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傳~~~
不可思議!
*一個廢人念大悲咒的神奇經歷。

我是個不幸的孩子,我的出生就是個悲劇,曾經的我怨過天怨過地,既然是個廢人,為何不一出生就死去呢?自己難受也就罷了,還讓家人跟著我受罪。我一出生就被檢查出得了一種百萬分之一的絕症,醫生們都說我活不過三歲。

他們說這個病叫先天性重症肌無力且伴隨肌肉萎縮。還有我出生就是個瞎子,其實我也不知道自己到底是不是瞎子,總之睜不開眼睛。因為連睜開眼睛的力氣都沒有。由於家裡條件艱苦,我並沒有長期住院,而是被親人帶回家調養,其實好聽點叫調養,無非是等死罷了,為了我,我的親哥哥沒能完成學業,也許是覺得人生太苦,也許不想看到我這個做弟弟的死去,他出家做了和尚。

我的父親走的早,家裡就剩下我那可憐的母親和只能躺在床上不能動彈的我,我還記得我在床上整整躺了七年多,打破了醫生的預言,也創造了醫學的奇跡。而這所有的功勞全部來自我的媽媽,我的媽媽十年如一日的精心照顧我的一日三餐,一口一口的喂給我吃,為我端屎端尿,為我擦身子。

媽媽用她柔軟的舌頭,舔吮我的雙眼,整整舔了我七年,直到我能睜開雙眼看,重見光明。是媽媽那偉大的愛治好了我的眼睛,七年多了,除了呼吸,除了心跳,支撐我活下去的唯一心念就是媽媽,就是媽媽的不離不棄,我那時不懂佛法,實話說,那時候的我每天都在黑暗中度過,對外界一無所知,心裡只有媽媽。我如果能說話,我最想說,媽媽,我愛妳,謝謝妳。

但是我依然沒有力氣開口,只能看著媽媽忙前忙後的身影,和滿頭的白髮。還記得當我第一次睜眼看到媽媽時,媽媽笑的跟朵花兒似的。我也很開心,只是我無法笑,因為我沒有更多的力氣去支配控制面部肌肉。

就這樣,在光明中,我又多活了兩年,十歲那年,和尚哥哥回來了,當他看到我還活著的時候,他先是驚訝,然後哭的一塌糊塗。他給媽媽跪下了,磕了三個響頭。然後來到我的床邊,告訴我說,弟弟,這個世界的西方,有一個世界,叫極樂。裡面有一位菩薩,號觀自在。這位菩薩說過一段咒文,可以救治世間八萬四千種病,可以令枯木逢春,只要一心念誦,不
去懷疑,就會如願以償。

當時的我因為太想活下去,不然太對不起媽媽這麼多年的付出和犧牲。也想早點報答母親,再加上心裡實在太寂寥,什麼都不知道,什麼都不懂,一片空白。所以特別認真的聽哥哥
跟我說的每一句話,每一個字,哥哥在家住了七天,每天就是一個字一個字的教我大悲咒。由於我不能開口,我只能用心念,用大腦記。會了,就眨眨眼,或者微微點點頭,七天,我用了七年的時間背會了大悲咒。

哥哥走了,從此除了吃飯,我就躺在床上一遍一遍的默念大悲咒,當時大概是六百遍左右一天,我就這樣念,除了吃飯睡覺,心裡全是念大悲咒的聲音和念頭。就這樣過了三個月,我用了三個月的時間,一心一意的念誦大悲咒,帶著感恩母親的心,帶著對觀世音菩薩的絕對信心。

那三個月裡,我體驗到了前所未有的快樂,我越念越感覺到慚愧,越念越清醒,我在念念中,看到了自己的前世今生,看到了自己心的流動,三個月的最後一天,我哭得一塌糊塗,有懺悔、有感恩、有清涼、有歡喜,第二天我身上所有的病症奇跡般的全部消失了。

我媽媽當時並不知道我已經完全活過來了,並且身體也同正常人一樣。那天我清楚的記得,當時媽媽正在做午飯,而我已經悄悄的來到了母親身後,並默默的跪在地上。當母親回過頭來,我用特別生硬的方言說了四個字,媽,謝謝您!因為十年來沒有說過話,所以我當時的發音特別奇怪,但是媽媽聽懂了。並且十分驚訝,不,是震撼加茫然不知所措,因為她簡直
不敢相信這是真的,她連忙上前抱起了我(我當時才四十斤左右的樣子〉,並問,孩子啊,是你嗎?你怎麼下床了,你好了嗎?你別嚇唬我啊,不會是什麼迴光返照吧,孩兒啊,別離開我啊!

我緊緊的抱著媽媽,一個勁兒的說,真的真的我真的完全好了。就這樣,我的母親用了好些天才敢相信這一切是真的,那個她一直照顧的活死人,真的徹底好了。我告訴媽媽,哥哥告訴我的都是真的,哥哥說觀世音菩薩是世上最慈悲的人,我當時心裡想的就是您,媽媽,我念大悲心陀羅尼的時候,我想的也是您,媽媽,您知道嗎?在孩兒心裡,您就是我的觀世音菩薩。媽媽,這麼多年,您辛苦了。 孩兒讓您受累了,我想好了,從今以後,就由我來照顧您吧。

可是,就在我十六歲那年,我的母親笑著離開了這個苦難的世界,她走了,她的一生,勤
勞、堅韌、慈悲和溫暖。無論條件多麼艱苦,無論周圍的人怎麼議論,她從來都沒有放棄我,也不會計較那些流言蜚語。她走的很安詳。大哥請來了一大眾的和尚來為母親送行。

送走母親後,我也就自然而然隨著哥哥回到了寺廟裡,正式成了一名和尚。修行真的很好,很好!
Past 31 days
Total Visit: 7
There are 0 fact-checking replies to the message
No response has been written yet. It is recommended to maintain a healthy skepticism towards it.
Automated analysis from ChatGPT
The following is the AI's preliminary analysis of this message, which we hope will provide you with some ideas before it is fact-checked by a human.
閱聽人需要注意以下幾個地方: 1. 故事中的情節:故事描述了一個身體嚴重殘疾的孩子,通過念誦大悲咒而奇蹟般康復。這樣的情節可能讓人感到不可思議,需要保持懷疑的態度。 2. 缺乏具體細節:訊息中並未提供具體的時間、地點和人物姓名等細節,這使得故事的真實性難以確認。 3. 缺乏證據或科學解釋:訊息中並未提供任何科學解釋或醫學證據來支持故事中的奇蹟康復事件,這使得故事的可信度受到質疑。 4. 情感煽動:故事中描述了母親的無私付出和孩子的感恩之情,這種情感煽動可能會影響閱聽人的判斷力,需要保持客觀和理性的態度。 總之,閱聽人需要保持懷疑和批判的態度,並尋找更多的證據和資訊來驗證故事的真實性。
Add Cofacts as friend in LINE
Add Cofacts as friend in LINE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