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ubious Messages

Sort by

Most recently asked
Filter
Asked only once
Asked many times
Zero replies
Replied many times
No useful reply yet
Has useful replies
Replied by me
Not replied by me
Format
Text
Image
Video
Audio
Marked as
invalid request
contains personal perspective
contains true information
contains misinformation
Topic
All Topics

0

replies

1

reports
下交流道其實很多人常常違規不自覺,我同事好幾人都曾被罰過

0

replies

1

reports
您好 幫您查詢了 確實代付沖正無法入帳 需要給您轉接專員,由他為您處理。 https://line.me/ti/p/bj_6W1rdHt

0

replies

1

reports
https://pse.is/5nlwjz

0

replies

5

reports
+
19:26
<99+ 林詩瑜
額度有出來就可以點提款了幾
分鐘就能進帳 幾分⋯⋯
+ 19:26 <99+ 林詩瑜 額度有出來就可以點提款了幾 分鐘就能進帳 幾分鐘後在網站 申請的地方會顯示“提款成功” 截圖傳給我登記 登記完還可以 選一個禮品 女性公益基金會 推出特別福利基金 凡年滿二十歲女性 即可申請健康基金 最高可得「十萬」 更有好禮相送喔 名額有限!!! 19:22 19:22 已讀提款完進帳到哪 19:24 就你申請時填寫的帳戶喔 19:24 6萬額度的話 實際進帳是5萬8 等等進帳後 第二天會有回訪電 話打給你 確認姓名和進帳金額 是否是6萬 你明天接到回訪電 話記得說進帳是6萬整 19:25 一會入帳成功後在提款的頁面 Aa 5G 594

0

replies

5

reports
轉貼: 彰化風情畫 彰化人的姓氏,有一句台灣 俗諺形容的十分有趣 :「鹿港施(死)一半,社頭全蕭(瘋)郎,大村賴賴趖,溪湖巫(霧)嘎嘎,二林洪(紅)半天,福興粘(黏)離離,竹塘詹(針)一筒」。 彰化是台灣中部的縣市,古稱「半線」,清朝中葉才改稱彰化。 全縣人口約一百二十五萬人,有很多姓氏,群居於各鄉鎮,形成地方 一大特色。 鹿港是台灣早期的通商要埠,泰半居民皆姓施,如宏碁創辦人施振榮,華碩電腦董事長施崇棠。如果走在鹿港摸乳巷附近的街道,背後喊一聲「老施」,很多人都會回頭張望。 早年我就讀員林中學,就有許多來自鹿港的施姓同學,他們遇到姓鄭的同學就分外眼紅。後來讀歷史才知道,施鄭兩姓是幾代世仇,清初施琅攻打台灣,終結了鄭氏家族的統治,國仇家恨,從此,兩姓 子孫永不聯姻。 同學中來自社頭的,清一色都姓蕭,社頭的織襪產業聞名全球,那個年頭,客廳即工廠,來到社頭,但聞唧唧復唧唧,家家都是機杼聲,每一家都有一個董事長,街頭巷尾,逢人就尊稱「蕭董乀」準沒錯。 吃葡萄不吐葡萄皮的,無疑就是來自大村的賴姓同學。彰化大村的巨峰葡萄全省知名,住民一半以上都姓賴,自從台灣有民選鄉長以來,當選的都是賴鄉長,直到幾年前,有一名外性的張良烟當選,才打破一路賴到底的局面。 「靖康恥猶未雪,臣子恨何時滅」。每讀到岳飛的滿江紅,有些同學就會咬牙切齒,痛心疾首,他們是來自彰化福興鄉的粘姓同學,追源溯祖,他們是金太祖完顏阿骨打堂兄完顏宗翰的後裔。 完顏宗翰漢名粘沒喝,後人就取粘為姓,他們原是遊牧民族,不知何時,來到彰化變成了捕魚郎,如今,福興鄉粘氏宗祠仍奉祀完顏宗翰,還掛有清太祖努而哈赤的圖像,近年來,粘氏子孫已多次前往東北哈爾濱尋根。員林高中前校長粘淑貞,就是完顏的後裔。 每逢端午節,粽葉飄香,總有一些姓屈的同學,從家裡帶粽子給大家吃,他們都住彰化寶廓里的屈原庄。 這裡有一座泰和宮,主祀他們的祖先屈原,他們是不是划龍舟來到寶島台灣,已不可考。兩岸一家親,幾年前,屈原的故鄉湖北宜昌秭歸縣,打造了一尊一點八公尺的屈原銅像,贈送給寶廓里的鄉親,如今,就矗立在附近的景觀公園內,供人瞻仰。 彰化好山好水好風景,可以到八卦山看大佛像,可以到田尾鄉公路花園賞花 ,這裡的 市街巷弄中 還有許多美食,除了吃肉圓,還可以嚐嚐「貓鼠麵 」。 許多人看到貓鼠麵,就望而卻步,以為入口的是貓肉加鼠肉,其實是黃色的扁麵,湯頭是蝦丸、香菇丸、和雞卷等作料 。 據說,之所以 會有「貓鼠麵 」這樣的怪名稱 ,是因為 第一代老闆陳氏父子生肖皆屬鼠,長的鼠頭鼠腦,他們的動作敏捷如鼠,熟客皆稱他們「老鼠仔」,老鼠,閩南語的發音就是「貓鼠 」。

0

replies

1

reports
https://www.nsfoun.com/index/Index/apply.html?token=84958742d9bcfb3cb8f92c8dee188792

0

replies

22

reports
雪霸農場活動組組長今(4/27)早大鹿林道西線導覽時,發現馬陸大遷徙。

0

replies

2

reports
https://djci.store/l3thvs2p2o00?fbclid=IwAR3ocum2DmaBHuPEJvo9Rit0Hb8PHiTWt8k96TI1vKtVN_r9xCarb9ARW30_aem_AfHCvIBJDBRMqzRoEmuBd7-pJxEMgGuLZeQTxqjN_KG4XhB6LdkfAsjM26lqGoqqby-lHYBmLu1E1HFucDv6l7RN

0

replies

2

reports
我們主要操作的項目為海外期貨 商品期貨:黃金、原油、小麥 金融期貨:英鎊、美元、日元 使用合法交易所上的獎金交易 與我們配合放大投資者最大收益 有接觸過以上這些投資項目嗎?

0

replies

1

reports
https://cutt.ly/Ow50zJll 註冊登入填寫您的真實資料 然後左右滑動選擇金額 分期數提交申請

0

replies

2

reports
([)互利互惠(]) 我們還會帶客戶賺取交易所的紅利獎金活動。交易所採取(KYC)實名認證登記一人只能申辦一個帳號,一個交易活動中總共有5筆獎金交易項目,每個活動一個人只能完成交易一次,這就是為什麼會招募會員一起賺錢的原因!

0

replies

1

reports
您好 幫您查詢了 確實代付沖正無法入帳 需要給您轉接專員,由他為您處理。 https://line.me/ti/p/EWMer-U3yP

0

replies

129

reports
A video (Preview not supported yet)
嗨大家好 新年呢我就去見了一個朋友 這個朋友呢 他28歲開始就洗腎 今天洗了大概20年左右 20 30年 20多年 這個朋友呢 他就讓我知道原來他以前 為什麼會這麼快就 失去兩顆腎呢 最重要的原因就是 他天天都喝一種東西 你知道是什麼嗎 不是汽水 是礦泉水 喝礦泉水 都會兩粒腎壞掉嗎 我非常相信 尤其是最近 2020年1月在美國 有一個測驗關於礦泉水的 發現了每一瓶的礦泉水 有多少呢 有24萬的 plastic顆粒 24萬的plastic顆粒 每一瓶的 每一瓶的礦泉水 比想像中多了 100倍 你可以想像 當喝進這些plastic的時候 我們身體 是不是會破壞呢 而且這個plastic在身體裡面 是很難很難 化解的 太難了 也溶解不到 也代謝不到 所以它會造成身體很多的失調 不只腎臟會壞掉 它還會造成什麼 荷爾蒙失調 尤其是什麼 奇異素的荷爾蒙失調 所以今天為什麼有很多的 這種的問題 比如說乳癌的發生 或者甚至呢 plastic的問題 也是有關係的 荷爾蒙失調 或者是甚至是autism的問題 或者不能失眠的問題 都跟荷爾蒙失調有關的 所以我們真的要注意 我們要明白我們要看見 不要不知道 可能有些賣plastic水的 可能會講我 沒有辦法 我一定要讓你們知道 這個不是我的研究 這個是什麼 這個是事實 是美國的最新的一些研究 讓我們清楚知道 原來在這個礦泉水裡面 有這些plastic 原來他們研究自來水跟礦泉水 同樣的一杯 自來水只有五顆的plastic 礦泉水裡面有 二十四萬顆的plastic 真的是太離譜了 所以我寧願喝乾淨的自來水 真是太重要了 所以祝福大家更健康 我是Dr Rebecca Yeh Share給更多的人 然後寫個A 如果你想要知道更多 怎麼樣讀書的東西 怎麼樣解讀 我是Rebecca

0

replies

1

reports
今天配合,今天可以完成配合操作獲利,並且跟交易所提領獲利入帳,入帳後給付兩成技術費用,將會為您寄出禮品,本金1萬目前您身上是有的嗎?

0

replies

11

reports
2014年他把縣市長選舉輔助款五百萬全捐給甘惠忠神父 2016年他一年中多次捐出月薪,總計80萬,給日本地震,台東風災,八仙塵暴 2018他捐出行政院長月薪32萬,給花蓮地震 13年來他陸陸續續捐給南家扶用來發給孩子的助學金,超過500萬 學甲伯利恆早療教育中心,他又捐了500萬 2021台鐵翻車事故他再次捐了副總統月薪36萬 2021高雄城中城火災,他又捐了副總統月薪36萬 這次1.6億選舉輔助款,他一毛都沒拿,全做公益,回捐黨,並改善黨內職員的工作待遇與環境 他,是賴清德總統 前日徐巧芯名牌事件,卻莫名其妙燒到賴,賴總統只不過年輕時買支十萬元勞力士,卻被國民黨民眾黨攻擊好幾天 一個善良的人從月薪與輔助款捐了幾千萬,都裝作沒發生,然後只因為他多年前曾買支平價版的勞力士手表.卻要被無限上綱攻擊成這樣,這種莫名其妙的垃圾雙標,我很憤怒 他是成功的醫生,買支十萬元勞力士帶了幾十年也要被轟?他有像徐巧芯身上滾滿各種最新款名牌精品? 台灣人醫生總統為何不能戴勞力士? 最劍的是民眾黨柯文哲.柯嘲笑會把月薪拿來捐款賑災的人都是靠貪污才有辦法捐,然後這傢伙三次選舉把上億選舉補助款全放在自己口袋裡,你們是有甚麼臉敢酸賴清德? 如果台灣是一個這麼沒有公道是非的地方,一個專門苛責台灣人善待白藍人的雙標世界 那我不想活在這樣的台灣

0

replies

1

reports
那我們可以互相看看身份證嗎

0

replies

2

reports
A video (Preview not supported yet)
在網際網路上傳播的影片逐字稿,, 內容如下, 在網際網路上傳播的影片逐字稿,, 在網際網路上傳播的影片逐字稿,, 在網際網路上傳播的影片逐字稿,, 在網際網路上傳播的影片逐字稿,, 在網際網路上傳播的影片逐字稿,, 在網際網路上傳播的影片逐字稿,, 在網際網路上傳播的影片逐字稿,,

0

replies

44

reports
A video (Preview not supported yet)
嗨大家好 新年呢我就去見了一個朋友 這個朋友呢 他28歲開始就洗腎 今天洗了大概20年左右 20 30年 20多年 這個朋友呢 他就讓我知道原來他以前 為什麼會這麼快就失去兩顆腎呢 最重要的原因就是 他天天都喝一種東西 你知道是什麼嗎 不是汽水 是礦泉水 喝礦泉水都會兩粒腎壞掉嗎 我非常相信喔 尤其是最近 2020年1月在美國 有一個測驗關於礦泉水的 發現了每一瓶的礦泉水 有多少呢 有24萬的plastic顆粒 24萬的plastic顆粒 每一瓶的礦泉水 比想像中多了100倍 你可以想像 當喝進這些plastic的時候 我們身體是不是會破壞呢 而且這個plastic在身體裡面 是很難很難化解的 太難了 也溶解不到 也代謝不到 所以它會造成身體很多的失調 不只腎臟會壞掉 它還會造成什麼 荷爾蒙失調 尤其是什麼 奇異素的荷爾蒙失調 所以今天為什麼有很多的 這種的問題 比如說乳癌的發生 或者甚至呢 plastic的問題 也是有關係的 那麼荷爾蒙失調 或者是甚至是autism的問題 或者不能失眠的問題 這些都跟荷爾蒙失調有關的 所以我們真的要注意 我們要明白 我們要看見 不要不知道 可能有些賣plastic水的 可能會講我 沒有辦法 我一定要讓你們知道 這個不是我的研究 這個是什麼 這個是事實 是美國的最新的一些研究 讓我們清楚知道 原來在這個礦泉水裡面 有很多的這些plastic 和自來水 研究自來水跟礦泉水 同樣的一杯 自來水只有五顆的plastic 礦泉水裡面有24萬顆的plastic 真的是太離譜了 所以我寧願喝乾淨的自來水 這是太重要了 所以祝福大家更健康 我是Dr.Rebecca 也share給更多的人 然後寫個A 如果你想要知道更多 怎麼樣的毒素的東西 怎麼解讀 好 我是Rebecca 我們下次再見

0

replies

9

reports
A video (Preview not supported yet)
請不吝點贊訂閱轉發打賞支持明鏡與點點欄目

0

replies

2

reports
常喝礦泉水的人注意了,未來洗腎的將會是你!

0

replies

20

reports
A video (Preview not supported yet)
嗨大家好 新年我就去見了一個朋友 這個朋友呢 他28歲開始就洗腎 今天洗了大概20年左右 20 30年 20多年 這個朋友呢 他就讓我知道原來他以前 為什麼會這麼快就 失去兩顆腎呢 最重要的原因就是 他天天都喝一種東西 你知道是什麼嗎 是礦泉水 哇 喝礦泉水都會兩粒腎壞掉嗎? 我非常相信喔 尤其是最近 2020年1月 在美國有一個測驗 發現礦泉水的 發現了每一瓶的礦泉水 有多少呢 有24萬的plastic顆粒 哇 24萬的plastic顆粒 每一瓶的礦泉水 比想像中多了 100倍 你可以想像 當喝進這些 plastic的時候 我們身體是不是會破壞呢 而且這個plastic在身體裡面 是很難很難 化解的 太難了 也溶解不到 也代謝不到 所以它會造成身體很多的失調 不只腎臟會壞掉 它還會造成什麼 荷爾蒙失調 尤其是什麼 奇異素的荷爾蒙失調 所以今天為什麼 有很多的這種的 問題 比如說乳癌的發生 或者甚至呢 plastic的問題 也是有關係的 荷爾蒙失調 或者是甚至是autism的問題 或者不能失眠的問題 都有關的 所以我們真的要注意 我們要明白 我們要看見 不要不知道 可能有些賣plastic水的 可能會講我 我一定要讓你們知道 這個不是我的研究 這個是事實 是美國最新的一些研究 讓我們清楚知道 原來在礦泉水裡面 有很多的這些plastic 所以喝自來水 原來他們研究自來水跟礦泉水 同樣的一杯自來水 只有五顆的plastic 礦泉水裡面有24萬顆的plastic 真的是太離譜了 所以我寧願喝 乾淨的自來水 這是太重要了 所以祝福大家更健康 我是Dr.Rebecca A Share給更多的人 然後寫個A 如果你想要知道更多 更多的東西 我是Rebecca

0

replies

1

reports
https://www.facebook.com/share/v/9RcPdk3oXPEm1B3x/?mibextid=9bzTRr

0

replies

12

reports
A video (Preview not supported yet)
為什麼我一天只吃一頓飯呢? 我一直建議大家少吃一點 今天這條視頻呢 我給大家講清楚控制熱量的十大好處 首先 長時間不吃東西可以幫你的細胞開始自適 就是細胞自己吃自己的過程 這樣可以清除老化的細胞 這個概念在抗衰老領域可是沒有人能反駁的 2016年 島國的科學家大禹良典因為這個理論獲得了諾貝爾獎 第二個 少吃東西可以激活一個叫Saturn的長壽蛋白 早在1935年 科學家克萊夫·麥克的研究發現限制小鼠熱量30% 結果小鼠的壽命延長了33% 當時真是沒人知道原理是什麼 直到2004年 哈佛大學知名教授David Sinclair在抗衰老領域非常有名 他在Nature雜誌上發表了一個研究 發現限制熱量的關鍵就是激活去鮮化酶Saturn 當然 我們也可以通過一些特殊的成分來激活這個長壽蛋白 第三個 斷食可以讓我們的身體分泌生長激素 這個生長激素對於孩子的身高和老年人的抗衰老非常重要 第四個 少吃東西可以激活AMPK 這是一個超重要的信號通路 激活它可以幫助我們燃燒脂肪 而關閉它則可能導致脂肪堆積 對於減脂和抗衰老來說可是很有用的 還有少吃東西能降低自由基的水平 自由基是損害我們身體的重要原因 如果自由基過多 而抗氧化劑又不夠 就會導致氧化應激反應 加速衰老過程 還有少吃還可以促進棕色脂肪的生成 這種脂肪可以幫助我們燃燒脂肪 還有少吃東西 還可以直接延年益壽 在抗衰老領域 這個已經沒有人懷疑了 很多研究表明 同樣的生物 食量小 體型小的那個 壽命要比食量大的那個長得多 最後少吃還可以降低身體慢性問題的風險 柳葉刀上的研究發現 少吃能減脂 而且少吃還能提高免疫力 Cell上的一項研究也證實了這一點 少吃可以減輕脂肪 另外還有研究表明 連續斷食三天就能重啟免疫系統 看到這裡 你還想繼續狂吃狂喝嗎 還會羨慕那些吃的很多 但不健康的人嗎 其實他們未必會更長壽 當然少吃不等於絕食 要保證營養均衡很重要 我為什麼要大力推廣輕斷食方案呢 因為我的方案有四大亮點 首先食物中營養密度高 其次不含抗營養素 第三能增強食物的消化能力 最後還能增強腸道的吸收能力 這四點都是非常關鍵 通過十年的健康諮詢和體重管理工作經驗 我發現輕斷食是最有效的減脂方案和改善健康的方案

0

replies

39

reports
A video (Preview not supported yet)
剛剛公開,口渴意味著忍痛和提前死亡。 晚上喝白苔水的朋友,再不看就晚了, 看完趕緊轉發收藏起來,很快就刪了。 美國著名醫學博士巴特曼,畢生致力於水的研究。 根據自己多年的臨床經驗,發現了一個震驚世界醫學界的秘密。 許多疾病的原因,僅僅是身體缺水。 他不用藥,僅用水,就治癒了三千多名患者。 巴特曼博士提出了,水可以改善,1.心臟病和中風。 因為水能稀釋血液,有效預防心腦血管阻塞。 2.骨質疏鬆。 因為水能使成長中的骨骼變得更加堅固。 3.高血壓。 因為水是天然的利尿劑。 4.糖尿病。 因為水能增加身體內色氨酸的含量,喝水也是有講究的。 多喝水,不如會喝水。 要喝涼白開,而不是飲料、咖啡、茶等。 會喝水可以分三次。 準備一個能裝500-1000毫升水的保溫杯,放在床頭。 第一次,臨睡前喝200-300毫升水。 第二次,夜間小便後喝兩三口水,大約100毫升左右。 第三次,晨起再喝300-500毫升。 如果擔心企業影響睡眠,白天就少量多次喝水。 每次100毫升,以保證體內水分。 現在大部分人都是等到口渴了再喝水,這是非常錯誤的。 研究發現,隨著年齡的增長,體內細胞含水量也會逐漸減少。 細胞內含水量與細胞外含水量之比,從1比1減少至大約0.8比1。 也就是說,進入老齡後,每十年身體內喪失三升以上的水。 這是一個非常巨大的變化。 我們飲水是為了滿足細胞功能需求,而不是為了解渴。 當身體產生口渴的感覺時,說明細胞已經缺水了。 如果人體長期脫水,會導致依賴水分的人體功能暫時關閉或休眠。 進而身體脫水的程度越來越嚴重,某些器官和功能的承受力就會達到極限。 水的角色就像人體的清道夫,參與新陳代謝和排除廢物。 水喝的不足,身體的代謝作用會遲緩不順暢。 廢物累積在體內會導致便秘結實等問題,也讓人精神變差,容易疲勞。 如果依賴口渴的感覺去判斷喝水,就會引起長時期脫水。 主要是引起細胞內部脫水,這就是開始肝扁。 假如老年人體內水分充足,將會有一個潛在的好處,它能提高蛋白質和酶的活性。 由於蛋白質和酶受所處自有水環境的影響,這意味著體內擁有足量的水分, 這就可以最大限度地預防澡衰,緊緊依賴肝渴的感覺做出判斷。 等待口渴才喝水只會帶來嚴重的後果。 現在99%的人都不知道充足的水分帶給人體的好處,以及長期缺水帶給人體的影響。 醫生呼籲,如果每個看到此視頻的人都能轉發給身邊的家人朋友, 對每一個看到的人都會有幫助。 為了朋友的健康,請不要冷漠旁觀,有多少群就轉發多少群, 讓大家都養成一個日常喝水的好習慣。轉發擴散,功德無量。

0

replies

1

reports
我再回答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