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貼
~每個人都應該看這個~

警告信息:有些人知道汽車紅燈亮,但不知道撥112。

一輛沒有標誌的警車停在她身後,亮起了紅燈. 勞倫的父母一直告訴她,不要在路邊停,而要等到加油站等。

勞倫確實聽取了父母的建議,並立即撥打112,告訴警察調度員她不會馬上停車。 她接着告訴調度員,在她身後的車有一輛沒有標記的警車,車上有閃爍的紅燈。 調度員檢查她所在的地方是否有警車,他告訴她繼續開車,保持鎮靜。

十分鐘後,四輛警車包圍了她,後面那輛沒有標記的汽車也包圍了她。 一個警察走到她身邊,其他警察包圍了後面的車。 他們把那個人從車上拉下來,把他摔倒在地。 這名男子是一名被定罪的強姦犯,因其他罪行而被通緝。

我從不知道112手機的功能 我在AT&T手機上試了一下 上面寫着"撥打緊急號碼""

特別是對於獨自坐在車裏的女性來說,不能爲了沒有標誌的車而停車。 顯然,警察必須尊重你繼續安全下去的權利。

*通過與貝爾移動公司的一名服務代表通話,確認112與州警信息的直接聯繫。 現在輪到你讓你的朋友知道"撥號,112"了

你可能想把這封信寄給你認識的所有男人、女人和年輕人,這很可能挽救一條生命。

這適用於所有50個州

請傳給朋友和家人,
它有可能救人一命…
Past 31 days
Total Visit: 18
There is 1 fact-checking reply to the message
鍾Bibby mark this message contains true information
originally written by 鍾Bibby
文章部分內容正確,像是『112』為行動電話緊急救難號碼。
在臺灣『112』、『110』、『119』均為緊急救難號碼,『112』適用在緊急危難時,如果您持用手機所在位置收訊不佳,『110』、『119』都撥不通時使用。

其他文章陳述的案發情節,不在查證範圍。

References

臺中市政府警察局
https://www.police.taichung.gov.tw/dongshi/home.jsp?id=61&parentpath=0,5&mcustomize=faq_view.jsp&dataserno=201803160001&t=FAQ&mserno=201712050016

The content above by Cofacts message reporting chatbot and crowd-sourced fact-checking community is licensed under Creative Commons Attribution-ShareAlike 4.0 (CC BY-SA 4.0), the community name and the provenance link for each item shall be fully cited for further reproduction or redistribution.

Add Cofacts as friend in LINE
Add Cofacts as friend in LINE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