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s reply
uienwt mark this message contains misinformation
originally written by uienwt
近期有許多打著徵才名義,以轉職就業補助、高時薪月薪吸引民眾注意,民眾主動連絡後便聲稱在找行政外匯助理,要求幫忙操作假投資平台,部分甚至冒名知名企業,其實都是誘導假投資的詐騙圈套。
對於宣稱是投資虛擬貨幣、要求幫忙操作平台,甚至進一步慫恿拿錢出來操作,就有非常高的機率是詐騙集團,有任何疑問建議第一時間就撥打 165 反詐騙專線詢問,以免造成自身財損或觸法。那個所謂的交易平台其實是對方設立的假虛擬貨幣投資平台,後台數據都由他們操控。

References

https://www.mygopen.com/2021/11/Job-Scams.html

【詐騙】人才招募轉職服務?徵高起薪行政外匯助理?卻要你操作虛擬貨幣,誘使進入假投資詐騙圈套

你也在網路找工作嗎?看到高額的「人才招募轉職服務」、「就業補助計劃」的社群貼文嗎?要當心這些詐騙圈套了!近期有許多打著徵才名義,以轉職就業補助、高時薪月薪吸引民眾注意,民眾主動連絡後便聲稱在找行政外匯助理,要求幫忙操作假投資平台,部分甚至冒名知名企業,其實都是誘導投資的詐騙圈套唷!

https://www.mygopen.com/2021/11/Job-Scams.html

The content above by Cofacts message reporting chatbot and crowd-sourced fact-checking community is licensed under Creative Commons Attribution-ShareAlike 4.0 (CC BY-SA 4.0), the community name and the provenance link for each item shall be fully cited for further reproduction or redistribu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