浮上檯面的喵喵受害者越來越多了。

今天看到有打兩支高X的女性,下半身癱瘓,得了格林-巴利症候群。

這個病,從台灣才剛剛開始打喵喵的時候,我就已經在國外喵喵受害者社團看過不少案例。

看來高X跟國外那些廠牌,一樣危險。

她無法工作,還要靠中風過的母親去打零工賺錢。

一直都等不到政府的受害救濟。

看了這則新聞,真的很心痛。

記不記得去年政府的推喵口號?

「輪到你就去打。」

人民在對於實驗喵的副作用一無所知的情況下,就一窩蜂去打了。

以為自己很愛國。

以為這樣就可以消滅疫情。

平常要吃哪家餐廳、住哪家旅館、買哪一個廠牌的家電、買哪一款汽車……

一般人總會事先做一下功課。

如果有人跟你說:「不要挑,不要問,不要查,輪到你就去吃;輪到你就去住;輪到你就去買。」

你會乖乖聽話嗎?

那些重視養生,對於進入腹中的食物百般挑剔的人,那些平常不打金十也不吃藥的人……都去打了。

實在令人匪夷所思。

靈性圈有一群人的理念是:打的時候,用光與愛去化解毒性,不要恐懼,喵就會對身體有益。

更是讓我一頭霧水。

我同意既然打完就不要再自己嚇自己,好好過生活比較要緊。

可是如果能排個毒,或者配戴DNA與細胞保護卡,也許能讓自己更安心。

光與愛當然有其強大的效力。

畢竟,我提供的靈性嘹浴的基底,就是光與愛。

但既然我們有愛的能力,何不用愛的頻率來化解病毒的頻率?

吃了毒藥又用愛來當解藥,邏輯上實在不通。

要真的用這種方式成功解毒,道行大概要非常高深吧。

(不要跟我說你們已經成功了,我們還是得看長期啊!)

我明白很多人是迫於工作,不得不打。

所以這又回到了捍衛身體主權的問題。

難道我們就要這樣默默成為待宰的羔羊嗎?

一個還在實驗中的成分不明的生化藥劑,真的比流感化的病毒,危險太多了!!

紐X堡大審2.0在兩個月前舉行。

德國人權律師雷尼福米爾博士在開場致詞,就已經把新冠陰謀的來龍去脈說得很清楚。

https://reurl.cc/d2e972

他們控告了包含縛奇、彈得塞、比爾蓋茲等六個新冠罪犯「反人類罪」,請來各個領域的專家來針對各種議題作證。

誰會這樣大費周章去搞這種麻煩事?這些專家可以從中獲得什麼利益?

那得要找到多少證據、蒐集到多少嚴謹的數據,才有辦法開庭?

我感受到的只有滿滿的擔憂、慈悲與正義。

然後吼,FDA五月又公佈輝X的八萬頁資料,根據網友整理,重點如下:

1. 官方聲稱喵喵有95%有效率,實際臨床試驗報告有效率僅12% 。
2. 輝瑞清楚知道喵喵對孕婦及胎兒有害。
3. 另外公佈了1,200種副作用,包括生殖器疱疹(Genital Herpes) 。
4. 喵喵會大幅削減免疫力。
5. 打輝X喵喵時的同意書寫明:「喵喵對男性精子、孕婦、胎兒及正哺乳的嬰兒的影響,仍屬未知數。」
6. 喵喵計劃展開後幾個月,輝X已收到上萬宗副作用個案,但早前公佈的文件顯示,輝X沒有將喵喵遺傳毒性及致癌性作出研究。

https://reurl.cc/558VEn

德傳媒的報導:

https://reurl.cc/A7ypDQ

這八萬頁資料是農場文嗎?

根本就是犯罪證據!!!!

我查了一下關鍵字,果不其然,只出現一堆美國事實查核中心空洞無比的滅火文。

圖:Jessica Rose博士整理在4月29號出來的圖表,來源是美國喵喵不良反應通報系統。你們可以看到2021年的新X喵喵傷害,比起往年其他喵喵造成的傷害,罹癌人數直奔雲霄,非常可怕。這位博士有特別提到罹患白血病、淋巴癌、膀胱癌和乳癌的人數暴增。對啦,這些都是民眾自主通報,沒有證據,但最好有那麼巧,那麼多人打完喵喵後,身體突然都被癌細胞大舉攻佔?!

紐倫堡2.0對新冠大流行陰謀的審判,庭審開場白紀實中文版

大流行是謊言 德國大律師雷尼福米爾博士首先發言 “本案罪犯以全球規模冠狀病毒大流行為偽裝,對全人類犯下了滔天罪行” “這一切都是為了讓世界上所有的人陷入群體恐慌中” “長期精心設計發動的心理戰” “轉...

https://reurl.cc/d2e972

陰謀論再中!輝瑞八萬頁報告驚現疫苗沒通過「動物生殖實驗」💥強生被FDA限制使用💥世衛數據顯示「封城導致更多人死亡……」

陰謀論再中!輝瑞八萬頁報告驚現疫苗沒通過「動物生殖實驗」💥強生被FDA限制使用💥世衛數據顯示「封城導致更多人死亡……」-2022-05-09T13:00:44Z-Youmaker, 優美客-德傳媒-感...

https://reurl.cc/A7ypDQ
Past 31 days
Total Visit: 6
Comments from people reporting this message

內容喧染疫苗副作用,及疫苗開發陰謀論等不實敘述。目的為意圖影響民眾施打疫苗意願,產生疫苗猶豫。個人認為,從今年5月疫情爆發至今,這類疫苗假訊息有增加之趨勢,不排除為疫情期間中國對台發動混合戰(Hybrid Warfare),意圖加害疫情之一項手段。

There is 1 fact-checking reply to the message
Lin mark this message contains misinformation
originally written by Lin
假的,這份不良事件清單所列舉的副作用絕大多數是來自Vaccine Adverse Event Reporting System(疫苗不良事件通報系統),不可以被解讀為真正(醫學證實)的不良事件數據。不良事件報告的累積並不一定表明特定不良事件是由藥物引起的;相反,該事件可能是由潛在疾病或其他一些因素引起的,例如既往病史或伴隨用藥。

References

https://health.udn.com/health/story/121833/6148027

輝瑞被迫公開疫苗數據有9頁副作用?教授完整解析 | COVID-19疫苗 | 新冠肺炎 | 元氣網

讀者baalchen今天(2022-3-6)利用本網站的「與我聯絡」詢問:「林教授 您好 打擾了。近來長輩群組傳來此訊息:炸了!FDA败诉!辉瑞被迫公开疫苗数据!副作用足足9页!全网惊呆。想請教林教授

https://health.udn.com/health/story/121833/6148027

The content above by Cofacts message reporting chatbot and crowd-sourced fact-checking community is licensed under Creative Commons Attribution-ShareAlike 4.0 (CC BY-SA 4.0), the community name and the provenance link for each item shall be fully cited for further reproduction or redistribution.

Add Cofacts as friend in LINE
Add Cofacts as friend in LINE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