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嘴陳輝文說得對,韓總統只剩我們了!
他傷痕累累,他的妻子,他的家人全都傷痕累累!
如果2020.1.11失敗;他會很慘,國民黨30年都爬不起來!
民進黨會趾高氣揚的說:「我蔡英文的年改、一例一休、沒收公投、把兩岸搞成水火不容、丟掉七個邦交國、網軍逼死蘇啟誠、酬庸自己人吃香喝辣、楊蕙如借殼斂財、以肺養電…有什麼不對?您們還不是通通都選我!」
代表過去這些齷齪的奧步,這些1450,這些糟蹋侮辱人民,這些傷天害理的勝利!
傷痕累累的韓國瑜:只剩您、我手中的選票!
中華民國也只剩下您、我手中的一票!
蔣經國總統說過:今天不做,明天一定會後悔!
2020. 1.11您我手中的選票:不只是翻轉選舉,而是翻轉「正義」您可能不喜歡韓國瑜,但絕對不能讓蔡英文連任。
Past 31 days
Total Visit: 0
There is 1 fact-checking reply to the message
MrOrz mark this message contains personal perspective
originally written by MrOrz
關於「韓國於敗選,國民黨30年都爬不起來」這件事,也有人抱持相反意見。

民運人士王丹認為 (1)志在執政的政黨需要年輕人的支持才有未來 (2) 韓的統派色彩過於濃厚 (3) 韓國瑜民粹起家、與過去國民黨專業化領導不同
這些會讓國民黨失去年輕人支持、兩岸政策優勢、經濟選民的信任,無法與民進黨競爭。因此,王丹主張國民黨人應該要棄韓救黨。

國民黨新生代林家興也向天下雜誌表示,「選後不管結果如何,一定會出現『中原大戰』,形成擁韓和反韓聯盟」;天下雜誌解讀,藍營新生代對未來「共主」韓國瑜已經失去信任。

Opinion Sources

2020/1/2 民運人士王丹臉書貼文《國民黨人應棄韓救黨》
https://www.facebook.com/permalink.php?story_fbid=10156846776408027

2019/12/16 天下雜誌《韓國瑜不是共主?「我們全力準備,選後清黨!」國民黨內戰開打》
https://www.cw.com.tw/article/article.action?id=5098146

The content above by Cofacts message reporting chatbot and crowd-sourced fact-checking community is licensed under Creative Commons Attribution-ShareAlike 4.0 (CC BY-SA 4.0), the community name and the provenance link for each item shall be fully cited for further reproduction or redistribution.

Add Cofacts as friend in LINE
Add Cofacts as friend in LINE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