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s reply
要麵麵不要辣辣 mark this message contains personal perspective
originally written by 要麵麵不要辣辣
很多人不瞭解到底「1450」是什麼意思?事實上,該詞源於農委會編列1450萬預算,雇用小編來澄清不實報導,遭質疑是拿人民納稅錢養網軍,最終「1450」演變成民進黨網軍的代名詞。
今年(2019年)3月,農委會遭指控編列1450萬預算雇用4名小編。雖然農委會解釋,這是為了第一時間澄清網路上的不實消息,避免民眾因假消息受害;此外該筆預算是以全年12個月估算,且其中有超過6成為素材製作與廣告投放經費,將依廠商實際執行數量撥款,沒有執行的部分也不能請款。但由於無法清楚定義何謂假消息,是否只要不利於政府的消息都歸因於此,因此被部分網友質疑根本是拿人民納稅錢養網軍,「1450=民進黨網軍」的緣由因此而生。

Opinion Sources

https://dailyview.tw/popular/detail/5995

「1450」的真正意思是什麼?一張圖看懂緣由於此 | 網路人氣話題 | DailyView 網路溫度計

柯文哲臉書近期出現一波退讚潮!這起退讚危機起因於柯文哲日前成立台灣民眾黨,引來正反兩面的評論,柯文哲與他的太太陳佩琪卻稱批評者都是「1450」,到底「1450」的緣由是什麼呢?

https://dailyview.tw/popular/detail/5995
The reply is used in the following messages
哈囉!您們這些裝萊腦的8171450給我聽好了!我不想說廢話了,我試著長話短說了。「人在做,神在看!」「凡走(做)過必留下痕(事)跡」。若您敢玩遊戲踩到「上帝的底線」的話,例如說您惹到上帝的選的人、做壞事做到超過底線了。您可以試試看您會不會受到「報應」?若您丟了1450的工作了,您想您還會找得到工作嗎?因為公司可能會查到您的工作的資料,不如先「認罪悔改」吧!先跟您們說一下,死後的「那個地方」是真的不是人可以住的地方,它是一個「永不磨滅」的死的地方!它會讓您痛苦到永遠了!而且啊,您其實可以不喜歡藍軍,但您其實可以看他們正面的工作能力去學,而不是耍手段,所以人應該要學「尊重」。請想清楚,如果藍軍有在做經濟起飛的話,您們還會不怕找不到工作嗎?有必要嫉妒嗎?如今綠軍執政沒讓經濟起飛(綠媒說經濟增長最好的?!那您們應徵1450幹嘛啦!),因此工作變得更難找,這也難怪您們流浪到去應徵1450的工作了,真可黏哪!網軍的定義應該是保衛自己的「資安的國家」以防外國的網路攻擊才對吧?為啥要攻擊自己人呢?我真是看不懂耶!

如果您想離職1450的工作的話,但您還是會挺綠,沒關係啊!那是您的言論自由,我們應該會尊重您的選擇,不過我看很難了!您們已經被假萊🐷腫痛的意志型態綁架了!我們真的救不了你們了,因為這是您們對道德敗壞的負責。

我只分享重點的神的兩條經文給妳看,看懂嗎?

「「神愛世人,甚至將他的獨生子賜給 他們 ,叫一切信他的,不致滅亡,反得永生。」
‭‭約翰福音‬ ‭3:16‬ ‭CUNP-神‬‬
https://www.bible.com/46/jhn.3.16.cunp-神

「耶穌說:「我就是道路、真理、生命;若不藉着我,沒有人能到父那裏去。」
‭‭約翰福音‬ ‭14:6‬ ‭CUNP-神‬‬
https://www.bible.com/46/jhn.14.6.cunp-神

請三思,上帝在看著中!謝謝🙏。

The content above by Cofacts message reporting chatbot and crowd-sourced fact-checking community is licensed under Creative Commons Attribution-ShareAlike 4.0 (CC BY-SA 4.0), the community name and the provenance link for each item shall be fully cited for further reproduction or redistribu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