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媒體曝光:157人死亡的特大空難,唯一倖存者竟因菩薩保佑?福報太大了!
原創: 小慈 五台山佛學 今天


前段時間,一起突發特大空難牽動了所有人的心:埃塞俄比亞的一架飛機,在起飛6分鐘後失事墜毀,(造成157人罹難,其中,有8個是中國人!)

事件發生後,無數佛友為他們念佛超度,願他們離苦得樂,往生淨土!

這兩天,媒體又發現一個奇蹟:一男子因為遲到了2分鐘,沒能登上這架飛機,成為唯一的倖存者▼(圖一)



人們在得知他的工作後,紛紛感嘆:(他因為平時行善積德,被佛菩薩保佑,真是福大命大,冥冥之中自有天意!)

如此神奇的事情,究竟是怎麼回事呢?讓我們一起來看看……



⬜空難唯一倖存者

⬜竟因菩薩保佑逃過生死劫

他是一名希臘男子,叫馬夫羅普洛斯。

想起前幾天的特大空難,他鬆了一口氣:(“遲到了2分鐘,本來很著急很生氣,但沒想到,卻因此逃過一劫,真是太幸運了!”)



▲那一天,(他本來是要乘坐飛機參加聯合國環境規劃署的年會。)

但等他感到飛機場時,登機門已經關閉:(“我當時很著急也很生氣,因為沒有人協助我趕到登機門。”)

飛機起飛後,他失落的坐在機場,不斷地反思:(平時從不遲到的他,怎麼今天就遲到了呢?)

(誰都沒有想到,飛機起飛6分鐘後,意外失事墜毀,機上157人全部罹難!)

他驚恐之餘,在社交平台上發表了這件事,他死裡逃生的故事,立刻引發了討論,人們紛紛感嘆:(真是好人有好報!)

為什麼這麼說呢?



原來,這名倖存者是環境保護者——非牟利組織“國際固體廢棄物協會”的會長。(長期以來,他一直致力於推廣垃圾減量、環境保護。)



⬛他親自前往落後的國家,從當地環境衛生著手,和當地人一起捲起袖子撿垃圾、研究如何二次利用回收廢品。



我們都知道,(垃圾減少、環境改善,會讓更多人、動物的生活環境變好,不再生病、壽命延長!)

或許,他並不是一名佛教信仰者,但他平時行善積德,積攢了很多福報,所以,在生死時刻,佛菩薩助他躲過了一劫!


⬛你若行善福報自來

佛說:(世間萬物皆有定律,一切皆有前因後果!)

生活中很多人都經常抱怨,為什麼每個人的命運都不同呢?(懂因果的人知道,命運不是佛菩薩給的,也不是閻羅王給的,而是你自己修的!)



要知道:(因果從發心那一刻起,就已經如影隨形,真實記錄各人的善惡功過。(

(就像上文中的倖存者,他無論如何都想不到,自己平時致力於環境保護,會為自己積攢下無邊無量的福報!)



他每天的言行舉止,每天的真誠待人,每天的誠信做事,每天的修心養性,每天的積德行善,每天的渡人渡己,都在增添福報,改善和影響自身的命運。



⬛那麼,日常修行中,我們如何行善積福呢?

●孝敬父母,尊重長輩

●慈悲為懷,不起惡念

●欠債還債,欠情還情

●布施眾生,不貪便宜



切記:

●一念善心,可消罪業

●一念慈悲,可增功德

●一行善舉,福報顯現





好人終有好報!或許眼下看不出來,但是,終有一天,你以前積累的福報會救你一命!

多行善事,多積德,心若向善,必有福源。一定要堅信:每一件善事,都將以福報的形式回到你身上!
Past 31 days
Total Visit: 7
There is 1 fact-checking reply to the message
Lin mark this message contains misinformation
originally written by Lin
機上載有149名乘客,還有8位機組人員全數罹難。

References

https://today.line.me/tw/pc/article/重大空難!衣索比亞航空墜機+機上157人全罹難-YWP8ZL

The content above by Cofacts message reporting chatbot and crowd-sourced fact-checking community is licensed under Creative Commons Attribution-ShareAlike 4.0 (CC BY-SA 4.0), the community name and the provenance link for each item shall be fully cited for further reproduction or redistribution.

Add Cofacts as friend in LINE
Add Cofacts as friend in LINE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