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好朋友:
請您伸出愛的雙手
鼓舞向生命奮戰的鬥士
做一個利人利己的善事
請您【花小錢做公德】
廖本明先生是朋友王韋翔先生協助的鼻腔和口腔癌的病人,已動過四次大刀,目前持續在治療,生病讓他失去工作。

目前他為了應付租屋7500元水電500元及每次化療約5000元,對一個沒有正常收入的人,是不算小的必要開支。

為了支付租金和醫藥費,拖著病軀每星期二、三發傳單,其他就賣泡菜維生,以支付租金和醫藥費。

如果有訂單他就可以不在這高溫的日子發傳單,太熱又太累。

懇請您花費千元有找幫忙他(當然愈多愈善)。
5罐泡菜900元《平均一罐180元;原價220元》
不用運費,冰起來可以放14天,泡菜的種類有
1.黃金泡菜(每瓶180元)
2.韓式泡菜(可選擇)(每瓶180元)
A.小辣
B.中辣
3.百香果青木瓜(每瓶150元)
**可以混合搭配
**外縣市亦可訂購請另付宅配費用。如訂購滿2000元免宅配費
連絡電話
0968-081-027 廖主廚

廖本明帳號
郵局700
帳號
24410690233292

附上【王韋翔先生臉書摘要】
為什麼最近一直在我家辦美食餐會,其實最近來我家做美食的廚師,在餐飲界已超過30年的經驗,也當過很多家知名5星級飯店的主廚,可是他卻吸了太多的油煙得到了鼻煙和口腔癌了,再漂亮好吃的美食他卻一口都吃不到。

也因為要化療及體力無法負荷,失去原本的工作只能靠一星期2天發傳單過日子,而我邀請他來我家教美食,是希望把他多年的技能發揚光大,不要荒廢技能;也讓他賺一點做菜的工本費,還幫他拍菜色的相片;讓他能夠在網路上賣菜自力更生。

可是;今天我在他口中得知,有人惡作劇跟他說朋友介紹的;跟他下單做了60罐的泡菜,還要求罐裝。

結果他不疑有他就先自己花錢採購食材也做好了泡菜,結果買家就電話不再聯繫,而且對方是用通訊軟體打的,找不到人,我趕緊到他家了解。

他還說;不然全部送給我好了去做愛心,可是我看他皮包,只剩200元現金;戶頭也沒錢,我真的拿不下去這些泡菜,因為他很用心花2天沒夜沒日去完成的,身上已經付不出房租了,還被惡作劇雪上加霜。

因此;我決定好事大家做,下單的人這2天我安排親自幫忙送達,限台北市、新北市、桃園市的朋友,希望大家給這位優秀的廚師幫幫忙,讓他能有能力繼續做出美食,給大眾享用帶動台灣的消費力喔!

希望幫助這位優秀的生命勇者;朋友可以直接和這會主廚聯絡:給他社會關懷的力量,
他的電話是:0968-081-027 廖主廚
我的好朋友們大家一起做愛心結善緣吧!
Past 31 days
Total Visit: 0
There is 1 fact-checking reply to the message
Lin mark this message invalid request
originally written by Lin
訊息與謠言查證無關。

The content above by Cofacts message reporting chatbot and crowd-sourced fact-checking community is licensed under Creative Commons Attribution-ShareAlike 4.0 (CC BY-SA 4.0), the community name and the provenance link for each item shall be fully cited for further reproduction or redistribution.

Add Cofacts as friend in LINE
Add Cofacts as friend in LINE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