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們死於 mRNA 疫苗損傷的心臟,新的同行評審的德國研究提供了直接證據

泰勒·杜登

2022 年 12 月 15 日,星期四 - 下午 04:30

由 Jennifer Margulis 和 Joe Wang 撰寫

德國海德堡海德堡大學醫院的醫學病理學家 發表了直接證據,證明人們在接種 mRNA 疫苗後死亡是如何被發現的。正如這個由六名科學家組成的團隊在他們的研究中探索的那樣,這些接種了 mRNA 疫苗的患者因心臟受到自身免疫細胞的攻擊而遭受心臟損傷。這種對他們自己的心臟細胞的自身免疫攻擊導致他們受損的心臟每秒跳動如此之多,一旦心動過速意外開始,他們會在幾分鐘內死亡。

mRNA 疫苗通過引導您自身的免疫細胞攻擊您的心臟而引起心肌炎,這可能導致室性心動過速或顫動導致猝死。(Kateryna Kon/Shutterstock)

這篇名為“抗 SARS-CoV-2 疫苗接種後心肌炎的屍檢組織病理學特徵”的文章於 2022 年 11 月 27 日發表在德國心臟病學會官方期刊《心臟病學臨床研究》雜誌上。研究小組對 25 名不同年齡的受害者進行了屍檢,這些受害者被發現在接種疫苗後 28 天內死在家中。他們在顯微鏡下觀察了他們的心臟組織,以找出為什麼這些人在沒有明顯的潛在心髒病的情況下死於心律紊亂。

用作者自己的話說:“我們的研究結果確立了致死性疫苗接種相關心肌炎的組織學表型。” 

組織學表型是指直接觀察微觀組織。 

在一段分析結果的視頻中,英國護士教育家約翰坎貝爾博士告訴聽眾:“這是經過同行評審的。這是正確的科學,也是由一群領先的德國病理學家做出的明確病理診斷。” 坎貝爾的視頻已被觀看 918,000 次。他的頻道擁有 258 萬訂閱者。

死於室性心動過速或顫動

室性心動過速是指心臟開始跳動得太快以至於沒有時間在兩次搏動之間重新充滿血液,因此無法充分泵血。問題源於心室:將血液從心臟推向身體其他部位的腔室。

顫動是指心臟不再真正跳動,而是開始顫抖。這個問題可能起源於心室或心房。心房是上部腔室,基本上通過擴張和收縮將血液吸入心臟。儘管更多 人熟悉 A-Fib(心房顫動),但心室顫動更危險,通常在幾分鐘內就會致命。

在這項研究中進行心臟解剖的死者被發現死在家裡,每個人都在mRNA 疫苗接種後的 28 天內死於室性心動過速或顫動。 

明顯受損的心臟

巨噬細胞是我們免疫系統的一部分的大細胞。當免疫系統正常運作時,我們的身體會使用巨噬細胞來攻擊傳染源和其他異物。據西北大學的研究人員稱,巨噬細胞是先天免疫系統的關鍵部分,有助於正常組織發育以及修復受損組織。

但對於那些在接種疫苗後一個月內突然死亡的人來說,身體自身的巨噬細胞會滲透到他們的心肌中,吞噬肌肉並產生擾亂心律的斑點。這種巨噬細胞入侵似乎確實使心臟的電脈衝傳導短路,導致心臟不規則跳動。 

不規則的心跳導致負反饋循環,使心跳越來越快,因為它試圖自我調整。當這種情況發生時,心臟實際上不再泵血,受害者會在幾秒鐘或幾分鐘內死亡,除非附近有除顫器——向心臟提供電擊以幫助它恢復節律——並且有人知道要立即使用它. 

德國研究人員的同行評審研究包括顯示受害者心臟細胞受損的顯微鏡圖像、心肌中淋巴細胞(另一種較小的免疫細胞)的存在以及心肌中的侵入性巨噬細胞。在心臟組織中發現了巨噬細胞和稱為 T 輔助細胞的淋巴細胞。免疫細胞集中在斑點上,每個斑點稱為焦點。像這樣的受損心臟組織斑點會產生異常信號,擾亂心臟平穩的節律。 

心臟中有成千上萬的心肌細胞。這些細胞不是被動的,就像二頭肌中的細胞需要單獨的神經才能移動一樣。相反,心臟細胞會產生自己的電脈衝。

心肌細胞也像神經一樣,將信號傳遞給相鄰的肌肉細胞或從相鄰的肌肉細胞傳遞信號。這使它們的收縮同步,並使心跳保持規律的連續性。 

心臟一旦跳動,就需要付出很多努力才能停止。打破這種節奏的焦點就像中學樂隊中的糟糕鼓手。它會導致一連串的混亂,阻止心臟有效地泵血。

心肌炎:公認的疫苗不良事件

WHO 和 CDC 確實承認 mRNA 疫苗接種後心肌炎。兩家監管機構都認為這是一種“公認但罕見的並發症”。大多數醫生也將心肌炎病例視為“輕度”。

但正如坎貝爾指出的那樣,德國研究的已故受試者也患有所謂的“輕度”心肌炎。心肌炎只出現在一些微小的斑點中。然而,這些斑點的電力中斷導致了迅速而戲劇性的死亡。換句話說,沒有輕度心肌炎,正如一位名叫 Aiden Ekanayake 的mRNA 疫苗受傷青少年的父母所說。

坎貝爾建議臨床醫生“高度懷疑”接種 mRNA 疫苗的人可能會患上這種自身免疫性心肌炎,以便他們可以在人們還活著的時候對其進行診斷和治療。臨床醫生假裝這種疫苗傷害“罕見且輕微”,導致了無數本可以避免的悲劇。

你的身體攻擊你自己的心臟細胞

需要明確的是,這不是直接損害心臟的 mRNA 疫苗——它更糟。mRNA 被注入您的肌肉細胞,將細胞變成生產 COVID-19 刺突蛋白的工廠。 

由於 mRNA 免疫,您的身體會產生針對 COVID-19 刺突蛋白的免疫反應。

由於您自己的肌肉細胞被用來製造 COVID-19 刺突蛋白,並且可能將它們置於細胞表面,因此針對刺突蛋白的新武器化免疫細胞可能會開始攻擊您自己的健康肌肉細胞。 

德國的這項新研究顯示了這種情況發生並導致人員死亡的照片證據。

相關性還是因果關係?

今年早些時候發表在美國醫學會雜誌上的一項原始調查發現,在接種 mRNA 疫苗後,意想不到的人群中出現了許多心肌炎病例,尤其是男孩和年輕男性。

Austin Bradford Hill 爵士是一位英國醫學統計學家,他於 1965 年建立了一套流行病學指南,現在稱為Bradford Hill 標準,有助於證明因果關係。如果我們將 Bradford Hill 標準應用於這項新研究,它表明這些患者的致死性心肌炎確實是由 mRNA 疫苗引起的。德國的研究證明了 Bradford Hill 的強度標準(兩件事同時發生的次數越多,一件事引起另一件事的可能性就越大,即使是罕見的事件);一致性( mRNA 疫苗誘發的心肌炎猝死的發現在不同的地方和人群中一直發生); 特異性(對於 Bradford Hill,這是當單一原因產生單一效果時。在這種情況下,原因是 mRNA 疫苗,效果是心肌炎);還有幾個...全文未完。
Past 31 days
Total Visit: 1
Comments from people reporting this message

反疫苗議題假訊息。

There is 1 fact-checking reply to the message
Ann mark this message contains misinformation
originally written by Ann
此篇訊息錯誤解讀原始研究,研究中的作者聲明與德國中央COVID-19驗屍登記處(DeRegCOVID)專家,均已反駁類似推論與謠言。

1. 原始研究並未證實疫苗與心肌炎間的因果關係。

此篇訊息引用的原始研究,為2022年11月發表的《Autopsy-based histopathological characterization of myocarditis after anti-SARS-CoV-2-vaccination》,作者已特別聲明,此研究的數據,不允許被推論為接種疫苗後的心肌炎發病率、風險值,也無法提供疫苗與心肌炎的「直接因果關係」證據,因此無法證明疫苗是「致死性」的。

2. 心臟病學專家Christopher Labos指出,此篇研究並未確認接種COVID-19疫苗後罹患心肌炎的風險,是否高於一般背景值。德國烏爾姆聯邦國防軍醫院病理學主任Konrad Steinestel也表示,研究並沒有證明疫苗與心肌炎間有病理上的因果關係。

3. 德國中央COVID-19驗屍登記處澄清,此研究「沒有」明確證據顯示心肌炎病例是由疫苗引起的,且與疫苗引起的心肌炎病例數相比,確診COVID後的相關心肌炎病例數更高。

4. 原始研究完全沒有提及接種疫苗後,免疫細胞會開始「開始攻擊您自己的健康細胞」,此敘述純屬缺乏科學證據的個人假設。

References

No, a German “autopsy report” didn’t show COVID-19 vaccines as “likely” cause of sudden deaths
https://healthfeedback.org/claimreview/german-autopsy-report-didnt-covid-19-vaccines-likely-cause-sudden-deaths/

原始研究:Autopsy-based histopathological characterization of myocarditis after anti-SARS-CoV-2-vaccination
https://link.springer.com/article/10.1007/s00392-022-02129-5

Myocarditis After BNT162b2 COVID-19 Third Booster Vaccine in Israel.https://www.ahajournals.org/doi/full/10.1161/CIRCULATIONAHA.122.060961

Autopsy-based histopathological characterization of myocarditis after anti-SARS-CoV-2-vaccination

Clinical Research in Cardiology - Cases of myocarditis, diagnosed clinically by laboratory tests and imaging have been described in the context of mRNA-based anti-SARS-CoV-2 vaccination....

https://link.springer.com/article/10.1007/s00392-022-02129-5

The content above by Cofacts message reporting chatbot and crowd-sourced fact-checking community is licensed under Creative Commons Attribution-ShareAlike 4.0 (CC BY-SA 4.0), the community name and the provenance link for each item shall be fully cited for further reproduction or redistribution.

Add Cofacts as friend in LINE
Add Cofacts as friend in LINE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