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Transcript

9:07
Safari
< UNITED NATION
2
已讀
12:05
今天
5G 100
尊敬的联合国假日秘書您好;
我是王偉的未婚妻,他目前在叙
利亞第101空降師執行維和任務,
代號 SEG/2011FX201/IRAFG,属于
這個偉大又了不起的組織。
我寫此封信请求這個偉大又了不
起的組織能讓王偉先生请假,因為
王偉先生他年歲已高及身體健康狀
況不佳,及女兒才15歲,且孤身於
寄宿學校,王偉先生必須來台灣省
接受醫院治療,及可以来台湾省与
我见面並且把唯一的女兒安頓好她
的學業問題 (因為女兒已經失去了
母親,父親又外派,不在身邊),
懇請貴機關憐憫我們的困難處境,
特別允許王偉先生請假。
請正確填寫此表格,
全名:
年齡:
性別:
出生日期:
關係部署人員:
完整地址:
電話號碼:
我衷心希望盡快得到關於他休假
信將於何時以及何时獲得批准的肯
定答覆
谢谢您們的閱讀及批准,
Past 31 days
Total Visit: 0
There are 0 fact-checking replies to the message
No response has been written yet. It is recommended to maintain a healthy skepticism towards it.
Automated analysis from ChatGPT
The following is the AI's preliminary analysis of this message, which we hope will provide you with some ideas before it is fact-checked by a human.
這則訊息中有幾個地方需要閱聽人特別留意或懷疑: 1. 訊息中提到的代號「SEG/2011FX201/IRAFG」是否真實,閱聽人需要注意這個代號是否符合聯合國的標準,是否可能是虛構的。 2. 訊息中提到的「偉大又了不起的組織」是否指的是聯合國,閱聽人需要確認寄件人對聯合國的了解是否正確。 3. 訊息中提到的個人資料,如全名、年齡、性別、出生日期等,閱聽人需要注意這些資料是否應該被提供給陌生人,以及是否可能被濫用。 4. 訊息中提到的「女兒已經失去了母親」是否屬實,閱聽人需要懷疑這個資訊的真實性。 總之,閱聽人在接收這樣的訊息時,應該保持懷疑的態度,仔細審視其中的細節,以確保自身的資訊安全和避免受騙。
Add Cofacts as friend in LINE
Add Cofacts as friend in LINE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