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政府真敢啊 ~~ 或說這些宣傳喉舌真敢吹牛~~就來講講故事吧:帛琉航空成立於2011年11月,是一家基地在帛琉的小型航空公司,以往返帛琉的旅遊航線為主,但因經營不善已於2013年倒閉。積欠民航局落地費不說,向其他航空公司租機的費用,預收旅行團機票錢全部賴帳不還。

這家公司背後老闆就是樓文豪,從1997年以「總統航空」名義申請來台營運開始,先後改成「吳哥航空」、「通里薩航空」、「帛琉航空」與「金邊航空」,一家倒閉後就改個公司名稱,重新申請來台營運 ~~ 遠東航空的掏空案也有他的名字出現其中。

現在這個「帛琉太平洋航空」,2014年成立營運,只有一架租來的飛機跟10位組員,航線也只有帛琉飛香港這一條。不用我來說,誰都可以看出來背後老闆是誰,也都猜得出來哪些人在玩這種幽靈航空公司的把戲。

政府拿這種公司搞宣傳順便自我安慰,會不會太丟臉了?
Past 31 days
Total Visit: 0
There is 1 fact-checking reply to the message
重新來升等 mark this message contains misinformation
originally written by 重新來升等
民航局則表示,自2002年迄今,先後有帛琉太平洋(PTPA)、帛琉國家、帛琉亞太、帛琉、帕勞(PPA)等5家帛琉民航業者來台營運,除2005至06年間來台營運的帛琉航空(Palau Airways)曾積欠6萬2000餘元飛航服務費,其他業者並無積欠任何費用情況。至於其他指控,民航局表示是網路上的假消息。

References

http://www.chinatimes.com/newspapers/20180720000557-260108
非力抗陸壓力 是撐不下去!帛琉停飛大陸航線 藍委踢爆起底

非力抗陸壓力 是撐不下去!帛琉停飛大陸航線 藍委踢爆起底

帛琉太平洋航空宣布停飛大陸航線,蔡政府特別對外感謝帛琉力抗大陸壓力支持我方。但昨日卻傳出帛琉太平洋航空幕後老闆,疑為曾涉嫌掏空遠東航空的樓文豪。國民黨立委費鴻泰強調,這項消息已在網路傳得沸沸揚揚,民航局有責任盡速釐清狀況;否則,財務狀況若是這麼糟,恐讓國人面臨嚴重的飛安危機。 帛琉航空幕後老闆 傳曾掏空遠航大陸國家旅遊局從去年11月開始實施對帛琉的旅行禁令,之後帛琉太平洋航空宣布,由於大陸政

http://www.chinatimes.com/newspapers/20180720000557-260108

The content above by Cofacts message reporting chatbot and crowd-sourced fact-checking community is licensed under Creative Commons Attribution-ShareAlike 4.0 (CC BY-SA 4.0), the community name and the provenance link for each item shall be fully cited for further reproduction or redistribution.

Add Cofacts as friend in LINE
Add Cofacts as friend in LINE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