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登大怒!今天,全美都在禁播这个视频!(太精彩了) https://mp.weixin.qq.com/s/48xvl5nGoY9a9bVxChgKuQ (pink flower)chrome閱覽器上已被封銷,可改用Firefox上網閱讀。

拜登大怒!今天,全美都在禁播这个视频!(太精彩了)

\x26lt;a target=\x26quot;_blank\x26quot; data-itemshowtype=\x26quot;5\x26quot; href=\x26quot;http://mp.weixin.qq.com/s?__biz=Mzg5NTU4MDg4Mg==\x26amp;amp;mid=2247483869\x26amp;amp;idx=4\x26amp;amp;sn=2

https://mp.weixin.qq.com/s/48xvl5nGoY9a9bVxChgKuQ
Past 31 days
Total Visit: 2
There are 2 fact-checking replies to the message
Lin mark this message contains misinformation
originally written by Lin
影片內說為什麼美國不是偉大國家,並大量誇耀中國,實為中國的政治宣傳。此一標題還用在其他類似的影片上,其他的文章中有指責美國薪資低而房租貴,但並沒有比較不同州與城鄉的生活成本。
指責美國是假民主,指責美國是假民主,民眾有肥胖疾病、大型科技公司會刪除不正確的意見等等,但其實此訊息可以很輕鬆在網路上找到,youtube 影片也還能有連結播放,並沒有造成全美都在禁播、也沒有拜登大怒。
美國在2022年8月的房租中位數仍低於2000,這與內文指稱的房租並不符合。

References

https://edition.cnn.com/2022/08/24/homes/us-rents-record-july/index.html
要麵麵不要辣辣 mark this message contains misinformation
originally written by 要麵麵不要辣辣
1. 這個影片在新浪微博上面的嵌入本身不是安全連結,因為這個原因才被 chrome 擋下,firefox 則可以選擇性觀看(仍然具有警告)
2. 這個影片活得很好的在演員本人的 twitter 上面置頂大放送,美國與台灣和中國不同,是民主國家,只有中國人才會以為拜登一個人大怒就可以有辦法擋下什麼什麼網路上的創作,民主很好,希望他們也有。

References

https://twitter.com/LeeCamp/status/1381707606658539522

The content above by Cofacts message reporting chatbot and crowd-sourced fact-checking community is licensed under Creative Commons Attribution-ShareAlike 4.0 (CC BY-SA 4.0), the community name and the provenance link for each item shall be fully cited for further reproduction or redistribution.

Add Cofacts as friend in LINE
Add Cofacts as friend in LINE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