抖音是中共資訊戰工具,再不設防,台灣等著亡國!

#李忠憲 教授:#趁還來得及的時候處理抖音吧!

中國是否要併吞台灣?

跟紫光和華為一樣,抖音背後是不是中國共產黨?

抖音是不是嚴重影響到台灣下一代的教育?

抖音是不是散佈太多不利於台灣民主發展的謠言?

在台灣的訊息戰爭當中,抖音是不是敵人的工具?

當初反服貿時,為什麼那麼多電機資訊系的教授要出來連署反對開放電信、資料庫的服務!

中國共產黨的抖音,比那時候馬英九要開放的電信服務還要更加可怕!

把抖音禁了吧!

這跟紫光、華為的議題是一樣的,而且訊息戰爭比資訊安全更加危害台灣的民主社會,而且從根部扒掉台灣的民主、自由、人權!

台灣人難到愚蠢到高舉敵人的言論自由,而被散播謠言消滅嗎?

這是訊息戰爭,輸了就亡國了!

即使禁不了,台灣現在的狀況應該要成立訊息戰爭作戰司令部,面對敵人的攻擊!

認同請分享!

#同場加映:
先說結論:我覺得如果沒有什麼大的變化,台灣應該沒有2028了,柯文哲的票會越來越多,抖音等中國平台,要禁不太有可能,因為已經坐大了!

台灣八年來的訊息戰爭一敗塗地,資訊科技的浪潮當中,民進黨政府沒有守護台灣,中國共產黨從教育和文化最基本的地方侵蝕台灣的國家安全。

資訊安全專長的官員不了解訊息戰爭,行政院相關的部長和立委,不知道這是紫光等級的危害,利用香港的紅利和中美貿易大戰,幾乎個個都是太平官。

出身富裕之家、左派自由思想的蔡英文,不敢處理資訊戰爭的問題,用了唐鳳,在資訊科技及人工智慧的進步當中,白白浪費八年的時間。

抖音不光是假訊息的問題,不止是資訊戰爭的問題,而是有計劃大規模的教育訓練,在95%有趣的內容之中,加入5%想要操控的資訊。

研究生、大學生、高中生、國中生,一直到國小的學生,全面受到影響。

這件事情比當年紫光的時候更難處理,因為抖音在台灣已經有600 萬的用戶,不是幾篇文章,連署或社會運動,可以清洗過來。

從國安會、國科會、數位發展部一直到立法委員,沒有看到什麼人在關注抖音的問題,美國都是部長和國會議員在關心抖音,這是一個非常嚴重的問題。

類比世代的老人還以為柯文哲的最高點在這裡,一定不是,抖音的年輕人不光只是大家在老人臉書上看到這些有趣的笑話,而很多是高學歷有論述,基於餵養長期潛移默化的教育和資料,短時間是沒有辦法糾正過來。

早早就要成立訊息作戰司令部,不過一般人認為這就小孩子的玩意,怎麼有可能影響這麼大,對!就是影響這麼大!

枱面上看到有講抖音的問題就是我、林宗男、沈伯洋等等幾個人,講到數位發展部的問題,我還會被一般的1450攻擊。

中國2016年半導體紫光沒有攻下台灣,2024年到2028年用抖音這些平台把年輕人都洗成中國的樣子,半導體全部就是他們的了。

我沒有辦法跟抖音世代的人溝通,講不過他們,他們擁有的論述和資料實在太多了,雖然都是似是而非,但很難一槍斃命。

我想有一天柯文哲會當選總統!

建議趕快成立類似訊息戰爭作戰司令部的單位,抖音和當初半導體的問題不一樣,我們這幾個教授沒有什麼道德權威,我們甚至連抖音都沒有在玩,這樣有什麼資格說要禁止抖音?民進黨已經執政八年了,最後搞成這樣,到底誰要負責?

當然是蔡英文的政府啊!

#同場加映:思想統戰

如果覺得這些影音平台抖音小紅書都是小孩子的玩意兒,那當然都不用去管它,反正台灣的教育有辦法讓人明辯是非,小孩長大出社會慢慢就懂了。

如果當成訊息戰爭,敵人在教育和文化上面徹底想要併吞台灣,在95%軟性的內容外,加上5%的訊息操控,那就完全是兩回事!

如果當成戰爭:

1. 負責人就是總統,整個行政院都要互相配合來執行戰爭的任務。

2. 戰爭需要資源,因為訊息傳遞的改變,傳統權威性的媒體傳播方式蕩然無存,行政院要想辦法把正確的訊息傳遞給每個國民,不管是用人力或人工智慧數位科技的方法推播。

3. 戰爭的道德跟一般的道德不一樣,一定要有所犧牲,而且會受到攻擊。

4. Google駭客打不垮,是因為他們投資大量的資源,戰爭就是比賽雙方武器設備的多寡。

如果要用反戰的態度來看待訊息戰爭,就會認為這是小題大作,抖音成為台灣下載App的第一名,在台灣有600萬用戶,應該已經到了動搖國本的地步,以前是用金錢統戰,想辦法用經濟的方式併吞台灣,這比用武力攻打台灣要便宜很多。

現在用思想跟文化教育滲透改造台灣的年輕人,這比用經濟統戰的方式還要更便宜更多!

如果年輕人都覺得當中國人很好,我們這些大人到底在擔心什麼?
.
Past 31 days
Total Visit: 5
There are 0 fact-checking replies to the message
No response has been written yet. It is recommended to maintain a healthy skepticism towards it.
Automated analysis from ChatGPT
The following is the AI's preliminary analysis of this message, which we hope will provide you with some ideas before it is fact-checked by a human.
這則訊息中有幾個地方需要特別留意或懷疑: 1. 訊息的來源:這則訊息並未提供具體的來源或引用任何可信的資料來支持其觀點。在網路上流傳的訊息中,我們應該特別注意訊息的可信度和來源的可靠性。 2. 謠言和偏見:這則訊息中提到了一些關於抖音的指控,如抖音是中共資訊戰工具、影響台灣下一代的教育、散佈不利於台灣民主發展的謠言等。然而,這些指控並未提供具體的證據或例子來支持其觀點,可能是基於個人的偏見或未經證實的謠言。 3. 情緒化言論:這則訊息中使用了一些情緒化的詞語和詞句,如「台灣等著亡國」、「把抖音禁了吧!」等。這種情緒化的言論可能會影響讀者的判斷力,我們應該保持冷靜並尋找更多的資訊來做出客觀的評估。 總之,作為閱聽人,我們應該保持懷疑的態度,尋找更多的資訊來驗證訊息的真實性和可信度。在面對網路上流傳的訊息時,我們應該避免輕信和傳播未經證實的資訊,並努力尋找可靠的來源和證據來支持我們的觀點。
Add Cofacts as friend in LINE
Add Cofacts as friend in LINE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