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發

轉傳: 🛑🛑 警告和警报 🛑🛑

任何接种冠状病毒疫苗的人都被禁止使用任何类型的麻醉剂,即使是局部麻醉剂或牙医处的麻醉剂,因为这对接种疫苗的人的生命构成极大的危害,存在高度危险, 有马上死亡的可能。

因此,接种疫苗的人必须在接种疫苗后等待4周,如果他被感染并康复,则在感染冠状病毒康复后4周后才能使用麻醉剂。一个朋友的亲戚两天前打了疫苗,昨天去看牙医,打了局麻药后立即死亡 !阅读了关于冠状病毒疫苗接种的警告后 ,在疫苗盒上,我们发现打完冠状病毒疫苗后,有警告不要使用麻醉剂!

別以為打了疫苗就十拿九穩!

台灣人要提高眼光,不要老是在疫苗上面吵架了,因為還有更高層次的議題值得我們深入了解。

新冠病毒真正對人體的傷害過程還在研究當中,例如現在有一些新的說法有待驗證,認為病毒真正造成的傷害,其實是棘突蛋白會緊緊附著在血管上,然後讓血管壁剝落,出血之後會凝血,佔據血管通道,然後阻礙血液流通,於是血液中的氧氣不足,最後造成血栓或中風或心血管疾病,最後出現猝死。這樣的可能性是不能排除的,因為有在國外觀察到這樣的情況。

這就是說,醫學上對新冠病毒的研究才剛剛開始,大家不要以為打了疫苗就一定十拿九穩。國外有傳出打了疫苗之後還是確診,打了疫苗之後出現猝死。

當然他們會說,可能身體上原本就有慢性疾病,然後病毒觸發了慢性疾病的惡化,糟糕一點的話會造成猝死,或腦部缺氧。

所謂的疫苗是要培養人體的免疫能力,產生抗體,這些疫苗有一個基本原理,就是在模擬棘突蛋白的結構,希望讓人體的免疫系統能夠辨識。於是有可能疫苗也會引來上面的這些反應,所以大家打疫苗仍然要面對風險的!

說得好聽一點是,每個人的體質不同,可能有一些慢性疾病,這些疾病有可能因為疫苗的關係而發生變化。

所以搶疫苗,在疫苗上吵架,未必有什麼意義,在國外已經發現打疫苗會出現一些問題。

只不過,如果能夠救10萬人,當中有2000人還是3000人會出問題,那也只好冒這個風險了。

現在所有國外疫苗都沒有辦法做完臨床三期,而只是開始做臨床三期而已,所以都只是取得食品藥物管理局的緊急使用授權,是為了應急。

如果時間夠長,讓疫苗做完完整的臨床三期試驗,得出比較精細的報告,那個時候再來打疫苗,甚至於打解藥,安全性會比較高。如果你不知道怎麼一回事,然後在那邊吵疫苗吵來吵去的,或是在那邊急著要打疫苗,其實都表示很可能你對風險的認識還不夠,也就是眼光還不夠啦!

為了疫苗,政黨可以當成是政治秀,個個都是「萬事通」,每天上演八點檔,其實是很擾亂人心的壞示範。也讓國際看笑話!
Past 31 days
Total Visit: 0
There is 1 fact-checking reply to the message
volunteer mark this message contains misinformation
originally written by volunteer
這是假訊息,別上當。事實查核中心請教專家表示,沒有證據顯示新冠肺炎或是新冠疫苗會干擾麻醉、加重麻醉風險。任何情況使用麻醉藥物本來就都有風險,但手術麻醉的風險與接種疫苗無關。

References

https://news.ltn.com.tw/news/life/breakingnews/3573509

接種武肺疫苗後禁用麻醉劑? 查核中心:錯誤訊息 - 生活 - 自由時報電子報

有社群平台和通訊群組間流傳:「接種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苗禁止使用麻醉劑,即使是局部牙醫麻醉,會對生命構成危害......需等四週才能使用麻醉劑」,對此事時查核中心表示,為「錯誤」訊息訊息。自6月12日有訊息流傳,「任何接種冠狀病毒疫苗的人都被禁止使用任何類型的麻醉劑,即使是局部麻醉或牙醫的麻醉劑,因為這對接種疫苗人的生命構成極大的危害,存在高度危險有馬上死亡的可能。因此,

https://news.ltn.com.tw/news/life/breakingnews/3573509

The content above by Cofacts message reporting chatbot and crowd-sourced fact-checking community is licensed under Creative Commons Attribution-ShareAlike 4.0 (CC BY-SA 4.0), the community name and the provenance link for each item shall be fully cited for further reproduction or redistribution.

Add Cofacts as friend in LINE
Add Cofacts as friend in LINE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