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大香菜汁重金属排毒果]

香菜是最佳的重金屬排毒物解毒劑,晚上喝一杯純汁,能夠將儲存在脂肪組織中的汞和鋁等重金屬排出體外。 香菜還可以迅速地將大腦和中樞神經系統內的汞從脂肪組織中分離出來,將其轉入血液和淋巴系統中,之後被轉移出來的汞與藍綠藻(諸如螺旋藻)結合時,螺旋藻可以將其安全有效地從體內清除出去。 香菜和螺旋藻是自然的奇迹組合,能有效地緩解汞中毒病人的癥狀(諸如老年失智、帕金森、自閉症、抑鬱、強迫症、注意力多動障礙等癥狀)。
香菜在大腦排毒方面的神奇之處在於它的莖和葉中的活水。 該種活水是通過血液大腦屏障的關鍵:這種活水是由礦物鹽諸如鈉、鉀和氯化物等組成,這些礦物鹽同時與強大的植物化學物結合。 當它們進入體內時,這些珍貴的礦物鹽在體內進入血液、淋巴液和脊髓液,當在旅途中遇到氨基酸諸如甘氨酸和谷氨醯胺時,礦物鹽會與它們結合,形成神經傳遞素。 大腦是吸引這些礦物鹽的磁鐵,當它吸取了香菜中這些珍貴的礦物鹽化合物時,與礦物鹽結合的植物化學物會去除大腦中的有毒重金屬,將神經元從重金屬氧化殘留物中釋放出來,使得我們的神經元可以發揮最佳作用。
Past 31 days
Total Visit: 9
There are 0 fact-checking replies to the message
No response has been written yet. It is recommended to maintain a healthy skepticism towards it.
Automated analysis from ChatGPT
The following is the AI's preliminary analysis of this message, which we hope will provide you with some ideas before it is fact-checked by a human.
這則訊息提到香菜具有排毒功效,但其中提到的香菜對於排出體內的重金屬有多麼神奇的效果,並未提供任何科學證據或研究來支持這些說法。此外,訊息中提到的香菜和螺旋藻組合能夠緩解多種疾病的說法也缺乏可靠的醫學依據。因此,閱聽人在接收這則訊息時應保持懷疑態度,並在考慮採取任何行動之前,最好諮詢專業醫療人員的意見。
Add Cofacts as friend in LINE
Add Cofacts as friend in LINE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