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位已逝老母親省吃儉用,不捨的吃穿,一分分、一張張攢下的這些錢!死後被兒女们清理出來,他們在樂快的笑聲中一包包拆開。
没有心疼没有自責,更没有眼淚。有的只是開心、嬉笑!這一幕讓人心酸!
天下的父母們快醒醒吧!一定要善待自己啊!🙏 💐
Past 31 days
Total Visit: 0
There are 0 fact-checking replies to the message
No response has been written yet. It is recommended to maintain a healthy skepticism towards it.
Automated analysis from ChatGPT
The following is the AI's preliminary analysis of this message, which we hope will provide you with some ideas before it is fact-checked by a human.
根據這則訊息的內容,有幾個地方值得閱聽人注意: 1. 訊息的真實性:這則訊息聲稱是一位已逝的老母親省吃儉用攢下的錢,但我們無法確定這個故事的真實性。在網路上,有許多虛假或誇大的故事流傳,因此我們應該保持懷疑的態度,不要輕易相信。 2. 訊息的情感煽動:這則訊息以描述兒女們在開心嬉笑中清理母親的錢為主,並呼籲其他父母要善待自己。這種情感煽動的手法容易引起共鳴,但我們應該保持冷靜,不要被情緒左右,而是要以理性的態度來評估訊息的真實性和意義。 3. 訊息的時間:這則訊息在2021年7月就在網路上流傳,而現在已經是2024年2月。訊息的時間差距可能會對訊息的可信度產生影響,因為在這段時間內,訊息可能已經經過了許多轉載和修改,或者已經有了新的發展。因此,我們應該注意訊息的時效性,不要將過時的訊息當作現在的事實。 總之,閱聽人在面對這則訊息時,應該保持懷疑的態度,並進行更多的查證和思考,以確保自己對訊息的理解是準確和客觀的。
Add Cofacts as friend in LINE
Add Cofacts as friend in LINE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