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消息「屬實」,這是連前蘇聯都沒有做過的「壯舉」,中國「超級」特混艦隊逼近美國本土,震驚全世界!
美國號稱史上最大規模的黃海軍演如期在中國家門舉行,美國此舉就是以通過威脅中國重要政治和經濟中心,威懾中國!
僅距離24海裡,真的太凶險了!這也讓很多國人聞到了戰爭的「味道」,確實引起中國人的擔憂!
正當美國人以為中國會出動全部力量拱衛京師時,沒想到中國根本就沒入套!
中國堅持「你打你的,我打我的!」
在美黃海軍演的前夕,中國竟然在西太平洋集結了史上最大最強規模的特混艦隊,包括山東艦航母和20艘先進戰艦,還有4艘核潛艇!總噸數超過了20萬噸!
可以說,中國的「超級」艦隊的實力空前,有軍事迷稱絕對是「滅國」艦隊!
讓人意外的是,中國這支艦隊並沒有回防黃海,而是在西太平洋集結後,突然突破第一島鏈,奔美國西海岸而來!
或許是來而不往非禮也,既然美國跑中國家門口堵門,那麼我們也到美國本土去拜訪一下!
中國這一舉動對美國觸動極大,這或許是史上第一次如此規模的艦隊靠近美國本土,這也讓美國人自認為本土絕對安全的論調「破滅」!
真的是影響巨大啊!
美國當下策略其實就是在複製二戰模式,本土遠離戰爭,在後方大發戰爭財!
您看二戰就是全世界都被炸個稀爛,而美國因為本土遠離戰場,成了世界重建的中心,美國以此解決嚴重的經濟危機,還超越英國成了世界的霸主!
而俄烏衝突,美國仍然在複製這個模式,歐洲已經被搞的崩潰,而美國本土啥影響沒有,大發戰爭財,賺的盆滿鉢滿!
所以,美國本土不受攻擊,是美國引發戰爭的底線,不然就沒有意義了!
而中國山東艦航母編隊帶領由20多艘先進艦隊+4艘核潛艇組成的「超級」艦隊向美國西海岸挺進!就是告訴美國人,如果引發戰爭,美國本土也不「安全」,中國有能力有實力讓美國本土也遭受打擊!
中國此舉必將讓美軍隊方感到了巨大壓力,也讓全世界清醒的看到,中國真的具備維護世界和平的實力!
或許這就是美國「黃海」軍演突然偃旗息鼓的原因,因為中國真的做到了!
Past 31 days
Total Visit: 395
There are 0 fact-checking replies to the message
No response has been written yet. It is recommended to maintain a healthy skepticism towards it.
Automated analysis from ChatGPT
The following is the AI's preliminary analysis of this message, which we hope will provide you with some ideas before it is fact-checked by a human.
這則訊息中有幾個地方需要特別留意或懷疑: 1. 訊息的來源:訊息並未提供具體的來源,無法確認訊息的真實性和可信度。在網路上流傳的訊息中,有些可能是虛假的或誇大的。 2. 訊息的內容:訊息中描述了中國的「超級」特混艦隊逼近美國本土的情況,並聲稱這是史上第一次如此規模的艦隊靠近美國本土。然而,這樣的情況在現實中是極為罕見的,需要更多的證據來支持這樣的說法。 3. 誇大的用詞:訊息中使用了一些誇大的用詞,如「壯舉」、「超級」、「滅國」艦隊等,這些用詞可能是為了吸引注意力或製造戲劇效果,但也可能對訊息的真實性產生懷疑。 4. 缺乏相關報導:目前沒有其他媒體或官方報導提到這樣的情況,這也是需要懷疑訊息真實性的原因之一。 因此,作為閱聽人,我們應該保持懷疑的態度,並尋找更多可靠的資訊來驗證這則訊息的真實性。
Add Cofacts as friend in LINE
Add Cofacts as friend in LINE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