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當勞的炸薯條含有 19 種成分——難道你不能只用土豆、牛油、牛油和鹽來制作炸薯條嗎?

這裏面到底是什麽? 我要告訴你。

這些薯條含有土豆,但它們還含有四種不同類型的種子油:菜籽油、大豆油、玉米油和部分氫化大豆油,我們知道這是一種反式脂肪。 它還含有THPQ(一種化學防腐劑)和天然牛肉香料(小麥和牛奶成分),因為他們不再烹制牛脂,而是用種子油烹制。

它們還含有鹽——在麥當勞,鹽實際上由三種成分組成:鹽、糖和矽鋁酸鹽——一種含鋁的鹽。 這對你的炸薯條來說可不是什麽好事。

最後但並非最不重要的一點是聚二甲基矽氧烷,它是矽的一種形式,用於“橡皮泥”(兒童人造橡皮泥)中,最終出現在這些薯條中,作為油炸鍋中的消泡劑。 #麥當勞 的 #炸薯條 年覆一年是最暢銷的。

這可能是你可能吃到的最糟糕的食物,其中含有大量化學成分。”
Past 31 days
Total Visit: 9
There are 0 fact-checking replies to the message
No response has been written yet. It is recommended to maintain a healthy skepticism towards it.
Automated analysis from ChatGPT
The following is the AI's preliminary analysis of this message, which we hope will provide you with some ideas before it is fact-checked by a human.
這則訊息中提到麥當勞的炸薯條含有多種成分,並指出其中包含一些可能令人擔憂的化學成分。然而,需要特別留意的地方在於訊息中的描述可能過於片面或誇大,缺乏全面性和客觀性。閱聽人應該注意以下幾點: 1. 資訊來源:訊息中並未提及資料來源或相關研究報告,因此閱聽人應該懷疑其可信度。 2. 食材描述:訊息中對炸薯條的成分進行了描述,但缺乏專業角度和科學依據。對於食品成分的評論應該建立在權威機構的研究基礎上。 3. 誇大言詞:訊息中使用了一些誇大的言詞,如將炸薯條描述為可能是「你可能吃到的最糟糕的食物」,這種言詞可能會誤導閱聽人。 總的來說,閱聽人在接收這樣的訊息時應保持懷疑態度,並在需要時尋求更多來自權威來源的資訊以獲得全面的了解。
Add Cofacts as friend in LINE
Add Cofacts as friend in LINE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