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太阳]發

🇺🇸美国已正式公告 :
65岁以上标准血压150/90,80岁以上的正常老人,160甚至170也可以[胜利][微笑]
2020/10/27 CCIT EE 👏二次
多年来我们统统受过去著重医疗商业利益“老标准”( 不能超过120 )的数字影响太大了,对六七十岁以上的老人造成极大不必要的高血压心理负担 ! [冷汗]
从今起要更正被医师教错的观念了[Sick] ...

[撇嘴] 请看下列报导 。
〖分享血压请参考〗;
颠复我们对正常血压的认知 ! 各种年龄正常血压应该是多少 ?
正常收缩压 = 吴氏计算收缩压 = ( 82+年龄 )
例:75岁 = 82 + 75 = 157 [好的]
【结论】
正常收缩压 : 男性 = 82 +年龄,女性 = 80 +年龄,
健康( 正常 )指标 :
实测收缩压 = 正常收缩压 。
北医三院院长郭铭雄(璁琦)102大夫告诉,70岁以上的人高血压不能低于130[擦汗] ! 否则极易产生体位低血压晕倒,高血压在150〜130之间较为安全,宁可高一点,别低 !

血糖也是如此,随年龄的增加适当放宽标准,60岁以上糖尿病人空腹血糖控制在6.5左右,70岁以上控制7.5左右,80岁以上大多时间不超过8.0,偶尔在8.5左右就可以了,老年人低血糖危害更可怕[恐懼] 。
[得意] 愿每个家庭都有一个懂健康的人 !

[惊讶] 米饭里有“抗肠癌”物质哦🍚 ... !
你吃米饭吗 ? 趁热吃好 ? 还是放凉一点好 ?
以前做好了米饭,总是怕凉了,招呼家人趁热快吃 。

[机智] 错了 ! 米饭中有一种可以对抗肠癌的物质 , 叫抗性淀粉 ; 煮熟的米饭 , 只有放凉之后 , 才会产生更多抗性淀粉 。

[让我看看] 所以米饭煮熟后 , 要打开锅盖 , 用勺子把米饭搅松 , 让米饭散热;待米饭到温和的温度后再吃 , 就会产生抗性淀粉了 。这样的米饭 , 因为抗性淀粉较多 , 抗性淀粉不容易转化成糖类 , 有益减肥及较易于控制血糖 , 对预防肠癌也非常好 。

[机智] *赶快改变吃饭的老观念吧 !
今天起 , 我们开始改变趁热吃的老习惯吧 ! 这使我联想到吃寿司也很好🍣 。难怪日本人长寿 , 不光是他们吃海鱼多 , 而且吃米饭也科学 。又是饭团又是寿司又是
Past 31 days
Total Visit: 10
There are 0 fact-checking replies to the message
No response has been written yet. It is recommended to maintain a healthy skepticism towards it.
Automated analysis from ChatGPT
The following is the AI's preliminary analysis of this message, which we hope will provide you with some ideas before it is fact-checked by a human.
閱聽人需要注意以下地方: 1. 訊息中提到美國已正式公告65歲以上的血壓標準為150/90,80歲以上的正常老人血壓可以達到160甚至170。這一點需要懷疑,因為血壓標準通常是由醫學專業機構或組織制定,而不是由單一國家宣布。 2. 訊息中提到對於六七十歲以上的老人來說,過去的血壓標準(不能超過120)對他們造成了不必要的心理負擔。這一點需要特別留意,因為血壓標準的設定是基於科學研究和臨床實證,並不是單純的心理負擔問題。 3. 訊息中提到血糖標準隨年齡增加而放寬,並給出了具體的數值。這一點需要懷疑,因為血糖標準也是由醫學專業機構或組織制定,並且通常是根據大量的研究和臨床實證來確定的。 4. 訊息中提到煮熟的米飯放涼後會產生更多的抗性澱粉,並且這種米飯對減肥、控制血糖和預防腸癌有益。這一點需要特別留意,因為抗性澱粉的效益和米飯的烹飪方式之間的關係可能需要更多的科學研究來證實。 閱聽人需要注意這些地方,並保持懷疑和批判的態度,以確保所接收到的資訊的準確性和可靠性。
Add Cofacts as friend in LINE
Add Cofacts as friend in LINE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