霸氣的俄羅斯之聲
            (2022.06.01)
    1.有美國記者問普京:“你爲什麼這麼信任中國?中國給了你什麼好處?”普京微微一笑說:“中國的強大世人有目共睹!中國是我最真誠的好兄弟,不需要任何好處。你見過中國欺負哪個國家嗎?中國越強大,世界越和平!”
    2.前不久,俄羅斯電視台總編瑪格利特在一檔節目中談到使用核武器問題,她說:“如果俄羅斯在這次俄烏衝突中輸了,那麼,第三次世界大戰就有可能爆發!如果你們暸解我們俄羅斯人,暸解普京總統,那麼你就會知道第三次世界大戰是完全有可能發生的!”
    3.有俄羅斯軍事專家指出:北約不是總想幹掉我們嗎?那麼就讓他們看明白,如果摧毀歐洲,我們使用薩爾馬特洲際導彈106秒就能幹掉柏林,200秒就能滅掉巴黎,202秒就能到倫敦上空!一旦開戰,我們只發射300枚核彈就夠了,滅掉北約最多隻需180枚,預計10小時內將有9500萬人傷亡,其中直接傷亡3400萬,不知道歐洲能否承受得起這個代價?如果真發展到魚死網破的地步,我們是不會讓美國獨善其身的,我們將給予他們特別的“優待”,希望美國人想清楚這一點!
    4.在這次俄烏衝突中,罕見英國議會還真有一位明白人,他說:“如果世界上沒有中俄兩國,其他所有國家都將成爲美國的階下囚!大家都應該感謝中國和俄羅斯,是他們維護了世界的和平,也是他們保持着世界的平衡!只有中俄兩國平安,世界才會平安!”
    5.在這次美國和西方對俄製裁中,小日本也緊追在後。甚至首相岸田文雄還多次揚言要武力收回北方四島。普京霸氣回應:“如果你敢來收島,你整個日本必將沉入海底,不信就試試!”
    6.普京在很多場合都曾一針見血地指出:“我必須告訴每一位善良的人們,世界上只要有美國的霸權存在,任何的軟弱和忍讓都是換不來和平的!”
 
Past 31 days
Total Visit: 9
There is 1 fact-checking reply to the message
Lin mark this message contains misinformation
originally written by Lin
此為中國政治宣傳,關於中國的言論並非出自Putin 之口,僅作為反美論述,中國的衰落將波及全球經濟,也會危及地緣政治。

References

https://www.dailymail.co.uk/news/article-10769957/Russian-propaganda-declares-nuclear-missile-strike-London-no-survivors.html?ito=windows-widget-push-notification&ci=518802
https://www.chinatimes.com/realtimenews/20220430003491-260408?chdtv
https://cn.nytimes.com/op-column/zh-hant/

影》俄議員嗆核武攻擊 柏林、巴黎、倫敦200秒消失 - 國際

英國《每日郵報》(Daily Mail)4月30日報導,俄羅斯鷹派議員在國營電視台的節目中,宣稱若以新型RS-28「薩爾馬特」(Sarmat,北約代號SS-X-30)洲際彈道飛彈(ICBM)發動攻擊,柏林、巴黎和倫敦將分別在106秒、200

https://www.chinatimes.com/realtimenews/20220430003491-260408?chdtv

The content above by Cofacts message reporting chatbot and crowd-sourced fact-checking community is licensed under Creative Commons Attribution-ShareAlike 4.0 (CC BY-SA 4.0), the community name and the provenance link for each item shall be fully cited for further reproduction or redistribution.

Add Cofacts as friend in LINE
Add Cofacts as friend in LINE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