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消息 ! !

聯合國宣布任命中國為“聯合國安理會”新輪值主席國,令人鼓舞。 美國驚慌失措,看起來很緊張。
親愛的朋友們,快動動手指,把這個視頻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知道這個好消息。
眾所周知,聯合國安理會的輪值主席國無可匹敵,在世界上發揮著舉足輕重的作用。

這是谷歌翻譯:
未來一段時期,中國將主持整個安理會。 接任後,中方宣布將重點關注阿富汗、敘利亞等地區,對相關問題進行深入調查,加強多邊主義。 中國想拯救世界。

眾所周知,美國在國際上一貫主張直接霸權和單邊外交,經常利用所謂的人權和自由干涉別國內政(戰爭)。 這場戰爭在阿富汗、伊拉克和敘利亞造成了巨大的破壞。 人們被迫屠殺/殺戮並失去家園,使這些國家人間地獄。 更不可否認的是,美國有自己的國家利益,無視其他國家的利益。

這個無恥的國家不會讓中國強大。 它一再勒索中國。 去年的貿易戰和所謂的“台灣擔保法”的實施挑戰了中國的底線。 他們還說,釣魚島一開始就屬於中國,日本理應擁有釣魚島。 這一次中國再也不能保持沉默,開始反擊。 作為總統,中國將召開旨在遏制美國霸權的國際會議,並就防止美國干涉中國內政和捍衛國家領土主權的協議展開討論,使美國的霸權毫無目的。 中國將成為反霸權的榜樣。 今天,中國不能再被吞沒了。 中華龍將在世界的每一個角落都熠熠生輝。 他們也將在實現他們覺醒的偉大夢想的同時,為世界做出貢獻。

不管你有多忙,花幾分鐘時間把這個視頻傳播給盡可能多的人。 如果沒有人繼續播放此視頻,我們的國家會感到難過,

中國的目標是與世界各國共存,而不是發動世界大戰。
Past 31 days
Total Visit: 0
There are 2 fact-checking replies to the message
MrOrz mark this message contains misinformation
originally written by MrOrz
聯合國安理會輪值主席,是按照理事國的字母順序來輪流擔任,任期一個月。

🌐 此訊息在 2022 年 5 月時流傳,但根據順序,當時的輪值主席是美國;中國要在 2022 年 8 月才會輪到、上一次則是 2021 年 5 月。

📆 訊息中提到「去年貿易戰」,而美中貿易戰最激烈的時期約為 2018~2020、2020 年也有台灣保證法,故此網傳訊息可能是 2021 年的舊訊息,在 2022 年錯誤的時間開始傳播,未來亦有可能繼續在其他時間開始流傳。

References

2022/6/8 【誤導】中國接任聯合國安理會新輪值主席國?美國慌了?內容與聯合國近期資訊不符
https://www.mygopen.com/2022/06/UN-security-council.html

聯合國安理會輪值主席列表
https://en.wikipedia.org/wiki/Presidency_of_the_United_Nations_Security_Council#2020–2024

【誤導】中國接任聯合國安理會新輪值主席國?美國慌了?內容與聯合國近期資訊不符

網傳「聯合國宣布任命中國為“聯合國安理會”新輪值主席國,美國驚慌失措。」的訊息,內容聲稱中國接任安理會輪值主席,聚焦阿富汗、敘利亞等地區,加強多邊主義。經查證,安理會輪值主席任期 1 個月,是由理事國按國名英文字母順序輪流擔任,2022 年 6 月的輪值主席國是阿爾巴尼亞,中國要到 8 月才會接任,

https://www.mygopen.com/2022/06/UN-security-council.html
NX mark this message contains misinformation
originally written by NX
現任(3月)聯合國安理會(United Nations Security Council)輪值主席國為阿拉伯聯合大公國(UAE)

References

https://en.wikipedia.org/wiki/United_Nations_Security_Council#Permanent_members

2022年1月:挪威
2022年2月:俄國
2022年3月:阿拉伯聯合大公國
2022年4月:英國
2022年5月:美國
2022年6月:阿爾巴尼亞
2022年7月:巴西
2022年8月:中國
2022年9月:法國
2022年10月:加彭
2022年11月:迦納
2022年12月:印度

The content above by Cofacts message reporting chatbot and crowd-sourced fact-checking community is licensed under Creative Commons Attribution-ShareAlike 4.0 (CC BY-SA 4.0), the community name and the provenance link for each item shall be fully cited for further reproduction or redistribution.

Add Cofacts as friend in LINE
Add Cofacts as friend in LINE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