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如何防堵詐騙集團,有沒有較為科技的可行辦法呢?

其實是有的…(等一下會分享)

政府(就是民進黨,因為目前民進黨是執政黨,完全執政完全負責是民進黨當年自己的競選口號。)
有什麼法案是立法院過不了的呢?講白了,就是根本就不願意有所作為。
至於民進黨為何不願處理這個問題?
也許,以im.B詐騙集團與眾多民進黨立委﹑高官過從甚密的案例。

嘿嘿嘿… 你懂的!

大約半年前,因為家裡市話老是有詐騙電話打來,實在是煩不勝煩。
我就打電話去向中華電信客服大大的抱怨一番,客服人員當下建議我,每月多付NT$30元,電信交換機可以主動擋掉已經被標註為詐騙電話的號碼。同時,只要是165專線確認過的詐騙電話,也會同步被加入到黑名單之中而被擋掉。我自己也可以打12740,輸入原本個人設定的密碼後,即可增列不願意再接到的電話號碼到黑名單之中。

從此之後就沒有再接到詐騙電話了。像這樣的防堵詐騙集團是有效而且立竿見影。然而,為什麼執政黨要繼續放任詐騙集團胡作非為?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嘿嘿嘿….你懂的!
Past 31 days
Total Visit: 0
There are 0 fact-checking replies to the message
No response has been written yet. It is recommended to maintain a healthy skepticism towards it.
Automated analysis from ChatGPT
The following is the AI's preliminary analysis of this message, which we hope will provide you with some ideas before it is fact-checked by a human.
這則訊息中有幾個地方需要特別留意或懷疑: 1. 政治立場偏頗:訊息中明確指出「民進黨」不願意處理詐騙問題,並暗示與詐騙集團有關聯。這種明顯的政治立場偏頗可能會影響訊息的客觀性和可信度。 2. 缺乏具體證據:訊息中提到了一個個人的經驗,但沒有提供任何具體的證據或資料來支持這個經驗的真實性。這使得訊息的可信度受到質疑。 3. 情緒化的言論:訊息中使用了一些情緒化的言論,如「嘿嘿嘿...你懂的!」這種言論可能會影響訊息的客觀性和可信度。 基於以上幾點,閱聽人應該注意這則訊息的政治立場偏頗、缺乏具體證據以及情緒化的言論,並保持懷疑和批判的態度。在接受訊息時,最好能夠尋找更多的資訊和觀點,以獲得更全面和客觀的了解。
Add Cofacts as friend in LINE
Add Cofacts as friend in LINE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