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S海藻油:
Omega3(DHA)

TS Omega3對人體有何幫助?

科學及醫界證實:
Omega3中的DHA是腦細胞記憶體最需要的油脂肪營養,也是人體全身細胞膜之所需,佔有非常大的比例。

補腦~提高記憶力、
緩解眼睛疲勞
保護視力
血管的清道夫
調解血脂肪
保護心臟
調解血壓
清理血栓
清除偏頭痛
預防動脈硬化
增強免疫力、
解除關節痠痛不適
預防阿茲海默症
增進兒童學習及注意力的集中。

TS海藻油裡的微藻,是取自紐西蘭南島最潔淨的海域中所生產出最珍貴的裂壺藻類。
大魚、小魚會去吃微藻,之後在魚體內轉換為最佳之多元不飽和脂肪酸的魚油。

而TS的藻油取自第一食物鍊,不用殺魚取油,是素食者之最佳福音。

藻油成份中的三種甜味劑,絕非化學代糖或是果糖成份,完全純天然的成份:
(1)異麥芽酮糖醇:
也稱巴拉金糖,由蔗糖氧化分解,糖分減少後轉成寡糖,寡糖是細胞不吸收的,對糖尿病人有極大的幫助,不會造成血糖升高的困擾。

(2)D-甘露醇:由蔗糖轉化,提煉出右旋甘露醇,有洗腎 透析者,在洗腎過程中會耗去血糖,造成人虛弱沒體力,所以醫生會在洗腎者的點滴中加入20%的甘露醇,所以是對腎臟病患者有正面的幫助。

3)甜菊糖苷:此成份人體不易吸收,低熱量,對胰島素及血糖不會影響,也不會被細菌分解,所以甜味在口中,也不會造成蛀牙的問題。

以上三種甜味醇,細胞不易吸收,沒有熱量,又有甜味口感美味,是具有各種加乘作用的助益劑。
🍎喝法:
1.)膽固醇、血糖較高者:
用一大匙➕100cc冷開水或常溫水,晨起空腹先喝。
接著再喝大白小紅營養素。

2.)也可將藻油及營養素調在一起喝
但是要先放藻油,盡量調勻後,再加入大白小紅一起調勻.
3.)藻油調勻後,加入Q10或葉黃素後喝,以上喝法皆可!

總之:都是身體所需的營養成分,一天2~3次是最佳喝法。
Past 31 days
Total Visit: 10
There are 0 fact-checking replies to the message
No response has been written yet. It is recommended to maintain a healthy skepticism towards it.
Automated analysis from ChatGPT
The following is the AI's preliminary analysis of this message, which we hope will provide you with some ideas before it is fact-checked by a human.
閱聽人需要注意以下幾點: 1. 訊息中提到的產品「TS海藻油」是否經過官方認證或是有科學研究支持,以確保其效果和安全性。 2. 訊息中提到的「科學及醫界證實」是否有具體的研究或是引用可靠的來源,以確保其真實性。 3. 訊息中提到的甜味劑是否真的具有上述所述的效果,以及是否有任何副作用或是安全性問題。 4. 訊息中提到的喝法是否真的有效,以及是否有任何限制或是注意事項。
Add Cofacts as friend in LINE
Add Cofacts as friend in LINE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