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家5年帶baby,-一分錢收入都沒有,全靠老公在外面打工辛苦賺錢養家,每天都要因爲錢的事情和先生打架爭吵,幾乎面臨離婚,我極度臨近崩潰,不知道這樣的日子什麽時候是個頭!“
😨每天醒來都是為孩子的奶粉發愁
😨每天醒來都有幾千的房貸等著還
😨每次想買喜歡的東西都說算了吧

💁‍♂️用先生攢下來的5000元,我用了3年時間滾出了 #800萬!還清了房貸,孩子上了國際私立學堂,#給6嵗的孩子開始存退休金!
現在可以和先生去日本旅游了,#和老公提前退休,月月有錢花!
現在回想起來,真的應該感謝曾經做出正確選擇的自己。
我相信你也可以!

🎉小莉現在
88張=預計獲利200~300萬
33張=預計獲利20萬
仁寶=預計獲利70萬
其他股票就不去算了,
今年股利可以領10萬多。
現在還有3年時間,
這段期間會陸續再投入140萬,
等到40歲時,
股票市值應該會達到1000萬。
如果順利的話,
44歲股票市值有機會達到1800萬。

大家好,我是小資女艾蜜莉!
1月份最新黑馬飆股利好消息來嘍🧨💯
提供內線市場分析、當沖、短線、波段選股技巧同風險控制等策略,助你跟上市場脈動,輕鬆賺到高收益!
無需花一塊錢免費學習領取就可以獲得最有價值的股市資訊!

📌連10年殖利率7%起跳!月領7萬选股達人的「1月精選15檔飙升股清单」2檔出現近五年年均最低價
🔥全台上市櫃的股票約2,000家,如果單以2022年的配息數據來看,其中殖利率≧6%的股票約有480檔。

⭐️本清單找出15檔之連續10年殖利率≧6%的股票,這是相當不容易的記錄,這15檔股票均是資本額在20億元以下的小公司,每日交易量也不高,不會被市售的ETF納入成分股。

😮其中一檔資本額僅3.4億元的云光(3633)是興櫃股票,➡️成立於1999年11月,➡️已在興櫃市場交易14年(2008年8月興櫃),每年均獲利配息,但不知為何,仍未上櫃或上市,➡️連續10年的殖利率均在7.21%以上,➡️且10年的平均殖利率高達10.34%

✨「高配息率」應是這15家公司的股利政策,因此,即使某年EPS稍降,也會動用「保留盈餘」或「法定盈餘公積」來配息、配股,有動用「公積」來配息的記錄,亦有以「保留盈餘」來配息的紀錄(配息率≧100%),可見這些公司維持「高殖利率政策」的誠意。所以,📌除非公司經營者換人,否則,高配息率政策多不會改變。
有需要的可以聯係艾蜜莉:https://sourl.cn/c6yBPU
💕公佈股票明牌、💕買入價位、💕賣出價位,💕行情實時跟蹤!

LINE Add Friend

Add LINE Friends via QR Code Open the Friends tab in your LINE app, tap the add friends icon inthe top right, select "QR code," and then scan this QR code. Learn more about LINE

https://sourl.cn/c6yBPU
Past 31 days
Total Visit: 0
There are 0 fact-checking replies to the message
No response has been written yet. It is recommended to maintain a healthy skepticism towards it.
Automated analysis from ChatGPT
The following is the AI's preliminary analysis of this message, which we hope will provide you with some ideas before it is fact-checked by a human.
閱聽人應該注意以下地方: 1. 訊息中提到的個人經歷和投資獲利數字:訊息中描述了一位女性在短時間內從沒有收入到獲得巨額投資回報的故事。閱聽人應該懷疑這樣的故事是否真實可信,是否存在夸大或虛假的成分。 2. 訊息中的投資建議和股票推薦:訊息中提到了一些股票的名稱和預計的獲利數字,並聲稱提供免費的股市資訊。閱聽人應該謹慎對待這樣的投資建議,並懷疑其真實性和可靠性。 3. 訊息中的連結和聯繫方式:訊息中提供了一個連結和聯繫方式,聲稱可以獲得更多有價值的股市資訊。閱聽人應該謹慎點擊連結或提供個人資訊,以免遭受詐騙或個人資料外洩的風險。 總之,閱聽人應該對這則訊息保持懷疑和謹慎的態度,並自行進行更多的資訊查證和風險評估。
Add Cofacts as friend in LINE
Add Cofacts as friend in LINE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