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版亞速營

陳真2022. 09. 04.
有一位身家上千億的聯電(上市)公司大老闆曹興誠,過去想大賺人民幣時,主張統一,現在居然搖身一變,變成台獨急先鋒,統獨立場轉換之快,轉換過程之缺乏基本邏輯,當事人不但毫無一絲羞赧,而且義正詞嚴。不但義正詞嚴,而且還出資台幣10億,夥同一些齷齪勢力,說要培訓成立為數300萬人的台獨民兵以及30萬的神槍手。

柏楊說得對,現實往往比小說還戲劇化;人性之醜陋,許多時候實在難以想像。

所有反對者聽到這消息都笑了,笑說平均一個民兵培訓費用僅幾百元台幣,怎麼"打共匪"?

這些嘲笑者或質疑者其實全都錯了。這事不但一點都不可笑,而且事態重大。這個台獨民兵(叫什麼黑熊部隊之類)並不是要打解放軍,而是要攻擊反對台獨的人,以製造內亂或內戰。這才是美國過去二十幾年來所不斷鼓吹且施壓藍綠去執行的既定殖民政策,終極目標就是要求台灣戰死至最後一人。10億元用來籌畫這樣一個圖謀,綽綽有餘,它根本不需要真的去做什麼軍事訓練。

你看烏克蘭就知道,美國發動政變後,培植這個烏奸政權上台以來,大規模殘殺親俄人民,至少數萬人死亡,數十萬人傷殘,而且許多時候是故意以一種殘酷虐殺老幼婦孺的方式來進行屠殺,製造恐怖寒蟬效應。

俄烏爆發衝突之後,澤連斯基這個烏奸傀儡政權,除了加強殺害親俄人士之外,更是發放武器給親烏奸政權的民眾,表面上說要抵抗俄軍,其實一群烏合之眾能打什麼仗?實際上是把槍口對內,殺害反對烏奸傀儡政權的人民。

台灣也一樣。你想,台灣如果有300萬個親綠人士持有槍械,並且被不斷鼓勵殺害所謂"中共同路人"來"愛國保鄉"時,你想,這群為數三百萬的什麼台獨黑熊民兵,將會做出什麼事?

這不是什麼陰謀論,甚至連陽謀也稱不上,而是美國至少十幾年來不斷施壓藍綠走狗政權的一個既定殖民政策。

我在某一篇文章中提到,曹興誠之舉並非偶然,也絕不是什麼個人行為,而是美國對台一整個計畫圖謀的一部份,簡單說就是美國繼續積極朝著把台灣當成狗肉炸彈的方向炒作。曹先生當然不會是惟一一個演員,其他還有一些更加下三濫的什麼碗糕學者、什麼碗糕黑熊學院等等,全是演員,演一種下三濫的無恥角色,目的就是透過武裝化民間仇中腦殘法西斯勢力去傷害異己,造成內亂內戰的事實,加大兩岸統一的難度,把台灣變成美國所不斷鼓吹的"毒蛙",製造兩岸最大傷亡,阻遏中國崛起。

烏克蘭一如台灣,你看,美國人同樣也是毫無羞赧地不斷要求烏克蘭必須擁有"戰死至最後一人"的決心,阻止其和談。

2014年,美國發動政變,扶植現在這個旨在出賣烏克蘭人身家性命財產的烏奸傀儡政權上台的同時,同樣由民間大富豪出資培養一股仇俄的法西斯武裝勢力,分支眾多,其中最為惡名昭彰的就是亞速營和第聶伯營。出資者是一位富可敵國的烏奸,叫做科洛莫伊斯基(Ihor Kolomoyskyi):https://bit.ly/3RhRBXg
現任烏奸政權總統澤連斯基,就是科洛莫伊斯基的媒體公司旗下的一名演員。事實上,科洛莫伊斯基的財產總額大概只有曹興誠的四分之一都還不到,可是,在美國多年來的指使與武裝協助下,殺害至少數萬親俄人口,並足以把整個烏克蘭推入地獄火海,充當美國人的人肉炸彈,打擊俄羅斯,為美國人送命。

台灣人真的應該好好想一想如何因應這樣一個終極殖民政策,美國對台灣的最後一次利用。倘若死到臨頭仍不覺醒,相較於烏克蘭,台灣慘烈程度恐怕只會更嚴重。
不少人表示,台灣人個性溫和,打嘴炮很厲害,但不是那種敢打敢殺的強悍民族性,所以美國這項製造戰時進一步內亂的圖謀很難得逞。許多時候我也是這麼想。但是,每當我看到太多美國所策動的自相殘殺前例,例如伊拉克、敘利亞,尤其是南斯拉夫,我就很難如此樂觀。

你看,被美國撕裂的南斯拉夫,內戰之前,人民彼此之間原本是好鄰居、好老師,好牧師,好同學,好朋友,甚至好親戚,但是,透過西方主流媒體無日無之、鋪天蓋地的瞞天大謊與抹黑,毫無來由的政治對立與族群仇恨一炒作,彼此之間竟然馬上成為你死我活的仇敵。

我常提起的1943年沃倫大屠殺也一樣 (請自行在巴勒網或議和團網內搜尋舊文),誰能事先料到,原本和睦相處的鄰居及親朋好友,居然會互相殘殺到如此殘酷而泯滅人性的地步,至少十萬人慘死,尤其老幼婦孺更是成為恐怖虐殺的主要對象,包括砍頭剖腹挖眼剁四肢,活生生挖出胎兒,把小孩拿刀叉活活釘死在餐桌上、大門上,用稻草綑綁小孩,然後點火,欣賞其活活燒死、痛得四處亂竄慘叫的過程等等等。

根據研究,在沃倫大屠殺之中,烏克蘭法西斯份子 (主要是"烏克蘭民族主義組織",簡稱OUN),發明了超過160種恐怖虐殺方式來殺害波蘭人。此一泯滅人性的大屠殺的主使者,就是現在這個認同納粹的烏奸政權的精神領袖班德拉(Stepan Bandera)。西方媒體卻睜眼說瞎話,把這樣一個極右法西斯烏奸政權說成什麼堅持民主自由的偉大典範。事實上,這不是什麼"新"納粹勢力,它根本就是納粹餘孽,借屍還魂。

台灣現在這個台奸漢奸政權之所作所為,跟烏奸政權也完全一樣。而且,你要知道,台灣人雖然個性溫和,但是,你從美國過去在其它國家製造動亂的作法來看,你民族性再怎麼溫和也沒法保證什麼,美國只要派出數十名或數百名特工人員來台,就能輕易執行各種旨在製造動亂挑撥仇恨的武裝任務,包括收買殺手或冒充執行,移花接木或栽贓嫁禍等等。

你看,美國在烏克蘭就是這麼幹的,烏軍或烏奸政權的各項行動,事實上是接受美軍的指揮。

統派一定會想:如果台獨可以擁有槍械,組織民兵,如果台獨黑熊部隊可以被鼓勵去殺害反對者,統派為什麼不能也武裝化?我們如果這樣想,其實正中了敵人的陷阱。美國就是希望島內統獨互相殘殺,越血腥越恐怖越好。我們應該做的不是自相殘殺,而是持續揭露所謂全民皆兵的惡毒計畫,反對兵民不分,反對發放武器給民間,反對成立民兵組織,反對透過所謂全民國防的謊言煽動年輕學子上戰場。
Past 31 days
Total Visit: 2
There is 1 fact-checking reply to the message
Lin mark this message contains personal perspective
originally written by Lin
這是「美國繼續積極朝著把台灣當成狗肉炸彈」的陰謀論與政治宣傳,美國的對台政策,向來是「保台不保黨國」。民主國家,沒有一個是局外人。2021年四月中、2022年三月初,拜登兩度派代表團訪台,重申對台灣作為印太重要伙伴的承諾。戰後美軍從1950年在台灣駐軍20年,後來從小布希總統開始,也持續派遣美軍協助台灣進行軍事訓練。實務上應該避免簡化國際脈絡、輕忽地緣政治差異,己願他力,將保家衛國的責任推托給美國盟邦。美國並沒有希望島內統獨互相殘殺,而是民眾應該認知只有自己才能保護自己的國家。

Opinion Sources

https://talk.ltn.com.tw/article/paper/1506160

https://newtalk.tw/news/view/2022-02-25/715115

社論》「疑美論」的考古學 - 自由評論網

每當國際、兩岸突生狀況,就會有人借機宣傳:不能刺激中國,台灣不能仰賴美國。他們的結論,無非是接受中國的條件,台灣要認分當中國的一部分。民族主義,失敗主義,投機主義,都可以解釋他們的言行。比較少受到討論

https://talk.ltn.com.tw/article/paper/1506160

專論》操弄疑美論 簡直就是叛徒! | 國際 | Newtalk新聞

烏克蘭才被侵略,台灣就有好事者刻意操弄「疑美論」:什麼「美軍真的會來台灣嗎?」、「美國不是國際警察……(下略500字)」等等。各種五花八門的「疑美論」,說到底都是刻意簡化國際脈絡、輕忽地緣政治差異,己願他力,將保家衛國的責任推托給美國盟邦。更有趣的是,他們那些人卻經常性地對真正意圖染指台灣的中國不託

https://newtalk.tw/news/view/2022-02-25/715115

The content above by Cofacts message reporting chatbot and crowd-sourced fact-checking community is licensed under Creative Commons Attribution-ShareAlike 4.0 (CC BY-SA 4.0), the community name and the provenance link for each item shall be fully cited for further reproduction or redistribution.

Add Cofacts as friend in LINE
Add Cofacts as friend in LINE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