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聲明,我是深藍眷村選民。共產黨造了350台戰艦,全是弊案,米國,台灣與日本,只需1000顆飛彈就可以幾乎全部殲滅,不曉得國冥黨內那些統派為何要對共產黨下跪求饒?難道共產黨拿些演戲的道具,台灣就要投降嗎?
美製武器實戰天下無敵,俄羅斯武器數據吹牛第一,實戰是垃圾,俄羅斯武器至少還敢實戰。共產黨武器也是吹牛第一,不敢實戰,幾乎沒有人買,買過的人像踩到地雷,普丁,伊朗不要。共產黨吹噓牠的武器性能,請問共產的話能信嗎?共產黨的話能聽,狗屎都能吃。
武器最重要就是實戰,共產黨的武器沒實戰前,都可以當成是垃圾武器。然後國民黨要台灣人相信,共產黨武器世界第一。請問共產黨吹牛武器世界第一,證據在哪裡,不敢實戰,幾乎沒人買的武器,99.999趴是唬爛的。
看看俄羅斯基礎工業落後,將牠的武器吹到世界第一,實戰如垃圾。軸心國一向如此,就是一群靠嘴炮騙吃騙喝的傢伙。中國基礎科技落選,連一台民航機8成進口零件都 無法組裝,騙吃騙喝傢伙。
幾十萬發大炮打金門都無效,一千顆飛蛋打在台灣根本不痛不癢,台灣還能攔截9成以上,況且共產黨飛蛋若是打的準也只是打軍事基地,對一般人沒影響,若是打不準,那種垃圾武器何懼之有。大部分飛蛋會被攔截。說白了,看看俄羅斯連烏克蘭一條跑道都沒打中,爛透了
共產黨只會支持自己的傀儡,哪個政黨受共產黨控制,配合共產黨弱化國防,仇日反美掏空台灣經濟,產業全面外移中國,配合統一時間表,答案很清楚就是中國難民黨。
敬告台灣人,投降之後,合理推估,軍公教換內地人擔任,軍公教與勞工退休金全沒了。房子土地收歸國有。健保沒了。銀行存款沒了。台灣外匯沒了,很難出國。活摘汽缸應該是一定。會不會留島不留人,看共產黨高興。
共產黨任何承諾都是垃圾,可以想像,統一後的慘狀,銀行存款沒收,四萬換一元,土地,房子沒收,外匯存底沒收,拿中國護照,很難出國。軍公教換內地人,軍公教與勞工退休金歸零,叫天天不應,叫地地不靈。公司發兩萬薪水,共產黨先拿一萬(這是中國現況),健保取消。活摘汽缸,營業稅17趴。全世界最高稅賦,最貪腐的政權,最多冗員,最高行政成本,最低道德水平,最慘甚至留島不留人,種族滅絕。統一,除了那些賣台掮客,誰拿到好處,子子孫孫成為共產黨的韭菜,仁礦與奴隸。
共產黨為何支持國民黨,反對民進黨,因為只有民進黨能抗共保台,哈哈哈
國冥黨今天還在耍白癡要和中友中,共產黨為什麼今天還當你國冥黨是個咖,因為台灣背後有美日支持,還有因為共產黨武器是不能實戰的垃圾。
國冥黨今天還在弱化國防,仇日反美,要加入軸心國。憑你國冥黨一己之力要和中,友中做白日夢。搞清楚,今天共產黨要統戰你們國冥黨是看在民進黨,美國,日本的面子上,你們去中國才有人理你們。
共產黨開戰,共產黨在歐美幾兆鎂,全部沒收。共產黨敢開戰嗎?共產黨唯一併吞台灣的最好方法,就是透過第五縱隊不斷誇大共產黨武器威力,以和平為幌子,詐騙台灣人交出主權。誰能保證,國民黨執政,弱化國防,反美仇日的國民黨,在共產黨的武力侵略威脅下,孤立無援下,不會跪迎王師。國民黨來台灣發動228大塗砂,掠奪台灣的財富,大家可以放心,共產黨絕對比國民黨喪盡天良,凶狠1000倍以上
烏俄戰爭中,俄羅斯毫無資訊站,與電子戰能力。上次演習,共匪一顆飛彈被干擾,打到日本。可以懷疑北斗衛星用的通訊電磁波調變方式,無法抗干擾,就像電台同頻干擾一樣。合理相信實戰中,共產黨沒有任何精準轟炸能力,只有用慣性導航導引,只可惜共產黨的陀螺儀水準很低,所以共產黨武器通通是垃圾。
白癡都知道共產黨為何至今還沒併吞台灣,因為美國從中作梗。國民黨與共產黨為何蓄意散播疑美論,仇日論,因為這是共產黨併吞台灣唯一的障礙
烏克蘭戰前沒有買西方武器,弱化國防,對普丁不斷求和跪地求饒,結果引來戰爭這跟現在國民黨幾乎一樣。烏克蘭要是戰爭前買了F16,並配置美國空空導彈,普丁絕對不敢開戰。疑美結果100趴的機率,台灣馬上被共產黨併吞。只有0.0001趴機率,台灣被美國出賣。共產黨武器有99.99趴機率是弊案是詐騙道具。共產黨一天到晚幻想人民斃成為國際貨斃,卻不敢讓人民自由兌換外幣,如何國際化。習禁評幻想要制定國際秩序,問題共產黨武器全部是垃圾。親中政黨的存在,會引誘共產黨武力侵略台灣,因為共產黨會認為在台灣有很多內應。看看烏俄戰爭,俄羅斯的空軍彷彿人間蒸發。因為俄製戰機壽命短,毛病多,妥善率差,實戰就是垃圾。用了大量俄製劣質零件,與中國更劣質零件的共產黨殲XX,實戰個人認為是垃圾
敬告藍教徒,美國只有背棄貪污腐敗的國民黨,未曾背棄台灣。美國只保台灣,不保國民黨,美國若是要背棄早背棄了,還保護台灣70年。
有這麼一群人,明明處在社會的最底層,卻有著統治者的思維,明明領著微薄的薪水,卻操著中南海的心,他們兩手空空什麼都沒有,卻覺得擁有整個國家,明明自己身上根本沒有皇室血脈,卻覺得自己已經位居東宮。連自己的村支書都不敢罵,卻覺得全世界都歸自己管。他們保不住自己的土地,也保不住自己的財產,保不住自己的工作,保不住自己的醫療,保不住自己的養老,現在連他們的言論說話的自由都快保不住。但只要一談到國家主權,屠美滅日,武統臺灣,他們便會像打了雞血熱血激昂起來,彷彿他們才是國家真正的主人。
✴馬英九執政,台灣經濟是亞洲最後一名,馬英九選前說台灣住民自決,選後強推一國兩區✴馬英九八年所做事情……1️⃣鼓勵台廠全部到中國設廠2️⃣把中工院研究出來2000多項專利技術轉移給中國3️⃣把台灣農漁業養殖技術給中國4️⃣開放中國人移民台灣5️⃣開放中資來台炒地皮6️⃣開放中資來台設人頭公司7️⃣準備輸入簡體字8️⃣把台灣路標拚音改成和中國一樣,9️⃣開放中國人享用台灣健保🔟把台灣人的血汗錢一兆給中國震災,1️⃣1️⃣將中油在查德開發20年的油田賣給中資1️⃣2️⃣要求政府部門,學校,司法,社團,里長到中國,被中國收買滲透1️⃣3️⃣剛上任那年將白狼除罪,替中國世界統一促進協會 ,滲透收買宮廟,黑道,原住民,地方派系,學校,政客,媒體,赤紅縣市。1️⃣4️⃣凍結軍購69次,造成軍隊設備無法更新維修,協助中國削弱台灣國防力量, 1️⃣5️⃣633跳票,黃金十二項建設沒看到花掉一兆台灣人心血錢,國庫空空卸任前負債三兆1️⃣6️⃣股票一直停在最高9000點,股民哀嚎自殺。1️⃣7️⃣年輕人找不到工作因為企業全部到中國投資1️⃣8️⃣想強行通過服貿讓中國產企業大量入台讓台灣企業倒閉
中國人在安全的時候最勇敢。在危險的時候貪生怕死,在弱者面前是強者,在强者面前是奴僕,在善良面前非常凶狠,在罪惡面前卻是驚人的沉默。
Past 31 days
Total Visit: 3
There are 2 fact-checking replies to the message
Lin mark this message contains misinformation
originally written by Lin
俄羅斯的資訊戰是存在的,俄羅斯當局還沒揮兵侵略烏克蘭前,便已先耗費數年時間散播各種虛假敘事,試圖合理化對烏軍事行動。開始入侵後,更加速相關工作。對來自戰區當地的新聞產生懷疑,並推動誤導性或虛假的敘事來削弱各界對烏克蘭的支持。專注於製造混亂、造成傳染、導致士氣低落,或者只是讓人們混淆真假的主因。操作的目的除了打擊烏克蘭的士氣外,也以此混淆國際認知,進而增加俄羅斯戰勝的可能。

References

https://tw.news.yahoo.com/news/利用社群平台-編造-事實查核-俄大打資訊戰-030817546.html
https://talk.ltn.com.tw/article/breakingnews/4369147

利用社群平台、編造「事實查核」 俄大打資訊戰

[Newtalk新聞] 美國智庫「大西洋理事會」(the Atlantic Council)的數位取證研究實驗室(Digital Forensic Research Lab)稍早公佈兩份報告,分析俄羅斯對烏克蘭發動侵略前後的資訊戰手法。 研究顯示,俄羅斯當局還沒揮兵侵略烏克蘭前,便已先耗費數年時間散播各種虛假敘事,試圖合理化對烏軍事行動。開始入侵後,更加速相關工作。戰爭爆發的前幾週,假訊息的量大到

https://tw.news.yahoo.com/news/%E5%88%A9%E7%94%A8%E7%A4%BE%E7%BE%A4%E5%B9%B3%E5%8F%B0-%E7%B7%A8%E9%80%A0-%E4%BA%8B%E5%AF%A6%E6%9F%A5%E6%A0%B8-%E4%BF%84%E5%A4%A7%E6%89%93%E8%B3%87%E8%A8%8A%E6%88%B0-030817546.html

自由開講》俄烏資訊戰 對台影響及建議 - 自由評論網

本文從台灣民主實驗室、IORG與Readr等報告中綜整相關資訊,整理出2022年2月至5月間四大烏俄之間的重大假消息操作方向、中國藉著烏俄戰爭影響台灣的五大假消息,並從中整理出俄羅斯的手法、烏克蘭應對方式,以及台灣可以借鏡與學習的地方。

https://talk.ltn.com.tw/article/breakingnews/4369147
林柏龍 mark this message contains misinformation
originally written by 林柏龍
中國美國哪個國家軍事預算不比台灣高十倍以上
人家封鎖台灣不用一個禮拜台灣就要投降了

References

台灣沒救了

The content above by Cofacts message reporting chatbot and crowd-sourced fact-checking community is licensed under Creative Commons Attribution-ShareAlike 4.0 (CC BY-SA 4.0), the community name and the provenance link for each item shall be fully cited for further reproduction or redistribution.

Add Cofacts as friend in LINE
Add Cofacts as friend in LINE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