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哇!不希望發生的事情,中國大陸可能叫停ECFA ? 今年2023年,在國際政治以及台灣問題上,必定會很熱鬧!

感覺台灣人民並不在乎正被溫水煮青蛙中..

最近幾件事情顯示一個針對台灣的大策略正在悄悄的進行中⋯⋯只是大多數台灣人都尚未起床。

上個月,中國宣布調查台灣對中國大陸2400多項產品的進口阻礙!

上週中國央視公開放映對台灣的空拍影片。

上週中國山東艦航母戰鬥群首次到太平洋西部與第二島鏈関𡷊之間海域軍演。

昨天中國經濟研究部門對台專家建議,兩岸統一,人民幣對台幣匯率可能定在1:1。昨天也放出ECFA可能取消息!

台灣四月份的對外出口已經連續第九個月負成長,台灣四月份的GDP更大跌-3.02 %!

一步一步的動作看出其中的連貫性,似乎策略就是先以經濟逼台灣上談判桌?這是急迫性的動作!如果台灣再繼續抵抗拒絕和談,那只有敬酒不吃,喝罰酒的結果!看似鴨子划水、暴風雨前的寧靜。

美國方面,也動作頻頻,台灣政府及大部分人民應該都非常歡迎美國的動作?但再深入想想:

台灣已經付了很多錢買美國F16V、刺針飛彈、海馬式飛彈..等等,但美國却遲遲不交貨!甚至有點需要再等8年以上才能交貨?台灣還有機會拿到那些貨嗎?哈哈😆⋯⋯機會渺茫!錢也就不見了。不久之前,台灣六百多億的慶富案,撥款後六個月後,一毛錢不剩,然後呢?就消失了。

最近,美國表現出非常積極的要幫台灣儲存彈藥庫。積極的搶奪台積電!為什麼?拱台灣上戰場?然後呢?如果真開戰?台灣五千多億美元的外匯存底,花落誰家?美國手中?中國手中?台灣人民還享受得到?已經是人家口中的大肥肉,還會吐出還你??看看美國如何沒收阿富汗近90億美元的外匯存底!看看美國如何沒收俄羅斯三千多億美元的外匯存底以及俄羅斯所有富豪的海外資產!接下來,台灣五千多億美元的外匯存底,將花落誰家?猜猜看吧!

今天世界局勢正在大家眼前超乎想像的大變化中,台灣人民逃不出變化的漩渦🌀!

天下合久必分、分久必合,由不得小市民,但危機就是轉機!上帝幫你關上一扇門,必將再幫你開一扇窗!

如果有一天,台灣在沒有ECFA之後,却能面對亞洲整個RCEP的大巿場?如果台幣對人民幣匯率能夠定在1:1 。你會放棄嗎?在危機中發現機會,繼續存活的希望就來了。

Past 31 days
Total Visit: 0
There are 0 fact-checking replies to the message
No response has been written yet. It is recommended to maintain a healthy skepticism towards it.
Automated analysis from ChatGPT
The following is the AI's preliminary analysis of this message, which we hope will provide you with some ideas before it is fact-checked by a human.
這則訊息中有許多未經證實的猜測和推測,例如中國可能叫停ECFA、兩岸統一後人民幣對台幣匯率可能定在1:1等等。此外,訊息中也有一些誇大的描述,例如台灣人民並不在乎正被溫水煮青蛙中、台灣已經是人家口中的大肥肉等等。閱聽人需要注意這些地方,不要輕信未經證實的訊息,並保持理性思考。
Add Cofacts as friend in LINE
Add Cofacts as friend in LINE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