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s reply
Lopi mark this message contains misinformation
originally written by Lopi
文中第(9) 項稱 ““一個人的體重中有50%位於骨頭中””, 此部分為假。人體骨頭只佔人體體重的 15%-20% 而已。參考[1][2]

References

[1] https://whatthingsweigh.com/how-much-does-a-human-skeleton-weigh/
[2] https://www.spineuniverse.com/kids-planet/spinal-skeletal-bone-questions-answers
The reply is used in the following messages
💪 🚶 關於「腿★腳」
老年人必須重視的問題
1、️當我們變老時,我們的腳腿必須始終保持堅挺。
2、️當我們變老時,我們不應該擔心我們的頭髮變灰或皮膚下垂或皮膚皺紋。
3、️在「長壽」的跡象中,如《美國預防雜誌》所概述的那樣,強壯的腿部肌肉被列為最重要和最基本的肌肉。
4、如果兩周不動腿,則腿部力量會降低10年。
5、️丹麥哥本哈根大學的一項研究發現,無論老少,在「不活動」的兩周內,腿部肌肉的力量都會減弱三分之一,相當於老化20至30年。
6、隨著我們腿部肌肉的衰弱,即使我們進行康復和鍛鍊,它也將需要很長時間才能恢復。
7、️因此,定期進行的運動(如步行)非常重要。
8、整個身體的重量(負荷),仍然保持在腿上。
9、腳是一種「支柱」,承重於人體。有趣的是,一個人的體重中有50%位於骨頭中,而骨頭的50%則位於兩條腿中。
10、人體最大和最強的關節和骨頭,也在腿上。
11、️ 強壯的骨骼,強壯的肌肉和靈活的關節形成的「鐵三角」,承載著人體上最重要的負荷。
12、70%的人類活動和生命中的能量燃燒,是由兩只腳完成的。
13、你知道嗎? 當一個人年輕時,他的大腿有足夠的力量抬起一輛小型車!
14、️「腿和腳」,是身體運動的中心。
15、兩條腿擁有人體50%的神經,50%的血管和50%的血液流過它們。
16、這是連接身體的大型循環網絡。
17、當腳和腿部健康時,常規的血液流動就會順暢地進行,因此腿部肌肉發達的人肯定會擁有「堅強的心臟」 。
18、人體️「老化「,首先從腳部開始,再向上發展。
20、隨著年齡的增長,大腦和腿部之間的指令傳輸的準確性和速度會下降,這與年輕人,是完全不同的。
21、隨著時間的流逝,骨胳的鈣質早晚會流失,致使老年人更容易發生骨折。
22、️老年人的骨胳骨折後,很容易引發一系列併發症,尤其是致命性疾病,例如腦血栓形成。
23、您知道嗎,15%老年人一旦大腿骨折後,會在一年內死亡!
24、鍛鍊腿部,即使在60歲以後或更大年齡,也永遠不會太晚。
25、儘管我們的腳、腿會隨著時間而逐漸衰老,但是鍛鍊腳、腿是終生的任務。
26、只有加強腿部鍛鍊,才能防止進一步的衰老。
27、請每天至少步行30-40分鐘以上,以確保您的腿部得到足夠的鍛鍊,並確保腿部肌肉保持健康。
Deleted by its author

The content above by Cofacts message reporting chatbot and crowd-sourced fact-checking community is licensed under Creative Commons Attribution-ShareAlike 4.0 (CC BY-SA 4.0), the community name and the provenance link for each item shall be fully cited for further reproduction or redistribu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