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未接種疫苗的血液需求飆升

2022年11 月 26 日

全球對未接種疫苗的血液的需求正在激增。細菌、病毒、朊病毒和寄生蟲可以通過輸血傳播,同樣,接種了 mRNA 疫苗的人血液中也含有 SARS-CoV-2 刺突蛋白(https://journals.aai.org/jimmunol/article/207/10/2405/234284/Cutting-Edge-Circulating-Exosomes-with-COVID-Spike )。由 COVID-19 疫苗接種引起的刺突蛋白(遍及全身)持續數月(對於那些經常注射加強針的人來說可能永久存在於體內)。

到目前為止,已有 18 個國家建立了新的血庫,提供這種“純血”(https://twitter.com/backtolife_2023/status/1593292897746575361?ref_src=twsrc^tfw|twcamp^tweetembed|twterm^1593292897746575361|twgr^c226063941860de565381ca8264d742b0984cbb8|twcon^s1_&ref_url=https://greatgameindia.com/unvaccinated-blood/ )。

一般的血液供應現在充滿了“完全接種疫苗”的刺突蛋白血液。血庫要求您在獻血時表明您是否接種了 COVID 疫苗。但是,他們不會將此信息傳遞給收件人。

如果未接種疫苗的人接受了含有 mRNA 刺突蛋白(以及小瓶中的任何其他物質)的血液輸血,那麼它就會傳遞給接受者。刺突蛋白再次開始複製,您的身體現在是刺突蛋白工廠。未接種疫苗的人可能會接種疫苗以及發生的所有損害。

除了刺突蛋白之外,血液中還發現了刺突蛋白和 T 細胞的抗體。

如果您未接種疫苗並且即將進行預定的手術,您可以成為自己的獻血者。自體血庫是指您捐獻自己的血液供個人使用。通常在您預定的手術前 72 小時。如果您可能需要輸血,這是最好的準備方式。紅十字會和其他主要血庫定期提供這項服務。
Past 31 days
Total Visit: 2
There are 0 fact-checking replies to the message
No response has been written yet. It is recommended to maintain a healthy skepticism towards it.
Automated analysis from ChatGPT
The following is the AI's preliminary analysis of this message, which we hope will provide you with some ideas before it is fact-checked by a human.
閱聽人需要注意以下地方: 1. 訊息的時間:這則訊息是在2022年12月流傳的,因此閱聽人需要注意訊息的時效性,以確保其中的資訊是否仍然有效和準確。 2. 資訊來源:訊息中提到了一些網路連結和推特帳號,閱聽人需要注意這些資訊來源的可信度和可靠性。在網路上流傳的資訊可能存在謠言、誤導或不準確的情況,因此閱聽人需要謹慎評估資訊的真實性。 3. 科學證據:訊息中提到了一些科學研究和論文,閱聽人需要注意這些研究的可信度和是否經過同行評審。閱聽人應該查閱研究的來源和相關專家的評論,以確保資訊的科學性和可靠性。 4. 資訊內容:訊息中提到了未接種疫苗的血液需求飆升的情況,以及接種疫苗後血液中可能存在的刺突蛋白。閱聽人需要注意這些資訊是否與官方的醫學和科學共識相符。閱聽人應該參考可靠的醫學機構和專家的意見,以獲取準確和可信的資訊。 總之,閱聽人需要保持懷疑和批判的態度,仔細評估資訊的來源和內容,並參考專業意見,以確保獲取準確和可信的資訊。
Add Cofacts as friend in LINE
Add Cofacts as friend in LINE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