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RNA技術發明者 “羅伯特-馬龍”:
兒童接種疫苗的風險遠超過收益,我呼籲父母抵制和鬥爭以保護孩子。
📍註:(馬龍博士是發明mRNA 技術的科學家,而不是研發及生產疫苗的廠商。)

  我是羅伯特·馬龍博士,作為父親、祖父、醫生和科學家,我正在與您交談。
我通常不會閱讀準備好的演講,但這次非常重要,我想確保我的每一個字詞和科學事實都是正確的。
  我以致力於疫苗研究和開發的職業為這一聲明背書。我接種了COVID疫苗,而且我支持一般疫苗接種。我的整個職業生涯都致力於開發安全有效的方法來預防和治療傳染病。
  在為您的孩子註射疫苗之前...您必須了解這是一個不可逆轉的決定!
我想讓你們知道關於這種基於我發明的 mRNA 疫苗技術及基因疫苗的科學事實:

 家長需要了解三個問題:
 📍● 它首先是將病毒基因註入您孩子的細胞中。該基因迫使您孩子的身體產生有毒的刺突蛋白。這些蛋白質通常會對兒童的重要器官造成永久性損傷,包括
📍 ○ 他們的大腦和神經系統
 📍○ 他們的心臟和血管,包括血栓
📍 ○ 生殖系統
 📍○ 這種疫苗可以引發他們免疫系統的根本變化

 📍● 最令人擔憂的一點是,這些損害一旦發生,便無法挽回
 📍○ 你無法修復他們大腦中的病變
📍○ 心臟組織疤痕無法修復
📍○ 你無法修復基因重置的免疫系統,並且
📍○ 這種疫苗會造成生殖損害,可能會影響您家庭的後代

 📍● 您需要了解的第二件事是,這項新技術尚未經過充分測試。
📍○ 我們需要至少5年的測試/研究才能真正了解風險
📍 ○ 新藥的危害和風險往往在多年後才暴露出來
📍 ● 問問自己是否希望自己的孩子參與人類歷史上最激進的醫學實驗。

📍● 最後一點:他們讓您為孩子接種疫苗的原因是謊言。
📍○ 你的孩子對他們的父母或祖父母沒有危險
📍 ○ 正好相反,感染COVID後,他們的免疫力對於拯救您的家人(如果不是整個世界)免於這種疾病至關重要。

●  總而言之:鑒於疫苗的已知健康風險,作為父母,讓您的孩子為低風險的病毒接種疫苗對您孩子的餘生或您的家人沒有任何好處。 

 風險/收益分析結果實在相差甚遠。

 作為父母和祖父母,我對您的建議是抵制和選擇爭取保護您的孩子。
https://rumble.com/vqtt6n-mrna-.html
Past 31 days
Total Visit: 0
There are 2 fact-checking replies to the message
SophHSIEH mark this message contains misinformation
originally written by SophHSIEH
一、影片中的講者羅伯特.馬龍(Robert Malone),曾發表多項反疫苗的錯誤言論,被歐美查核組織查證為錯誤訊息。

二、對於影片宣稱「mRNA疫苗在兒童體內產生的刺突蛋白永久損害器官」、「mRNA疫苗引起免疫系統的根本變化」,專家指出,就目前大規模接種疫苗的臨床數據,並未看到此現象。

三、對於兒童是否接種疫苗,專家指出,應視當地疫情變化,並後續追蹤疫苗不良反應的發生率來做動態評估。例如美國因疫情嚴重,已讓5歲以上兒童接種疫苗,而歐洲則是12歲以上兒童可接種疫苗。

因此,傳言為「錯誤」訊息。

References

事實查核中心:【錯誤】網傳影片「mRNA技術發明者羅伯特-馬龍:兒童接種疫苗的風險遠超過收益...刺突蛋白往往會對兒童的重要器官造成永久性的損害...疫苗可以引發他們免疫系統的根本變化」?
https://tfc-taiwan.org.tw/articles/6795

【錯誤】網傳影片「mRNA技術發明者羅伯特-馬龍:兒童接種疫苗的風險遠超過收益...刺突蛋白往往會對兒童的重要器官造成永久性的損害...疫苗可以引發他們免疫系統的根本變化」?

【報告將隨時更新 2022/1/4版】 一、影片中的講者羅伯特.馬龍(Robert Malone),曾發表多項反疫苗的錯誤言論,被歐美查核組織查證為錯誤訊息。 二、對於影片宣稱「mRNA疫苗在兒童體內產生的刺突蛋白永久損害器官」、「mRNA疫苗引起免疫系統的根本變化」,專家指出,就目前大規模接種疫苗的臨床數據,並未看到此現象。 三、對於兒童是否接種疫苗,專家指出,應視當地疫情變化,並後續追蹤疫苗不

https://tfc-taiwan.org.tw/articles/6795
Asdfgh mark this message contains misinformation
originally written by Lin
假的。馬龍博士是引述「如何拯救世界」的youtube影片,但內容卻是錯誤的。這些都是反對疫苗者的陰謀論。
Robert Malone雖然有醫生執照,曾做過將DNA及RNA轉入細胞和動物的研究,但卻從未成功研發過mRNA疫苗(即目標抗體的產生)。《mRNA疫苗發明者》是錯誤的權威陳述,後悔施打並不足以作為權威性遊說他人不要施打。
輝瑞及莫德納的疫苗所產生的刺突蛋白是有兩個重要的安全特性:第一,它帶有一個transmembrane anchor region(跨膜錨定區),所以會卡在細胞膜上,不會到處亂跑,第二,它的氨基酸序列已經被改變,從而失去細胞毒性。

學界的研究上無法證實刺突蛋白對人體有害,以目前緊急授權之下所流通的疫苗與實際接種情況,疫苗是相當安全且能預防疾病的,刺突蛋白在動物上產生的實驗反應並不能推論到在人類身上也會如此。疫苗也並非大規模殺傷性生化武器,施打疫苗仍是目前最推薦保護自己的方法。

References



https://healthfeedback.org/claimreview/byram-bridles-claim-that-covid-19-vaccines-are-toxic-fails-to-account-for-key-differences-between-the-spike-protein-produced-during-infection-and-vaccination-misrepresents-studies/

https://www.mygopen.com/2021/05/Geert-Vanden-Bossche.html
https://www.fda.gov/consumers/consumer-updates/why-you-should-not-use-ivermectin-treat-or-prevent-covid-19
https://www.who.int/news-room/feature-stories/detail/who-advises-that-ivermectin-only-be-used-to-treat-covid-19-within-clinical-trialshttps://www.who.int/news-room/feature-stories/detail/who-advises-that-ivermectin-only-be-used-to-treat-covid-19-within-clinical-trials


Byram Bridle’s claim that COVID-19 vaccines are toxic fails to account for key differences between the spike protein produced during infection and vaccination, misrepresents studies - Health Feedback

The spike protein of SARS-CoV-2 allows the virus to bind to and infect cells, making it an ideal target for vaccine development. Recent studies suggested that the spike protein produced during infecti

https://healthfeedback.org/claimreview/byram-bridles-claim-that-covid-19-vaccines-are-toxic-fails-to-account-for-key-differences-between-the-spike-protein-produced-during-infection-and-vaccination-misrepresents-studies/

【誤導】大規模疫苗接種將導致免疫逃逸?全球免疫災難?專家:可能性低毋須過度擔心

網傳「大規模施打疫苗造成免疫逃逸」的訊息。MyGoPen 透過新興科技媒體中心邀請專家解析流傳內容。專家指出,目前還沒有證據能夠證明「大規模疫苗接種將導致免疫逃避機制出現」的情況,因此,對於新冠病毒的免疫逃避不需要太擔心。另外,專家也說,傳言稱「新冠疫苗會引發免疫逃避」其可能性非常低,由於人類長期用

https://www.mygopen.com/2021/05/Geert-Vanden-Bossche.html

The content above by Cofacts message reporting chatbot and crowd-sourced fact-checking community is licensed under Creative Commons Attribution-ShareAlike 4.0 (CC BY-SA 4.0), the community name and the provenance link for each item shall be fully cited for further reproduction or redistribution.

Add Cofacts as friend in LINE
Add Cofacts as friend in LINE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