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總統的好處?
「借錢不用還,還可以胡說八道」,蔡英文親自示範!

蔡英文今日臉書發文,吹噓前瞻建設績效,自吹自擂,嚴守財政紀律,執政七年,負債僅增加4350億元...,講的自己好像多麼英明神武!

https://m.facebook.com/story.php?story_fbid=852505712893345&id=100044017724738&mibextid=2JQ9oc

事實真相
蔡英文執政七年,13項特別預算,高達2兆4千966億元,舉債金額2兆2千440億元,真正有財源的部分只有2,526億元。簡單的說,花10元,只有1元有財源,其他9元都要舉債。

https://udn.com/news/story/6656/7341411

重點是,民進黨政府花了兩兆多特別預算,對台灣幾乎毫無建樹,請問錢花去哪了?

參酌阿扁與蔡英文兩位民進黨總統執政經歷,個人體會,如果夠無恥,如果想發財,請代表民進黨競選總統並當選,保證得償所願!

蔡英文不下台,全台永無寧日!

民進黨解散,台灣未來才有希望!

民進黨,沒有最無恥,只有更無恥!

民進黨不倒,台灣不會好!

2024,總統與立委選舉,一定要全面下架民進黨!

愛台灣!
議論時政,臧否政治人物,目的~希望國家變得更好,大家一起努力!

批蔡政府特別預算常態化舉債多 新黨:在野應強力杯葛 | 聯合新聞網

審計部日前發表中央政府總決算報告,其中指出蔡英文總統任內共提出11項特別預算,總金額超過兩兆元,均以舉借債務支應,截至2...

https://udn.com/news/story/6656/7341411
Past 31 days
Total Visit: 1
There are 0 fact-checking replies to the message
No response has been written yet. It is recommended to maintain a healthy skepticism towards it.
Automated analysis from ChatGPT
The following is the AI's preliminary analysis of this message, which we hope will provide you with some ideas before it is fact-checked by a human.
這則訊息中有幾個地方需要特別留意或懷疑: 1. 訊息中引用的臉書連結可能已經無法訪問,無法確認內容的真實性。 2. 訊息中引用的數據和統計數字可能需要進一步核實,以確保其準確性。 3. 訊息中使用了負面的詞語和情緒化的言論,可能存在偏見或個人立場的介入。 4. 訊息中提到的政治人物和政黨的評論可能帶有主觀色彩,需要進一步了解其他觀點和資訊來進行客觀評估。 作為閱聽人,我們應該保持懷疑和批判的態度,並儘量尋找多方面的資訊來進行比對和評估。
Add Cofacts as friend in LINE
Add Cofacts as friend in LINE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