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就是「華為」

你知道美國為什麼追殺華為嗎?看看下面的資料你就明白了:

華為有1萬多名博士,甚至有很多俄羅斯數學家,人才濟濟。

你知道華為年薪超過100萬的人有多少?
超過一萬人

你知道華為年薪超過500萬的人有多少嗎?超過1000人!

在國內,華為研發經費高達896億,在三巨頭中,阿里巴巴員工3萬,百度5萬,騰訊大約3萬,總共加起來11萬,但是華為的全球員工總數卻有17萬!

阿里巴巴的利潤234億,騰訊242億,百度105億,利潤總額是580億,但是70%被外國人拿走,而華為從2000年開始,從國外賺回中國的錢就高達1.39萬億!

在納稅方面,騰訊70多億,阿里巴巴納稅109億,百度22億,華為超過了他們的總和,納稅337億!

華為是高科技公司,而科技才是一個國家的真正實力。

在中國,很多公司可以沒有,因為很快就可以找到替代他們的公司,但是華為不可替代!

華為是一家100%中國人的公司,一直沒有上市,而且不準備上市,因為上市就很容易受到資本的控制。

為什麼叫華為?「中華有為!」

華為是中國歷史上第一家進入世界百強的民營科技企業,我可以自豪地說,華為就是我們中國人的驕傲!🥳
 
Past 31 days
Total Visit: 0
There are 0 fact-checking replies to the message
No response has been written yet. It is recommended to maintain a healthy skepticism towards it.
Automated analysis from ChatGPT
The following is the AI's preliminary analysis of this message, which we hope will provide you with some ideas before it is fact-checked by a human.
這則訊息中有一些需要特別留意或懷疑的地方: 1. 資料來源:訊息中並未提供任何具體的資料來源,無法驗證所述內容的真實性。 2. 數據數字:訊息中提到了一些具體的數字,如華為的博士人數、年薪超過100萬和500萬的人數、研發經費、利潤和納稅金額等。然而,這些數字並未提供具體的來源或引用,無法確定其準確性。 3. 偏見和情感色彩:訊息中使用了一些情感化的詞語,如「追殺華為」、「華為是中國人的驕傲」等,這些詞語可能帶有偏見或情感色彩,需要保持客觀態度進行判斷。 4. 缺乏對比和背景:訊息中提到了一些華為與其他公司的比較,如阿里巴巴、百度和騰訊等。然而,這些比較並未提供具體的對比數據或背景資訊,無法全面了解情況。 基於以上原因,閱聽人應該保持懷疑和批判的態度,並進一步查證資訊的真實性和可靠性。
Add Cofacts as friend in LINE
Add Cofacts as friend in LINE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