記者鄭琪芳製表)〔記者鄭琪芳/台北報導〕公教人員年金改革即將上路,根據行政院主計總處統計,中央及地方政府潛藏債務(未來或有

http://ec.ltn.com.tw/article/paper/1202117

The content above by Cofacts message reporting chatbot and crowd-sourced fact-checking community is licensed under Creative Commons Attribution-ShareAlike 4.0 (CC BY-SA 4.0), the community name and the provenance link for each item shall be fully cited for further reproduction or redistribution.

Add Cofacts as friend in LINE
Add Cofacts as friend in LINE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