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樁醜聞
花蓮團隊的領導,坑了重度憂鬱症的施蓮玉所累積的點數,好說歹說,他硬是不還。
這位領導說,他需要累積三星,以便日後上飛馬,請小玉幫忙在小玉的組織裡下兩套,小玉說沒錢,而且憂鬱症復發沒辦法做什麼。這位領導說由他來處理。小玉礙於台中的吳0珠,尚需要他的幫忙,因此答應。(這是4/30晚上10點多)
第二天星期六,我去台北,順道去看小玉。他說,他已經轉3375點給領導,領導說還有180幾點也要轉給他,但他進不了錢包,要我幫他。一問之下,才知道小玉被坑了。
以公司的制度,兩套就是兩個推薦獎金加一個對碰,也就24000元,但小玉轉給他八萬多還不夠,連180幾點(價值4000多)也要轉給他。真是人心不足蛇吞象,貪得無厭。
這時的小玉聽我說完,整個人癱軟在沙發上,時不時就顫抖起來,淚水不斷湧出,我和他的女兒在旁邊一直安慰他,後來我叫他打給領導,我對領導好言相勸,但領導無動於衷,還大言不慚的說是他應得的。後來我約領導星期一早上10點到衡陽路公司見請公司的人評理,領導說好。
我9點到公司衝第一個叫小玉先把貨領出來,10點05分,櫃台小姐說貨已經被花蓮領走了,什麼時候力匯領貨的效率如此之高,莫非公司裡有鬼,唉!總經理是不是要出來說明一下?
領導可能接到通知,趕緊打電話給小玉小玉又再癱軟一次,於是我接下電話,在公司大廳大吵大鬧,但我沒叫出這個貪婪的人的名字,總希望他能回頭是岸,且留給小玉一條生路,奈何,狗吠火車。
托著疲憊的身體,惡劣的心情,舉步維艱的走到捷徑站,剛下電扶梯,領導漂亮的女兒打電話來了,她跟小玉說了一堆仁義道德,還說下次小玉要下單,他一定會還給他,我搶過電話,大聲問他,為什麼現在不還,真厲害,他還是不慍不火的說是小玉自己要轉的,我們沒逼他,這是人話嗎,我把電話掛掉,多說無意。
這時的小玉又癱坐在通道的地板上,又是哭又是叫的不想活了。
剛要把小玉拉起來,美女又打電話來了,又跟小玉講一堆,直到我聽到(有用擴音)你生病了,你....死,跟我們無關(太吵沒聽到)剎那之間,無名火衝爆腦門,搶過電話,xx的你也積點陰德好不好,你人長得漂亮,舉止優雅,怎麼會開口比臭水溝的水還臭,怎麼會心如蛇蠍呢!真是青出於藍更勝於藍。
後來可能上帝聽到小玉的禱告,遠從千萬里之外打電話來安慰小玉。唉!上帝阿上帝,這也是你放縱他為所欲為的結果,你也難辭其咎,我不殺伯仁,伯仁因我而死。
因怕我爆料,沒多久,施蓮玉被踢出群組,再隔一個小時,我也被踢出了。小玉的花蓮群組也被踢出了。
因為疫情的關係,小玉這兩年的積蓄都賠光了,他要租屋,要養女兒,有時候還要借錢度日。而你們母女都貴為孔雀,每個月都上百萬的收入,為了區區八萬多元,為難一個快活不下去的弱女子,何苦來哉。難道你要小玉再回到三年前,人不像人,鬼不像鬼的樣子嗎?
感謝翁平,經不起我這三天的糾纏,幫我拉回澳2。請原諒我的衝動,但是路見不平氣死閒人。
本來想要按耐住胸中的怒火,暫待上帝指示,但看到他們母女滿懷愉悅的搭高鐵去台中,心中的一把火又莫名的燃燒起來,直叫人三字經,五字經大爆發。你們可曾想到躺在床上呻吟,暗自流淚的憂鬱症病患,如果他真的往下跳,你們會心安嗎?
唉!大家都要做好人,那就由我做壞人。
Past 31 days
Total Visit: 4
There are 0 fact-checking replies to the message
No response has been written yet. It is recommended to maintain a healthy skepticism towards it.
Add Cofacts as friend in LINE
Add Cofacts as friend in LINE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