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之璋

蔡英文博士論文國際記者會
今天早上我到台灣立法院參加資深媒體人彭文正、台大榮譽教授賀德芬、旅美教授林環牆等在台灣立法院召開的有關蔡英文的假博士疑雲的國際記者會。
資深媒體人彭文正、台大榮譽教授賀德芬、旅美教授林環牆3人2019 年陸續因總統蔡英文「論文門」事件成為台灣司法史上破天荒的「總統告學者」案例。3人今舉行國際記者會,林環牆則在今日的記者會秀出八大鐵證,林環牆說,包括,鐵證一:1984年履歷表上博士論文題目竟截然不同;鐵證二:2015年補發博士證書是二度變造的贗品;鐵證三:認證博士學位的神秘甘乃迪文件是偽造文書;鐵證四:倫敦大學規定畢業前應繳交三本論文,但無一存在;鐵證五:唯獨蔡英文不在IALS法學論文的連續編號裡;鐵證六:從未有外部口試 委員繳回蔡英文博士論文的紀錄;鐵證七:從未有蔡英文博士論文指導教授繳回博士論文的紀錄;鐵證八:總圖書館與IALS從未有蔡英文繳交博士論文的紀錄。
其實蔡英文沒有博士學位早就鐵証如山,不過蔡英文利用公權力譲相關的部門如教育部、政治大學出具公文書以為掩護,但是彭文正等窮追不捨,結果謊言越多,漏洞也越多,最後蔡英文論文變成世界級的笑話。
其實我們局外入從蔡英文把她的博士論文列為「機密文件」封存三十年的那一天就知道她是假博士。
博士論文是一個學子努力多年的成果,也是校方努力教學的成績單。每個學校都會把歷屆碩、博士論文出版後贈送相關單位或各大學。倫敦政經學院根本沒有蔡英文的論文。蔡英文更沒有理由把自己論文封鎖三十之久。
蔡英文在2016年5月24日會見美國商務部助理部長賈朶德(Marcus Jadotte)唸稿子致詞時出現口吃(結巴)現象,情急之下,英文脱口而出:I have problem of saying Chinese language,I.m sorry。
台灣無論是看電視轉播或新聞報導的人,大家都對蔡英文的蔡英文驚呆了。短短一句話居然出現三個嚴重的文法問題。
首先不能說I have problem of
應該說I have problem in/with
其二不能用saying
應該用speak
其三,Chinese已經是中文的思了,再加上一個langugle 就不知所云了。
蔡英文的犯的錯是台灣初中生都不該犯的錯。
彭文正在記者會中透過視訊對蔡英文説的一段話很好:「⋯我相信這麼多天以來,妳天天被追論文真相,我相信妳的內心一定很煎熬,不如勇敢面對辭職下台,結束這種痛苦⋯」(大意如此)
彭文正的勸說至情至理,但是對一個麻木不仁的慣犯而言,相信她是聼不進去的。
Past 31 days
Total Visit: 0
There are 0 fact-checking replies to the message
No response has been written yet. It is recommended to maintain a healthy skepticism towards it.
Automated analysis from ChatGPT
The following is the AI's preliminary analysis of this message, which we hope will provide you with some ideas before it is fact-checked by a human.
在這則訊息中,有幾個地方需要特別留意或懷疑: 1. 資料的時間:這則訊息是在2021年9月流傳的,而現在已經是2023年7月,所以訊息的內容可能已經過時或不再具有現實性。 2. 資料的來源:訊息中提到的國際記者會和相關人物的聲明,並未提供具體的來源或相關報導的連結。這使得訊息的可信度難以確認。 3. 資料的主觀性:訊息中使用了一些貶低蔡英文的詞語和評論,並且對她的行為和能力提出了質疑。這些評論可能帶有主觀偏見,需要進一步的事實核實。 4. 資料的語言錯誤:訊息中提到蔡英文在一次演講中出現了口吃和文法錯誤。然而,這種描述可能是主觀的評論,並且沒有提供相關的影片或證據來支持這一點。 總之,閱聽人應該對這則訊息保持懷疑和批判的態度,並且需要進一步的事實核實和查證來確定其中的真實性和可信度。
Add Cofacts as friend in LINE
Add Cofacts as friend in LINE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