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 in to view video content

Transcript

請問各位,最近這幾年來,誰一天到晚飛飛機,開軍艦,到台灣這邊來,威脅台灣生存安全的? 是中共,對不對? 那麼如果說我們真的不跟美國好,我們真的不跟美國買武器,我們也不去跟別的國家去聯絡, 中共就不開飛機過來了嗎?中共就不開軍艦過來了嗎?中共就永遠不會想併吞台灣了嗎? 是這樣子嗎?那我們早該做這件事情了呀,對不對? 我舉個很簡單的例子,宋朝北宋滅亡之後,推到南邊,變成南宋,然後北邊有遼,有金,後來有元。 南宋說,我們跟金人不要打仗,我們就和和氣氣做生意就好了,然後也不要建立軍隊,然後也不要買武器,金人就不會侵略我們了嗎? 或遼人就不侵略我們了嗎? 或者蒙古在打金打遼之後,我們跟蒙古講講好話,我們也不買武器,也不跟金人合作,蒙古就不打我們了嗎? 我現在講的就是,任何國家在國際上安身立命的時候,你要看你旁邊的國家是善鄰還是惡鄰。 是善鄰沒有問題,剛剛講的辦法絕不可以,如果是惡鄰的話,你要有自保的辦法。 你面對惡鄰姑息,幾千年來中外古今的歷史告訴我們,面對惡鄰姑息的時候是加速滅亡,姑息跟屈膝是不能解決惡鄰的問題的,姑息跟屈膝是不能解決共產主義的問題的。 面對人類有史以來最大的罪惡,共產主義,我們只有自強,只有建軍,跟各國合作。 我剛才說了,全球都在反共的時候,我們自己不反共了,這不是劃天下之大忌? 那你當時逃到台灣來幹什麼?你早點靠過去不好了嗎? 話又說回來,靠過去了,你要過那種日子嗎?你真的要過那種日子嗎? 武漢肺炎的時候,懷疑你傳染,把你家門釘起來,你不要出來。 武漢肺炎的時候,懷疑你有問題,街上就把你抓走了。 濁州水災的時候,為了保雄安軍區,我無預警地就放水,就淹了濁州。 這次香港碰到據說是一百多年來的大水災,大家在懷疑是不是深圳洩洪。 他16分鐘前告訴你,你要活在這種國家裡面嗎? 你覺得這種國家是真的對你好嗎?還是對國家民主比較好?
Past 31 days
Total Visit: 0
There are 0 fact-checking replies to the message
No response has been written yet. It is recommended to maintain a healthy skepticism towards it.
Add Cofacts as friend in LINE
Add Cofacts as friend in LINE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