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教聖人談吃素❵

一、回教徒不吃豬肉!

穆罕默德說:

說到這裡,有些人修道;不知道要吃素,為什麼回教徒不吃豬肉呢?

因為古蘭經明文記載,凡是有血的皆不能吃,因豬被殺時有血,不符古蘭經明文之規定。

所以回教徒遵守法律,就像你們遵守國家的法律一樣,他們不會越軌,所以就照著做。

二、為何肉不能吃?

穆罕默德說:

豬裡面的寄生蟲有幾種?包括牠肌肉裡面有幾種寄生蟲?你們猜得到嗎?最少有九種的寄生蟲啊!

你們注意聽,這是你們的醫學報導,其中最明顯的跳蟲、吸血的鉤蟲,另外還有一種寄生在肌肉裡面,總共有九種啊!

三、吃肉會得各種病!

穆罕默德說:

足以讓人類患了肺病、肺癆、肺結核,像皮病,還有一種膽毒。

為什麼人類會有這麼多的疾病呢?而他們卻不知道原因何在?因為人類貪吃、好吃、吃的無所選擇,豬裡面的寄生蟲;足以讓你害病,讓你喪失生命。

四、動物被殺產生毒素!

穆罕默德說:

豬平常的音調很低沉,但在它被殺的時候,聲調很高、很尖銳,因為它驚懼、恐慌;而導致全身的毒素散佈整個身體。

這時人殺了牠、吃了牠;以後會怎樣?中了無形的毒素、脾氣、毛病,再重的就一命歸天,這可怕不可怕?

五、各種動物不能吃!

穆罕默德說:

安拉慈悲,在古蘭經裡面;明文規定,不能吃豬肉的原因?

你們現在不只豬肉不能吃,各種動物都不能吃。你們知道原因嗎?

以此類推,你們不難想像;牠們也是一條靈,當牠們被殺的時候,害怕驚慌,那全身的毒素佈滿全身,這時候你吃了牠;等於也害了自己,生了無明的病!

當你們生了無明的病,你們就知道什麼原因了。

六、要斬斷吃肉惡習!

穆罕默德說:

賢士們!敢不敢再吃肉啊?(不敢)。凡是一個真正修道者,他必慈悲為懷。

如果你們要成為一個真正修道者,必須要與眾生(畜生)隔絕一切的因緣,你不欠牠,牠不欠你,這才稱得上是一個真正修道者;應有的風範。

如果今天你們有智慧,望你們快快斬斷一切因緣啊!
Past 31 days
Total Visit: 14
There are 0 fact-checking replies to the message
No response has been written yet. It is recommended to maintain a healthy skepticism towards it.
Automated analysis from ChatGPT
The following is the AI's preliminary analysis of this message, which we hope will provide you with some ideas before it is fact-checked by a human.
閱聽人需要注意以下地方: 1. 訊息的來源:訊息中並未提及訊息的來源,因此無法確定這些言論是否真實或可信。 2. 資料的準確性:訊息中提到的內容並未提供任何具體的資料來源或引用,例如穆罕默德的言論來源、古蘭經的明文規定等。因此,無法確定這些資訊的準確性。 3. 偏見或主觀觀點:訊息中的內容呈現了一個特定宗教觀點,並以穆罕默德的言論作為支持。然而,這些言論並未提供其他宗教或科學觀點的對比,可能存在偏見或主觀觀點的情況。 4. 缺乏科學證據:訊息中提到吃肉會導致各種疾病和毒素的散佈,但並未提供任何科學研究或證據來支持這些說法。因此,這些主張的可信度值得懷疑。 總結來說,閱聽人需要注意這則訊息的來源、資料的準確性、偏見或主觀觀點,以及缺乏科學證據的情況。在評估訊息的可信度時,建議尋找更多資訊來源並進行獨立的研究。
Add Cofacts as friend in LINE
Add Cofacts as friend in LINE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