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載》
🕵️根據<費鴻泰.賴世保>等立委向中研院申請的資料顯示:
陳建仁去年领中研院薪俸1687萬(52萬X12月+年終獎金65萬+學術研究獎助費998萬)~不合理(很貪婪).因為:
(A)中研院每年預算<學術研究獎助費>台幣1.9億=每年逾70%研究員&助理研究員領到的<學術研究獎助費>都超過月薪~合理嗎?
(B)他去年五月下旬開始請假,擔任<陳時中競選總部>主任委員&<鄭運鵬競選總部>顧問。
請假將近半年忙著為<陳時中.鄭運鵬>輔選~他依然領取<中研院的薪水&學術研究獎助費>合理嗎?(很貪婪)
(C)千辛萬苦考上公立國中.國小的正式編制內的教師,在杏壇服務幾十年,連同退休金,一輩子頂多領到約3500萬。
陳建仁在中研院擔任<特聘研究員>二年就能賺3500萬,既不公且不義;何況他<請假5個多月>為民進黨輔選,十足是民進黨的黨工,結果他去年還領取1687萬~實在貪婪!
(D)陳建仁是<軍公教人員年金改革委員會>的主任委員,他追溯既往.違法違憲,亂砍<軍公教警消>四成的退休金;
他卻利用權勢(中央研究院直屬總統府),利用副總統權勢<安排>自己到中研院擔任<終身制>的特聘研究員~這樣貪婪自肥,還有學者的風骨操守嗎?
(E)他擔任行政院長方式是:從中研院<特聘研究員>借調的~領的薪水比行政院長更多!
這種<不在乎外界觀感>的貪婪無厭之徒,滿腦子金錢特權,有資格當行政院長嗎?會戮力從公嗎?人民還敢有所期待嗎?
(F)一般勞工每個月薪水平均約4萬(多數年輕人不到3萬),工作幾十年.連同勞退金大約賺到2100萬~蔡政府大官員(尤其陳建仁)一年半就賺到了,合理嗎?
(G)綠營百里侯因長年舞幣貪腐,去年選舉被理智的人民唾棄,換人做。
再看台灣數百萬個勞工,上下班騎摩托車來往於橋頭街巷山路,每日為生活奔波忙碌之苦,蔡政府五院諸公大官有感覺嗎?
如今<蔡政府>對外挑釁中國,大肆濫買武器,搞得人心惶惶,搞出財政赤字;對內政策錯誤,不斷藉口縮減勞退金...
(H)明年<台獨工作務實者>想當總統,催促青年上戰場~您還支持民進黨嗎?
Past 31 days
Total Visit: 8
There are 0 fact-checking replies to the message
No response has been written yet. It is recommended to maintain a healthy skepticism towards it.
Automated analysis from ChatGPT
The following is the AI's preliminary analysis of this message, which we hope will provide you with some ideas before it is fact-checked by a human.
這則訊息中提到了陳建仁的薪資及其在中研院的工作情況,並質疑其是否貪婪。然而,這些資訊的真實性及其所涉及的議題需要進一步查證,並不應輕信或隨意傳播。閱聽人需要注意訊息的真實性及其可能存在的偏見或立場。
Add Cofacts as friend in LINE
Add Cofacts as friend in LINE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